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刻回憶裡的自己

2019/10/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只有一天喘息的週日,沒有如我以為的昏睡到中午,也許比起日常的上班日,身體已自然迎接了日光的招手,自己就甦醒了。
說也奇妙,日常總是很平凡卻又千變萬化,這幾年好像常常這麼來來去去,才花了將近半年洗清快三年的台北日常,重新鍵入久違的家鄉的日光生活,在身心稍稍習慣了這樣的步調後,又如受到感召般北漂回了首都。
日常既樸實又不那麼平凡,在每日的規律和生活中,其實都是一個個當下的選擇,面對人生關卡的抉擇、迎接內在課題的來臨,你說真的準備好了嗎?我沒有答案,我只知道就是時間到了,然後我就來了。
這一切既是選擇也是天意,我做我能盡心的本分,其他的交給上天吧。我相信執念背後終有初心,至於何時和如何放下和轉換執著,就讓時間和智慧引領我走下去。
我曾經認為不可失去的,既深刻卻又如滄海桑田的那些記憶,我試著回頭望著然卻恍如隔世,連惆悵都彷彿被回憶漩渦一併洗清帶走。至於我留下或擁有什麼,我想也許什麼都沒有,但也什麼都有了,就這樣吧,或走或停,都沒有關係的,會相伴相知的,自然而然就會自在的出現在身旁。
很多時候我們想念不已的,也許都只是某個當下如此有愛與被愛的自己,然後一次次試圖復刻、拼湊出那個在愛裡無懼無畏、敢笑敢瘋的自己。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Mingen
Mingen
像貓一樣需要睡很久,心理柯南體質,恰北北又傲嬌,對喜歡的人兒自帶三秒膠黏TT,需要補血就去草地發呆看天空,老靈魂裡卻又幼稚得可以,漫漫地透過書寫,紀錄每個與自己相遇的時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