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人生刻痕---沒有更多可以再失去

2023/12/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無意間發現11年前低潮期的文字記錄,
這些都是屬於我人生中獨一無二的刻痕....
秋芒by Justine
台北的氣溫明顯下降,
秋天,又悄悄的來臨了,
這樣的溫度,這樣的氣息,
總讓人犯懒,
於是禁錮的思緒,
獲得了放逐,
透過網路瀏覽過往的文字記載,
將陳年往事再次洗滌一番,
那些塵封的記憶啊!
今日看來越顯明亮。
秋漸濃,卻泛了思念.....
20130902
「如果重回舊場景
    卻不再有舊記憶
    也起不了舊情緒
    表示已回歸當下
    全然清空清靜了」---李欣穎

是否,有一天我也能達那境界?
20130912
內心還是存在著萬分的恐懼
害怕兩年前的暈眩再重演
昨日〝雲端漫步〞的感覺再度浮現
我必須極力的轉移與克制
我祈禱著,不想再被那片陰影給籠罩
愛太深,所以殺傷力還在持續蔓延
如果這是人生課程的畢業考
我得勇於面對 通過考驗
之後就不會在一代代間糾纏不清
老天~請給我足夠的勇氣與能量
20130925
如果一個擁抱,
可以化解過往的恩怨,
了結這世的情緣,
再如何恐懼,
都得強迫自己勇敢面對,
我在儲存足夠的能量,
因為,擁抱之後徹底潰堤的淚水,
將過往的一切沖刷殆盡,ˋ
之後,我沒有任何的遺憾與不捨,
重新回歸到全然平靜的自我。

這是我所能想像到最好的結局,
倘若老天給的緣份卻不止於此呢?
我,是否還得持續受煎熬?
但,我沒有更多可以再失去
期望,老天派給我的永遠都是〝天使〞
20130927
49會員
458內容數
畫繪本是一種情緒抒發,或是對至愛的一份思念,透過圖文抒發與弔祭,原來創作繪本是一種心靈療癒。 而繪本創作成了自我療癒的方式,慢慢發現,原來好多人都有自己的傷痛,只是運用不同的方式療傷, 繪本畫著畫著,在分享的過程中居然落淚了,這是一種抒發吧? 強忍著讓淚水落下的當時,創作的圖文卻偷偷的出賣了我的心靈~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