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確診日記DAY4-慵懶的一天 】

2022/05/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4月29日醒來時喉嚨依舊疼痛。
這幾個晚上睡覺都會盜汗,昨晚尤其嚴重,脖子的汗水可以明顯感覺一顆顆冒出滴到枕頭上,不舒服的感覺連帶影響睡眠。
我上網查了一下,「夜間盜汗」也是Omicron 的症狀。
昨晚沒睡好,今天精神不佳,只想賴在床上。看了真情部落格節目訪問周丹薇,讓人好生感動。
流淚也有助病毒排出嗎??
不少朋友看到我的PO文,留言祝福或打電話來關懷,或是私訊問我需不需要幫忙什麼,謝謝大家。有你們的關心祝福,也是一帖良藥。
今天除了照例補充維他命B和C之外,想起家裡還有3包慈濟研發的淨斯本草飲,也是抗病毒的中藥飲品,就請家人泡了一杯讓我喝,去年台北慈濟醫院收治的新冠肺炎患者也有讓他們喝,效果不錯;另外也大學同學也主動幫我添購了淨斯本草滴露,真是太感謝了。
下午老公又泡了抗病毒感冒飲給家人喝,希望我能早日康復,全家平安健康。
等了一天還是沒有衛生單位的人跟我連絡,防疫包當然沒著落,老公和兒子等著拿居隔通知請假呢!
今天也是小兒子滿20歲的生日,原本計劃好要幫他慶生的,計劃趕不上變化,待我出關再好好幫他補過生日。~~兒子,再等媽媽幾天
剛老公特來叮嚀今晚變冷了,要注意保暖。大家也要保重。
感覺鼻塞、咳嗽的症狀變明顯了,吃了藥,希望今晚好眠。
20多年媒體經驗,這裡將分享: 1.愛說話聊健康 (健康及公衛知識的日常應用) 2.主婦理財筆記(家中的財務大臣要知道的理財之道) 3.採訪寫作那些事(有我20多年來媒體工作經驗和採訪寫作技巧分享) 4.我的Podcast節目內容 5.小書房(好書推薦) 6.日常小宇宙(生活體驗,心得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