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媽咪

2022/05/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長大後才知道不是所有的父母都會溫柔地對待孩子,感謝媽咪的好脾氣,總是默默地付出和支持我做自己喜歡的事~
媽媽總對人說,要在豬年生寶寶,因為屬豬的孩子命很好,我想:其實是有個溫柔的媽媽,才能好命地像個寶啊~
我回想起小時候...
國小放學的所有時間媽媽都讓我自由運用,水果點心切好切滿和她的愛陪著我聊學校、生活大小事....
有時候下課和媽媽打個招呼,就能和女孩們到同學家用大螢幕看迪士尼卡通;放在家中小角落的零錢包,媽媽總是補滿補好任我們拿取~
炎夏的學校運動會讓人快要中暑,草莓族如我可以自行請假,途中經過生活行還買了10元小叮噹漫畫和小餅乾回家,讓媽媽看著我躺在床上納涼;我想學的才藝總是二話不說地幫忙報名,即使半途而廢也沒說什麼;放學路上,經過當時路邊很流行的魔術方塊電動機台也能去玩玩看;陪著我去漫畫小說店,讓我看遍所有想看的小說和漫畫;在開學前一天,陪著我趕工做完堆積如山的暑假作業;人生的第一篇作文我完全不會,內容是全部靠媽媽操刀完成交卷的。
現在我自己當媽媽了,覺得從小總是給予我們無條件信任的媽媽、讓我們自由的做自己想做的事加上永遠的好脾氣和滿滿的愛、陪伴和支持的媽媽,真的很不容易!
祝從小到大總是盲目的支持和幫忙我的媽媽、世界上最棒的媽媽,生日快樂!
Daphne's secret
Daphne's secret
兩男寶的媽, 在夢想和現實中穿梭的職業婦女。 想財務自由,卻手滑買了兩件美衣,想身材窈窕,卻大口啃食一堆點心,就是貪心地財富、外表、美食、夢想都要兼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