歌|紀念 拼貼 🎧

2023/02/17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圖 YHCC@SFO










「那黑暗中閃動的星光 像窺探的眼睛」(我還年輕|張清芳)
「我被記憶推著走 只能旁觀不能插手」(愛與愁|伍思凱)
「寫信告訴我 今夜你想要夢什麼」(聽海|張惠妹)
「説說那些好久以前 根本無法形容的改變」(黑夜白天|黃鶯鶯)
「如果要我將你一生寫成一首詩
我不寫夢 只寫你的手」(情生意動|曾淑勤)
「愛醉了 原來我們需要擁抱」(你就像個小孩|阿杜)
「把愛倒進你心裡面 陪你醉一千年」(纏綿|劉德華)
「有許多事讓 淚水洗過更明白
天真如我張開雙手 以為撐得住未來」(剪愛|張惠妹)
「夢為努力澆了水 愛在背後往前推
當我抬起頭才發覺 我是不是忘了誰」(不為誰而作的歌|林俊傑)
「總是面對過那些令人很難堪的事
才明白人間的聚散 是不能全放在心上」(點亮霓虹燈|蔡琴)
「不願將命運掌握在別人的雙手
我將會堅持愛過之後 再也無怨無尤」(我想妳不是真的愛我|于台煙/梁弘志)
「逃 從天涯到海角」(知道|張惠妹)
「想走路去紐約 看看這一路我曾經忽略的一切」(走路去紐約|陶晶瑩)
「你愛我 鏡子裡面的我在肯定的點頭」(準備中|陶晶瑩)
「你彈錯了我生命的和弦 一切都因此改變」(無情弦|林慧萍)
「我追逐在人群之間 是為了多愛你一天」(心甘情願|熊美玲)
「如果我這樣就看你走了 一定會傷心到老」(傷心|陳潔儀)
「我也準備好有一天 你將飛離開我身邊
所有一切 我都心甘情願」((心甘情願|熊美玲)
「窗外下雪了 今年下得那麼早 雪花飄 染白頭人已老 」(雪下得太早|張清芳)「一年長一年難 偏偏相思來糾纏 分不清晨露還是淚」(一生情一生還|范怡文)「當我離去的時候 不要難過」(愛要怎麼說|伍思凱)
「有一天 真如果有一天 但願我還在你記憶中」(心痛|陳潔儀)

紀念
音樂人林秋離(1960.0821-2022.1211)
謝謝您
海洋情感詞典裡眾多撫慰人心的作品
122會員
316內容數
這裡有畫、有歌、有詩,有關於跨域觀察,體驗藝術人文的細微,目前每週更新親近藝文的內容工具,提供您參考。我是CC/希浠 -- CC是帶著缺的兩個圓圈,是記錄跨域生活使用的符號,靈感取自〈圈兒詞〉宋代女詞人朱淑真一封作弄夫婿的信;希浠是一條載著希望的小溪,盼與您一起/持續交流學習,謝謝您的來訪回饋與關注支持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