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ielson 是方格子 (vocus Premium) 創作者

2022/05/15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Danielson 之前已經分享過兩篇有關自我介紹的文章了,但方格子這次再次推出主題徵文,既然有這個機會,那就再次藉機厚臉皮的簡單自介為我的童話王國丹麥宣傳一次好了!
如果您已經是追蹤 Danielson 童話王國丹麥有段時間的朋友們,那對我的背景和分享應該不陌生,如果您是最近才認識我的童話王國或還沒有開始追蹤我的童話王國的朋友們,那請容許我再次在這裡 "簡單" 介紹我自己,為什麼用簡單兩個字,如同開始 Danielson 說的,我之前已經分享過兩次自我介紹了,所以不希望再次重複,也不希望用重複貼文的方式充文,有興趣的朋友們,如果不嫌棄的話,歡迎大家可以點擊以下的連結閱讀之前的兩篇分享:
Danielson 從 2020 年 11 月 6 號開啟了我在方格子的生命,會來到這裡單純是因為 2019 年底開始的 COVID 風暴,讓我在 2020 年三月被迫失業了,又因為台灣家裡經濟壓力的關係,在那段失業的時間裡因位一位朋友看到我在 FB 粉專的分享,建議我可以到方格子分享自己的人生經歷。
加入方格子不久後,因為真的喜歡這裡的氛圍,雖然這裡的點閱率不及其他平台高,但很喜歡這裡大部份創作者對寫作的熱情。
不久後,方格子推出了 Premium,Danielson 有幸成為第一批試營運的 Premium 創作者。從加入方格子到現在,很感謝所有的追蹤者,曾經贊助過我,以及每天願意花時間閱讀我的分享的朋友們。
在這段時間 Danielson 的童話王國很榮幸有不少文章被方格子編輯團隊推薦為編輯嚴選以及入選即時精選文章,雖然我知道自己沒有什麼文筆可,但在方格子裡這種所謂的 "成就值" 也成了我繼續分享的動力。
再度失業了將近一年半後,Danielson 在 2011 年 七月很幸運地進入了目前服務的這家公司,從研究所畢業後就一直想進入世界商船航運龍頭大公司,等於也圓夢了。但因為喜歡方格子的創作園地,所以即時再度回到職場後,每天下班回家還是會固定打開電腦繼續分享我在童話王國丹麥的種種生活與心情點滴,或許是因為以前的補教人生讓我喜歡說故事,這也讓我現在喜歡與大家分享黑白講,就如同在方格子裡的一個名為 "拉滴塞/歐北供/心情分享" 一樣。
從我之前其中一篇自我介紹的分享裡,大家可以知道 Danielson 除了剛剛提到的那個拉滴塞專題外,我的主要分享領域有以下8 個專題:
1. 台灣寶島遊: 在離開台灣後,發現孕育我們共同的母親 "福爾摩沙" 的美麗與魅力,所以分享最近幾年每次回台探索台灣寶島的遊記。
2. 我的小廚房: 因為喜歡下廚,加上與麥先生結婚後,Danielson 成了家庭煮夫,所以在這個專題與大家分享我的不專業廚房料理。
3. 旅遊看世界: 移居丹麥哥本哈根後,比起很多人更幸運的 Danielson 有機會探索世界,特別因為在歐洲,到歐洲各國都很方便,所以也分享給大家我在世界旅遊時看見的風景。
4. 跟著 Danielson 趴趴走遊丹麥: 既然住在丹麥,當然就要盡力做好偽丹麥觀光宣傳者的角色,儘量介紹分享我去過的丹麥。
5. 閒聊丹麥生活文化大小事: 有機會生活在這許多人嚮往的童話王國,Danielson 也盡力分享我在這裡學到的文化習俗與人文生活給大家認識。
6. COVID-19 下的丹麥生活故事: 一場疫情改變了全世界,如今疫情還未完全褪去,所以想要記錄下疫情下這幾年在丹麥的生活故事。
7. Danielson 的美國留學夢: 到美國留學真的是我始終沒有想到的一件事,但因緣際會而讓我完成了到美國留學的夢想,多年之後我努力將惱中還記得的這些記憶挖出來與大家分享,目前這個專題算是已經結束,但希望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與我一起分享我的美國留學夢經歷。
8. Danielson 的跨國遠距彩虹戀愛故事 (經過方格子的鼓勵,目前唯一一個付費閱讀的專題,不過可能有興趣的朋友不多,所以特別感謝唯一一位願意付費訂閱這專題的朋友,感恩!)
是的,Danielson 是一名完全出櫃的男同志,是一名人夫,也是為愛走天涯的俱樂部成員,藉著我自己的跨國遠距同志彩虹戀愛故事,與大家分享我的同志歷程,希望我的故事可以安慰到目前還在因自己性向問題掙扎的朋友們。
要問 Danielson 的分享內容的獨特性為何?我只能說我的分享都是我的個人人生生活與經歷,我沒有專業的文學訓練,也沒有豐富的文字與華麗的文筆修飾能力,但我有的是我文字裡分享的真實與真誠,因為這些都是我的生活日常,也是我個人獨特的生活經驗。
有件事情讓我有點驚訝,剛剛在看我的成就值時,突然發現我的分享居然有讀者收藏耶,而且還有 50 個,當然這對很多專業作家來說根本是 Nothing,但這真的有讓 Danielson 驚訝到!
我是誰? 大家好,我是童話王國丹麥的主人 Danielson,我在方格子分享,我也是參與方格子 Premium 的創作者之一,我是目前定居在丹麥哥本哈根的台灣中年大叔 (麥先生是我的伴侶,他是一位熱愛台灣的丹麥人,他是位比很多人都了解台灣的非台灣人,他也為了台灣在各種有機會的場合和平台為台灣發生,因為愛台灣,他在 2008 年創立了一個 base 在丹麥哥本哈根的非政府/非營利組織 "Taiwan Corner")。
我感謝從過去一直追蹤我在 FB,痞客邦,馬特市,IG 以及方格子分享的朋友們,不管在哪個平台,他們都叫作童話王國丹麥。
如果對我在童話王國丹麥生活有興趣的朋友們,歡迎大家來和我一起分享,也歡迎大家告訴我您希望或喜歡 Danielson 分享哪些生活大小事?
「如果喜歡 Danielson 的文章內容,歡迎用一杯咖啡的錢贊助支持我的寫作, 讓 Danielson 有更多的創作動力」
也可以給顆愛心,或是在下方的 like coin 拍個手鼓勵一下哦!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005 年移居丹麥後,在這裡開始新的生活與學習,Danielson 希望跟大家分享丹麥的生活大小事,丹麥文化,旅遊記趣,我的小廚房自己做料理,大家來黑白講丹麥!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