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確診日記DAY7-再接再厲 】

2022/05/1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5月2日症狀都緩解得差不多了,偶爾咳幾聲,疲憊感也減輕不少,精神好多了。
居隔這幾天我三餐照常吃,吃得比平日多,活動量比較少,反而容易覺得餓,想說要對抗病毒,有食欲就給他吃就對了。
看著大家PO的食物菜餚,好想下廚作菜,也想趕快出關吃好料。居隔的日子除了養病,最重要的是想怎麼打發時間;剪了podcast節目,也透過線上跟來賓作初訪,我也不想關10天後出去體力衰退太多,有空就做做運動。但時間還是多,索性就休息吧!
晚上老公要我做個快篩看看恢復狀況。還是陽性,有些小沮喪~沒關係,在我體內的病毒應該只剩老弱殘兵了,繼續加油。
這兩天陸續聽到有親友確診的消息,剛染病心裡不免驚慌,還有長輩擔心到吃不下、睡不著。這都是正常反應,我寫這日記,也是想讓確診的親友知道你不孤單,保持盼望喜樂的心,會過的,會越來越好的,ㄧ起努力。
20多年媒體經驗,這裡將分享: 1.愛說話聊健康 (健康及公衛知識的日常應用) 2.主婦理財筆記(家中的財務大臣要知道的理財之道) 3.採訪寫作那些事(有我20多年來媒體工作經驗和採訪寫作技巧分享) 4.我的Podcast節目內容 5.小書房(好書推薦) 6.日常小宇宙(生活體驗,心得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