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ielson 童話王國粉專突破瓶頸了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Danielson 在童話王國丹麥的視窗粉專也經營了好幾年,從沒想到我會持續每天更新發文到現在,一開始真的只是為了和自己在台灣和散居世界各地的朋友們做連結,讓他們知道我在丹麥的生活,後來漸漸地也越來越多人來串門子,並開始有人對北歐丹麥這個遠的要命的王國有興趣而會私訊我詢問問題,也開始有人會尋求一些幫助,只要是我能回答的我一定都盡力解答,能做到的我一定盡力幫忙,在經營粉專的時間裡,我發現原來我一直喜歡分享喜歡說故事,而單純的分享是很快樂的一件事。
我的童話王國粉專在 1 萬 5 千追蹤者到 1 萬 6 千這瓶頸卡了很久,就在今天終於跨過了門檻,突破了1 萬 6 千的關卡,我想應該是我本身不愛打電動,所以我不會破關的祕訣啦!!
謝謝這些年來一直來我臉書上童話王國走走的朋友們,更謝謝許多不認識卻因爲認識我的王國而時常關心 Danielson 的人。
我喜歡帶大家看世界,與大家分享我的旅遊生活,我喜歡分享我在異地的生活,讓大家看看這不同於台灣或亞洲的北國世界,我喜歡看不同的文化生活習俗,然後發現世界這麼大,學習與思考不同文化的背後故事,當然我也想念台灣美食,藉由自己還算喜歡下廚的不專業手藝與大家分享我的小廚房菜色。
希望這個粉專能繼續有大家的陪伴,而今天剛好也是歐洲轉換夏季日光節約時間的開始 (莫非是撥雲見日的徵兆?),北國冬天正式宣告結束,白天日照會漸漸變長,丹麥與台灣現在時差變成六小時 (冬天是七個小時),Danielson 在亞洲的大家距離又縮短一小時嘍,昨天在台灣補班的大家今天好好休息喔,希望繼續在我的童話王國見到大家,還沒有認識我的童話王國的朋友們,下面有我童話王國的連結,不介意的話歡迎大家有空就來走走看看。
「如果喜歡 Danielson 的文章內容,歡迎用一杯咖啡的錢贊助支持我的寫作, 讓 Danielson 有更多的創作動力」
也可以給顆愛心鼓勵一下 Danielson 哦!!
如果喜歡 Danielson 的亂亂說,歡迎追蹤 FB: 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的視窗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005 年移居丹麥後,在這裡開始新的生活與學習,Danielson 希望跟大家分享丹麥的生活大小事,丹麥文化,旅遊記趣,我的小廚房自己做料理,大家來黑白講丹麥!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