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卡多瘋塗鴉】【狗狗伸展台】德國狼犬

2022/05/1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自己繪製 鉛筆草圖
我們俗稱的德國狼犬是1977年才正式命名為德國牧羊犬的狗狗。體型高大威猛,性情很敏捷,具備強大工作能力。適合被部署不同的任務和工作。例如軍警、護衛、救援,又或者是導盲犬。目前來自德國的德國狼犬非常活躍。在世界各地擔任著警犬、搜救犬、導盲犬、牧羊犬,也是非常熱門的家庭寵物!
自己繪製 色鉛筆上色
我覺得德國狼犬真的挑戰性很高,不好畫。但在【狗狗伸展台】這系列我就是想嚐試畫出不同品種的狗狗們。
因為他的五官和面部結構比較不好抓比例,很立體的嘴型和耳朵,整體是長型的臉型,因為角度是畫半側臉所以眼睛也很難畫準。初次畫出來我覺得不太滿意,不過還是給自己一個讚,一個鼓勵。至少是個很不一樣的嘗試作畫,我也深信每一次的作畫都會越來越進步,都是寶貴的經驗!
自己繪製 黑色簽字筆完稿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米卡多 Mika Duo
米卡多 Mika Duo
貼圖插畫家 / 小說創作 / 旅遊分享 我的原創貼圖: https://store.line.me/stickershop/product/19562444/zh-Hant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