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確診日記DAY6-動起來 】

2022/05/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5月1日咳嗽和鼻塞都有舒緩了,但覺得懶懶的,早上還是多躺了些時候,9點多才起來梳洗吃早餐;過沒多久又躺回床上想睡覺,好像疲倦感也是症狀之一,也有可能是居隔的無聊症侯群。
最近有幾位朋友私訊我說,他們也中獎了,大家彼此問候關心,相互加油打氣,也是種慰藉。護理師朋友提醒我說,「別把自己當病人」,對ㄟ,我都忘了。
吃過午餐後,看了看書,就起來跳了3支舞,ㄧ方面活動筋骨,ㄧ方面也測ㄧ下肺活量及血氧狀況,看喘不喘,狀況都不錯,而且動一動,精神好多了。
晚餐過後和家人視訊聊天,雖同住一個屋簷下,但隔著那扇門,好幾天沒見著老公孩子,也是會想念。
今晚也錄了podcast節目「走young對話」分享確診經驗,媒體人上身,節目不能因病開天窗;第一次嚐試線上錄音,搞很久,最後還是土法煉鋼,拿著手機收錄音。
居隔日子過一半了,也感覺身體狀況越來越好,加油。
20多年媒體經驗,這裡將分享: 1.愛說話聊健康 (健康及公衛知識的日常應用) 2.主婦理財筆記(家中的財務大臣要知道的理財之道) 3.採訪寫作那些事(有我20多年來媒體工作經驗和採訪寫作技巧分享) 4.我的Podcast節目內容 5.小書房(好書推薦) 6.日常小宇宙(生活體驗,心得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