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得下S的衣服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哈哈 標題感覺很聳動,但是每一個品牌的S碼的大小當然還是有不一樣。
昨天偷了個閒去a la sha尋寶,他們家的衣服尺碼不是S就是M,以前我可以穿下M的~但是要比較寬版型的M,昨天去試穿,我居然可以穿下S了~雖然視覺效果可能不太好~但是能穿上也是很厲害啦~~又激起了自己想要再努力R一波的動力~
進到5開頭的體重後~我就變得比較沒那麼積極,只想消極守住5,但是卻沒有更積極要繼續往下降,經過昨天,我似乎又有動力了,如果我再瘦一些,去逛街的時候,就會有更多的選擇了!所以,接下來繼續努力吧^^
    11會員
    15內容數
    40歲雙寶媽,執行4+2R的全記錄,不知道這方法對我有沒有效,但總要嘗試看看才知道!Do it & Make it!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三歲小孩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R2第1天+第2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2第6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放縱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佛系R2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放縱持續中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終於看到5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又到了換季的時候,去年的褲子還穿得上嗎?隨著年齡的增長,「發福」似乎成了當代人的普遍問題。「胖人先胖腰」的現象更是讓不少男人挺起了將軍肚,女人們也難逃小肚腩的困擾。 腰粗,不僅影響美觀,更關乎健康。 即便四肢依舊纖細,一旦腰圍超標,便屬於肥胖範疇。 我們的腰,越來越粗 腰圍,亦稱腹圍,是衡量腹部肌肉和脂肪分布的一個重要指標,與
    Thumbnail
    avatar
    vivi纖體美學
    2024-04-27
    輕小說「輪迴七次的惡役千金,在前敵國享受隨心所欲的新婚生活」雨川透子2021下一部輕小說大獎得獎作品由OVERLAP推出的穿越愛情輕小說「輪迴七次的惡役千金,在前敵國享受隨心所欲的新婚生活」(ループ7回目の悪役令嬢は、元敵國で自由気ままな花嫁生活を満吃する),是作家雨川透子執筆撰寫、插畫師八美☆わん繪製插圖的作品。至2020年至今共出版5卷。故事主要講述了女主角莉榭是遊戲中反派角色公爵千金小姐,在
    Thumbnail
    avatar
    Ferdinand Tsai
    2024-03-05
    川普得參選否?即將揭曉科羅拉多州最高法院下令將川普總統排除在2024年總統初選之外是否錯誤? 即將宣布~
    avatar
    雙魚鏡方格子檔案館
    2024-02-09
    心境翻新│活在當下的練習:空窗低潮期也可以有所獲得有在追蹤「離職後的生活翻新」的格友,或許已經發現這個專欄已經有一陣子沒有更新。
    Thumbnail
    avatar
    惠見Emi(滄藍)
    2023-11-13
    別被〈後宮甄嬛傳〉騙了!不用宮鬥,一半以上的皇子皇女都活不到二十歲!古代衛生條件低下,自然死亡率高得嚇人!自從1999年雍正王朝播出之後,網路上紛紛出現許多宮鬥、宅鬥的小說,電視劇,而常常會有後宮爭寵的橋段,如利用麝香、紅花……等藥材令對手滑胎、小產,或長效型毒藥令對手衰弱而亡。 後來看了一組數據,發現古代衛生條件低下,自然死亡率高得嚇人!根本不用宮鬥、宅鬥。大部份人都活不到四十歲!
    Thumbnail
    avatar
    老安的雜文基地
    2023-06-29
    「如果你明天就要走了要跟我說什麼?」「說再見啊。」──《媽媽離開的時候想穿什麼顏色的衣服》讀書筆記『緬懷死亡是為了離開的人,但最終仍是安慰送別者的場合』在得知阿公罹癌以後,我常想那一天什麼時候會來臨,我準備好了嗎?是什麼樣的天氣、時間和處境,我不知道他想要怎麼告別,也無從得知起了。我只希望親人可以謝謝宇宙賜予的福份,不要哭天搶地、不要悲嘆惋惜,因為我們和他已經如此幸運,我想歡送他的一生。
    Thumbnail
    avatar
    堡壘文化
    2021-12-30
    女兒編輯了此書,我相信她一定比四十歲時的我更了解生死──《媽媽離開的時候想穿什麼顏色的衣服》讀書筆記 文:陳芳蘭(本書責編的母親大人) 我把書拿給五歲的阿孫看,讀書名給他聽時,阿孫說:「我要穿藍色因為我媽媽知道我喜歡藍色」。我想,生死是從小就要開始了解並珍惜的,新聞社版才不會傷人砍人事件不斷的發生。 這是一本邊看邊想哭又有點好笑的書的,全家都適合閱讀。
    Thumbnail
    avatar
    堡壘文化
    2021-12-23
    我脫下了衣服我脫下了衣服 他為我穿回 他說想証明自己的真心 整個晚上 我們手牽手躺在床上 房間回蕩著純真青澀的綿綿情話 那幅青春偶像劇般的畫面 讓我不敢開口講 其實很想要 facebook︰拯救世界的男人  IG︰theman4365
    avatar
    Chan Lam
    2021-08-31
    《救了遇到痴漢的S級美少女才發現是鄰座的青梅竹馬》 初次閱讀心得作品名稱:《救了遇到痴漢的S級美少女才發現是鄰座的青梅竹馬》 作者: 謙之字 出版社:尖端 閱讀級數:1 售價:250元
    Thumbnail
    avatar
    懵夢
    2021-0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