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是學不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大家總喜歡憑自己的奇怪記憶記東西
某天,我帶媽媽去健身房簽約
健身教練帥氣的拿萬寶龍的筆給媽媽簽名
筆一拿出來媽媽就大喊:啊!這隻我知道!是那個知名品牌「馬卡龍」!
我們瞬間同時大笑
此龍非彼龍
還不只這樣
媽媽還把「麥肯錫」公司記成「麥卡倫」
「草泥馬」記成「酪梨馬」
其他我想到再補充
總之媽媽是一個可愛的存在
讓我們常常捧腹大笑
    7會員
    154內容數
    發揮想像力,用故事將難背的日文單字給記起來;偶爾會分享一些跟日文有關的小故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雨兒 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總覺得爸爸有心事(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總覺得爸爸有心事(中)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總覺得爸爸有心事(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阿輝生活館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情緒難題#20|善良的你,總是被欺負嗎?學會高情商的憤怒技術,不當爛好人!有些人的存在,就是提醒我們「多說是無益的」,別浪費唇舌了,你可以把你的精力放在那些更重要的人事物上! 以前的我,為了維持表面的和好,我不太會發表自己的意見,大部分都是順從對方,最糟的情況頂多是陽奉陰違,表面說一套,但心裡想的和做的都是別套。不過,自從孩子出生後,成為母親的我,自覺變得不太一樣了..
    Thumbnail
    avatar
    胡瑋婷
    2023-11-30
    AI朗讀:61歲,嘗試多種傳統教學,仍學不會的日語,在吳氏日體驗到奇蹟!本片原文:61歲,嘗試多種傳統教學,仍學不會的日語,在吳氏日體驗到奇蹟! https://vocus.cc/article/656587e0fd8978000156a217
    Thumbnail
    avatar
    吳氏日文
    2023-11-29
    61歲,嘗試多種傳統教學,仍學不會的日語,在吳氏日體驗到奇蹟!摘要: 這篇文章分享了一位61歲學習者在吳氏日文學習系統中的心得。學習者在經歷三年的補習班、一對一教學和日本遊學後,仍感到學習日語的挫折。然而,在吳氏日文的學習方法下,他發現日語學習變得有趣且不再困難。該方法強調了日文文法的簡明和易懂,使學習者在短時間內就能大幅提升理解和應用日語的能力。學習者表示
    Thumbnail
    avatar
    吳氏日文
    2023-11-28
    別班的學生,總是不會讓人失望! ∣菜b導日記∣倒數922天別人家的男友(女友),總是不會讓人失望! 別人家的老公(老婆),總是不會讓人失望! 別人家的爸爸(媽媽),總是不會讓人失望! 別人家的孩子,總是不會讓人失望! 以此類推, 別班的學生,總是不會讓人失望! 就醬~ 【🥦菜b導日記】
    Thumbnail
    avatar
    ❦ 莊小昕
    2023-11-23
    也許我不適合愛妳,但我可能有點喜歡上妳。【總是在15:49才學會愛你|第四堂】: 我想跟妳一樣,也喜歡妳也許我不適合愛妳,但我可能有點喜歡上妳。這是一個關於小芳和梓琳之間的愛情故事,一個純真的友情昇華為愛情的故事。
    Thumbnail
    avatar
    羽昊/ 日青總編
    2023-10-09
    【超閱讀觀點27】為何懶散總是戰勝意志力?用對方法,讓改變更輕鬆-《學會改變》改變從來就不是件容易的事,不論是改變別人,甚至自己。 不論是明知早起運動看書對自己比較好,最後還是選擇賴床;又或是數據分析顯示這樣做對公司有幫助,但還是說服不了別人。
    Thumbnail
    avatar
    滾石西恩
    2022-03-30
    看影片很久了卻還是學不會語言?那是因為你還搞不懂其中的底層邏輯看影片學語言真的是個好方法嗎?還是只是白白浪費自己的時間?感覺只要坐在電腦前面,打開海賊王的影片,連續看1個小時就能神奇的學會日文,然後跟日本人聊著彼此的生活,聽起來很夢幻,對吧?
    Thumbnail
    avatar
    Wing的語言人生
    2022-03-20
    學不會停下  因為回覆了一則,學弟K回憶社團生活的動態,意外跟已經當爸的K,聊起了彼此的近況。學生時代因為社團,常會跟K見到面但並不熟絡,大概因為K是個纖細男孩吧。我沒有K的纖細,自己反骨與背離世俗的一面,讓我們對彼此始終相敬如賓。而那個下午我們談論,關於過往容易陷入負面情緒
    Thumbnail
    avatar
    直樹的流浪之歌
    2021-11-02
    《為什麼我們總是愛錯》書評(四)|逃避者:沒有期待不會沒有受傷害,你只是讓自己忽略傷害他們是群習慣孤獨的人,但從來沒有準備好學會孤獨。 疏離的態度,迎來伴侶的責難,他們嘴上說著愛情使人成為廢物,他們更注重自我成長。 面對自己的情感,他們用理性的態度去面對,笑笑地說:「沒事啦,我男子漢欸」,但心頭的寂寞和憂鬱卻不斷塞讓他們越來越感受不到自己。
    Thumbnail
    avatar
    你的人生好夥伴 昆陽
    2021-05-12
    不學不會怎麼樣,學了才有機會不一樣離開校園後,沒有課業的壓力,似乎也沒有學習的動力,曾經羨慕身處大企業的朋友,總有公司安排的教育訓練,只是沒有可運的資源,自己就完全動彈不得嗎?曾經被人質疑,在沒有實質的立即利益的前提下,為什麼要花時間和精神去學習?但不學也許不會怎麼樣,學了才有機會不一樣啊!
    Thumbnail
    avatar
    Emma
    2021-0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