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開始、全世界都在教你心口不一

2022/05/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小朋友用自己的方式在探索世界

眼耳鼻舌身、沒有一樣不被否定,這樣太危險,這樣沒禮貌,這樣不聽話,看這個沒營養。
尤其是橫跨三代的教育,更是戰爭不斷,還有兄弟姐妹之間的競爭。
現在的小孩,為什麼古靈精怪,能做出很多當我們小時候,根本沒想過的事?沒想過的話?
如果你能想像,是一個轉世經驗比你豐富的靈魂,裝在你孩子的身體裡面,這一切又似乎變得合情何理了。
賽斯說,不論你相不相信會轉世,你就是會轉世。
轉世並不是要像戲劇裡面,要來報仇血恨(戲說台灣看太多?還是瞳鈴眼)
我們是來地球學習,考察兼玩耍
轉世了無數次,到底還要學習什麼?每個人都擁有獨一無二的性格,而這個性格能幫助你去經驗你未完成的作業。比如一位對公婆為命是從的媳婦,為了孩子能突破自己,勇敢的反抗一切不合理的事情,而要完成這個作業,還需要配上一位置身事外的先生來輔助,各個角色缺一不可。
而演員們,每一個在靈魂層面,都是知道事件發生時自己當下該做什麼,為了成就對方的課業。
這當中,也許會發生錯誤,使得事件沒有順利進行,可能會延遲到下次,大家都在等你的靈魂準備好。
就像有的人,每當面臨考試,他不在乎自己考試成績,只想趕快考完,因為考完就可以出去玩了;反之有的人就是在乎自己準備的夠不夠充足,沒準備好的時候,順勢連考都不考就烙跑了。
若將生命當作遊戲的開局,你選擇了什麼性格,什麼樣的家庭,什麼樣的身體狀況,打多困難的任務,這一切都是你自己選擇好的。

回憶你的童年時期

家庭、學校、社會為了教育出複製人,花了多少金錢,洗腦了多少人。
當大多數人都過著心口不一的生活,心裡想的是如何比得上別人。你真的要這樣教育你的孩子嗎?
你記得你小時候,是如何順著你的心,說著你的夢想,是什麼讓你帶著微笑入睡?
    Yuki
    Yuki
    嗨!我是Yuki,我喜歡分享自己對於生命的價值關,更喜歡反叛社會不合時宜的各式制約😆崇尚身心靈健康、熱愛各種神秘學,人類圖,直覺,塔羅牌,身體創傷療癒,賽斯資料,夢境。我跟隨著我的心走,違反社會價值觀讓我很快樂😆我會繼續寫下我靈魂覺醒的過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