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是本能]

2022/05/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看了部電影,《絕代天后 黛莉達/Dalida》搜尋Goog聽著她的歌.....我唱歌的時候、我就是那首歌,獨特的嗓音、美麗的風采、光鮮亮麗的背後,卻一直陷在愛情的泥沼裡,找不到生活的真意?
1987/5/3只寫下「原諒我,人生變得讓我難以忍受」自我結束她璀璨傳奇的一生!
看完其實「心」蠻沈重的.....以女人欣賞女人的角度去觀賞她璀璨奪目的一生、可惜的是她自己無法清晰地覺察到自我價值,自己猶如身在劇裡、能同理她的心❤️,也明白她對每一個情人絕對的真心與付出,只是在高處的她什麼都有了,卻渴望從外在尋得一份真正永恆的愛來填補她的心、其實永恆的「愛」一直都在自身!
「愛」是本能、與生俱來的,只是大部分人把「愛」複雜化了,因「愛」而發時、所做的一切應是出於自己開心、愉悅、且無所求,這樣的「愛」是絕對的自由、沒有壓力,如果只是一昧的給予、又期待要對等的愛回來,最後一定是一次又一次的失落;因為,每個人對「愛」的感受與表達方式、定義都不同,更多的是根本不清楚自己要什麼?只是一昧給、茫然的求....最終湊和著了此一生!
題外話.....
今早把兩束花拆成三盆,我並不喜人工雕塑過的花、喜歡欣賞單一的花自然綻放、各自有獨特的美與香氣,就如同人一樣!
桔梗-淡雅迷人、耐人尋味, 玫瑰-帶刺冶豔、豪放熱情, 百合-香氣誘人、意亂情迷!
  • 今天處在花海與音樂的想像裡.....蠻好🌹🌹🌹!
蔡瑀芯 Sunny
蔡瑀芯 Sunny
🌟星芯說故事🌟 用靈魂去感知世界、跳脫二元思維、故事會重塑成為美好事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