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站

2022/05/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鄉下半夜別做蕭狗

這裡是山上,是個時常下雨的山區,到端午前仍是陰雨綿綿,
對於一個流浪者來說是個很大的挑戰,
「這下好了~我要睡哪邊?」我揹著大包小包的行李,
「去睡教會好了!」這已經讓我走投無路了
這招已經是最後部署了,說真的很不想麻煩他們,
「可以你可以暫時住下,但是我這沒有像樣的空間」牧師很不好意思回答
「沒關係!只要有個乾淨的地板,就可以了」我已不再強求
這地方基本上不會有人來吵,而且不會太潮濕,只是沒有冷氣會很麻煩
但暫時不用露宿街頭,於是我安靜地躺下
「這樣就結束了吧!」我心裡想著,
結果沒想到的是,這邊家家戶戶都有養狗,這下好玩了
晚上狗吠聲不斷,到了半夜我終於忍不住了
走出大門就看到5~6隻地頭蛇,好像說
「欸~新來的!不知道不知道要繳貢品嗎?」
ㄏㄏ看來他們真的是以為我會嚇到不烙跑嗎?(我已被吵到一肚子火)
一下子局勢就逆轉,只見一個瘋子追著一群狗,......
「看來又要住哪裡啊!」隔天我收拾行李說道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7會員
446內容數
這是一個為了訓練口才,而誕生的Podcast!這也是個作文很差的人,訓練寫文章所建立的專題,會探究一些家常便飯閒聊新聞時事、工作、生活等等,一堆生活瑣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