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名字 Danielson 的由來

2021/12/06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來到方格子一年多一點了,之前也寫過自我介紹文了,難道現在要再寫一次自我介嗎? 其實不是啦,是因為最近有人問 Danielson 為什麼叫做 Danielson,通常名字是 Daniel 不是嗎? 為什麼後面要加個 son?
Danielson 最早開始在雅虎寫部落格時就用這個名字了,當時為什麼會選擇用 Danielson 這個名字呢? 其實也是有個小故事的。
沒錯,Danielson 的名字就叫作 Daniel,大家或許會說那也不是我的本名啊,英文名字現在大家可以隨便取,今天叫 David,明天就改叫做 John,這樣講也沒錯,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229 字、9 則留言,僅發佈於拉滴塞/歐北供/心情分享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你的見面禮 Premium 閱讀權限 只剩下0 小時 0
2005 年移居丹麥後,在這裡開始新的生活與學習,Danielson 希望跟大家分享丹麥的生活大小事,丹麥文化,旅遊記趣,我的小廚房自己做料理,大家來黑白講丹麥!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