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s彩繪人生---女人的一生

2022/05/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多年前為母親節創作的「女人的一生」,電腦繪圖的技法還很生疏,線條不流暢😅,但心意到了。
「女人的一生」
感謝老天讓我有機會為人母,才能深刻體會母親的辛苦,「母親」的角色豐富了我的人生。^^
送給我親愛的母親,還有「一日為師,終身為父(母)」,在成長過程一路指引的師長們。祝福您們母親節快樂!天天開心!
Thank you & Love You~^^
49會員
456內容數
畫繪本是一種情緒抒發,或是對至愛的一份思念,透過圖文抒發與弔祭,原來創作繪本是一種心靈療癒。 而繪本創作成了自我療癒的方式,慢慢發現,原來好多人都有自己的傷痛,只是運用不同的方式療傷, 繪本畫著畫著,在分享的過程中居然落淚了,這是一種抒發吧? 強忍著讓淚水落下的當時,創作的圖文卻偷偷的出賣了我的心靈~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