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站

2022/05/1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坐在地上苦思,為何一間簡單的房子這麼難找?
也許是我要求的太多了,或者是找房也是一種技術吧!
我記得在大學的時候,爸媽載著我一個一個的找房子,當時候的我望著個好多的房間,又一種興奮,感覺一場刺激的冒險就要開始了,如今的我只求乾淨,便宜便利就好,能睡、能洗澡,這就好!
看見路上街友們,大學時也曾有想挑戰一次睡外面的體驗,如今上帝真的完成我玩笑的願望,『可能這就是現在蛞蝓族的苦惱吧!』買不起房,繳不完貸款,起不來的薪水,曾幾何時的夢想,真的只有夢才完成吧。
我感歎地坐在路上,選著今天要到哪邊度過,我知道台灣的夏天才是租房的照妖鏡,畢竟真的會熱上心頭苦難堪,我要睡哪?這句話一直問著我,連個像樣的空間都沒有嗎?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7會員
447內容數
這是一個為了訓練口才,而誕生的Podcast!這也是個作文很差的人,訓練寫文章所建立的專題,會探究一些家常便飯閒聊新聞時事、工作、生活等等,一堆生活瑣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