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格子徵文投稿:遊必有「方」

2023/12/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開始寫方格子的想法很簡單,這裡誰都不認識我,方格子是我的樹洞,我可以在此暢所欲言 。

閱讀習慣有點偏食的我,閒暇時都會點進「最新內容」,尋找有趣的主題,接觸不同文風與領域。

我喜歡寫作,何其有幸,還能吸引一群人按下追蹤,不吝給予愛心肯定,甚至留言互動,好幸運!

小鈴鐺旁的數字,是我們之間的暗號,我是作者,同時也是其他作者的追蹤者,互相支持與成長。

因為一些小事,年中決定暫停方格子寫作,復耕的貼文中,有格友留言關心,當下的感動難以言喻。

透過文字我們相知相惜,就像多年好友,但也像陌生人,連彼此的性別和年齡都不知道,處於一種特殊的人際關係中。

方格子是我的遊樂場,悠遊自在,方格子是我的文字花園,我是種花人,也是賞花者,2023,我在方格子玩創作,樂此不疲。




這是我為接下來的連載小說計劃所新創的專題,小手上路,不熟練之處請多包涵,題材均來自周遭人事物,再加上想像與自由發揮而成,寫作的時候我是作者,完成之後,讀者才是作者,可以邊看邊恣意想像,化文字為想像畫面,讓人物靈動有生命,讓我們共同完成這部作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