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方格子 不孤單

2022/05/1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起玩,更好玩!٩(๑❛ᴗ❛๑)۶
今天看到格友丫丫阿嬤過半百了!,真是可喜可賀啊!(原來半百是指,阿嬤從3月26日到今天,共寫了"五十篇"文章呀~)真的是太厲害了,短短一個多月就寫了那麼多!
我當初是好朋友起司丁,邀請我加入方格子的。但寫了幾篇後就停下來了,直到上禮拜,起司丁又鼓勵我,叫我一起參加方格子的徵文活動(第二宇宙辭典),就這樣兩天寫了三篇:
後來好朋友艾米粒又叫我不要停下來,一定要繼續寫,還給了我一樣功課,就是每天寫一篇。好學生→當然會乖乖的寫作業啦 ٩(^ᴗ^)۶ ,我今天第22篇啦!嘻嘻......
歡迎你一起來交作業喔!一天一篇,我會幫忙檢查功課的 ٩(๑❛ᴗ❛๑)۶ <如要報名請留言>
方格子給我的感覺是→"一個另類的大家庭",大家的名字看多了,就像是認識了一個新朋友一樣,真好玩!
如果你覺得在方格子感到孤單的話,跟你說:
 很多孤單的人在一起,就不孤單了喔 ٩(๑❛ᴗ❛๑)۶
趕快一起來交作業吧 ٩(⚙ᴗ⚙)۶
米粒 , 這是今天的功課 ٩(^ᴗ^)۶
~~~piZa婆婆圖文創作星球~~~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piZa婆婆
piZa婆婆
piZa婆婆是一個充滿童心的老baby,對生活充滿熱情,是一個有夢想的人。歡迎您來到 piZa婆婆的圖文創作星球~希望在這裡能給你一點溫暖喔!٩(๑❛ᴗ❛๑)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