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曜雑談丨OHC挑戰吃滿月酒了

2022/05/12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話說…從展開OHC挑戰開始,一個月就這麼咻~的一聲過去了...
一個月說長不長,說短不短,可喜可賀啊!我好好地撐過來了!
把OHC挑戰安排在每日寫完日記後,寫著寫著,也就習慣了!
就連出去玩,小本本也沒忘了帶出去啊!很頑固地執行著。
OHC里程盃。GET!
在這第31天的日子裡,分享一下過去30天跟左手奮戰的戰績吧~~
看我如何從熱歌勁舞的小蚯蚓慢慢變成偶而也跳慢舞的史黛兒…
瞧瞧這開始的頭幾天,真心覺得手要抽筋,完全不受控的左手,不曉得是不是孤單寂寞覺得冷,使勁地發抖,害我強烈以為我要嘛快中風,要嘛可能是有手抖症來著。每天認真地抖完幾分鐘後,要立馬幫左手CPR,哦~不,是按摩一下!讓他可以解除緊張的情緒(誤)。
4/12~4/20
接下來的幾天,可魴也慢慢地習慣了手抖的頻率。
寫完後,看著比小一還古錐(自己說)的字,默默地愈看還愈覺得有種療癒感是怎麼回事啊~
4/21~4/29
一開始本來打算把之前存檔的五月天語錄拿來好好寫一番,那量大到應該寫完一季都沒有問題。但因為平常就有習慣把在網路滑到或書裡看到一些覺得心有淒淒焉或有FU的文字記錄在小本本上,所以寫著寫著,不知不覺就轉而把當天看到的一些文字或之前記錄下的內容拿來當作練習的範本。於是乎,屋哩五月天語錄就被擱置一旁了XD
4/30~5/8
最近剛好在看一直很喜歡的謝哲青的書,又很剛好地哲青最近也發了一些文字在粉絲頁裡。身為哲青迷的我二話不說在挑戰的最後幾天裡,就先把書裡看的、網路看的好文,拿來練習。
5/9~5/11
OHC挑戰期間小插曲。我被隔離了!
進行OHC這一個月的日子,生活上依舊一樣(?)哦!仔細說來,還真的不一樣…
不一樣的點不在於因為這個挑戰而有了什麼改變,而是因為身為COVID‑19確診者的密切接觸者,我被居隔了!整整3+3+4的日子,十天!
為何3+3+4?!
當我們因為第一位確診家人隔離到第三天時,出現了第二位確診家人,所以隔離日又重頭算起啊!加上自主管理期間,依舊請假在家!前後整整休息了十天,直到前兩天才出關,差點都要忘了工作該做什麼了我XDDDDD
OHC挑戰心得
話說這OHC挑戰,其實也還蠻有趣的,現在偶而也會試試看用左手拿筷子吃飯,只是每次嘗試時,那可口的食物依舊像是追不到的愛人一樣,看到得吃不到!!非慣用手果然是大魔王啊!!難以破關!!
未來,嗯~~話先不要說太滿!應該說近期,近期應該還是會持續地在日記結束後,繼續用手抖症的左手練習寫字這件事!它現在已經不算是挑戰,長得不像童童體的寫字時間也算是一個療癒了!
而且寫久了,覺得手抖的症狀好像有好轉的跡象,看起來就像是手抖症的復健療程啊!也算是一種獲得XDDD
接下來,就繼續為左手加油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6會員
162內容數
那年七夕被一擊入坑後,在心底扎根溫暖心田的五顆星星,總是在心裡恢暗時及時點亮每一盞燈。 從幼齒小迷妹跟著一路成長、一起變老(誰跟你變老),時光竟也匆匆流逝二十餘年。 專題內容將陸續分享木風禾子生命中每一段五月天與五迷的故事。 還有木風禾子什麼都不奇怪的生活記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