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文章內容猜一部電影1

2023/12/1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的人生倒著走

你的人生順著來

你曾對著老態龍鍾的我說著童言童語

我曾送給荳蔻年華的你旅途中買到的紀念品

感謝老天垂憐

終於我們在對的時間、對的狀態相遇

那是最美好的時光

之後我們又像交錯的線,再度分道揚鑣

等是情侶間最遠的距離

是望眼欲穿的盼

是遙不可及的思念

直到女孩嫁作人婦、成為母親

直到你逐漸老去

直到我返老還童

你的懷抱我安心停泊

白髮與慈愛的眼神相互輝映

我滿足地闔上雙眼

安心地交出自己

《答案公佈於下一篇同系列文章的尾端》



這是我為接下來的連載小說計劃所新創的專題,小手上路,不熟練之處請多包涵,題材均來自周遭人事物,再加上想像與自由發揮而成,寫作的時候我是作者,完成之後,讀者才是作者,可以邊看邊恣意想像,化文字為想像畫面,讓人物靈動有生命,讓我們共同完成這部作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