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你的名字叫堅強

2022/05/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是Grace,參加了「七天日更鐵人」懷舊系列挑戰之後,激發了創作能量,開始了方格子「日耕」計畫,但先重質、再求量的初衷,仍是不變的,草稿文章區積累近三十篇的成品及半成品,都過不了自己這關的瑕疵品。
此次利用Premium創作者徵文機會,跟大家推薦我的專題「她們,那些我生命中的阿姨們」,目前共有12篇文章。
我小時候因身軀虛弱,出生沒多久就被送回鄉下,由務農的外公、外婆照顧。表面淳樸平靜的鄉居生活,潛藏著一些奇人異事,其中有一群堅毅的女性,面對著多舛命運折磨的態度,總讓我不得不佩服她們的靱性,頑強到連命運之神都低頭,神祗也眷顧。
我以第三人稱寫下個中的辛酸、無奈、容忍與成全,她們撐起一個家,修補可能崩潰的局面,女人一旦進入家庭,就沒有權利不勇敢,每個阿姨的身影都自帶光芒,成為家庭中最穩固的力量。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這是我為接下來的連載小說計劃所新創的專題,小手上路,不熟練之處請多包涵,題材均來自周遭人事物,再加上想像與自由發揮而成,寫作的時候我是作者,完成之後,讀者才是作者,可以邊看邊恣意想像,化文字為想像畫面,讓人物靈動有生命,讓我們共同完成這部作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