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念~

2023/11/1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好快~一晃眼、三個多月過去了

今天未如往常..開著車狂飆回家

夜很深..車速也緩了下來

眼望著、窗外下著細雨

眼角邊、不禁下著淚雨

眼框裡、回憶清晰流轉

淚雨不停的從眼角順著兩頰緩緩滴下

模糊了雙眼..濕了衣角..我不在乎..

今夜~我並不想讓它停下來

今夜~我想讓它痛快的決堤

今夜~好想好想好想你們兩

自從老媽離開之後

再夜深人靜時....我常習慣性的抬頭仰望星空

尋找夜空裡最閃亮的一顆星星

然後~對著星星訴說我的喜..我的怒..我的哀..我的樂

如今你也離開人世

本來~我以為你是一個很自私很自私的老父親

原來~你不是

當你獨自一人面對30幾次的化療

卻從來沒有對我們這些孩子抱怨過喊痛過

才知道你的無私..感謝你的勇敢

本來~我以為我對你的感情不會像老媽一樣深

原來~一樣深

當我看著護士從你身上將管拔出來時

我才知道有多麼的捨不得你離開

父女的緣分盡了才知道情有多深

本來~我以為我對你的思念不會像老媽一樣遠

原來~一樣遠

當我抬頭望著星空尋找星星時

我會對著兩顆星星訴說我的喜..我的怒..我的哀..我的樂

一直以來...我都知道我是你跟媽一生的驕傲

你選擇在我人生遇到最大的挫折時離開人世,當時為了不讓你們擔心、我選擇不告訴你我離婚了,我想~冥冥中你是知道的、所以我選擇在你靈堂前上香告訴你我離婚了,我會好好的開心生活、讓你無罣礙的離開人世。

各種事件讓我明白了「人生無常要活在當下」不糾結過往、臨在當下、才能創造美好未來。

爸..只想告訴你

這一年我歷經太多的悲歡離合、生離死別,因為有了這些經歷、理解了生命不過是一場幻象

未來..我只會越來越好而已

因為..沒有任何事件能擊倒我了

以前我是你的驕傲..我期許自己

不管你們兩在那一個空間看著我....

我會是你們永遠的驕傲

我感謝這宇宙對我的厚愛

在經歷過那麼多事之後

扔讓我保有一顆善良以及愛人的心

最後祝福你跟媽能再另一個空間開開心心享受另一段旅程。

此文寫於2011/11/11

raw-image



    蔡瑀芯 Sunny
    蔡瑀芯 Sunny
    🌟星芯說故事🌟 用靈魂去感知世界、跳脫二元思維、故事會重塑成為美好事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