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念的聲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下雨了
雨打在浪板上
我聽見
思念的聲音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78會員
1.2K內容數
英國哲人暨科學家培根說:「閱讀使人豐富,討論使人成熟,書寫使人精確。」閱讀吸收新知之後,參與討論,腦力激盪,多元思考,還要養成寫作的習慣,才能夠更精準的表達自己的思想與情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天星沙龍 的其他內容
關於愛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春風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流浪的雲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奇怪的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誰的溫柔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故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窗臺上的貓 **第四章:思念**她離開後的日子,我每天都會趴在那個熟悉的窗臺上,眼巴巴地望著窗外,期待著她能突然出現。我的心中充滿了思念,那種感覺就像是心被挖空了一塊。 起初,我還會時不時地跑到她曾經帶我去過的地方,公園裡的那片草地,街邊我們一起走過的小路,我試圖在這些地方找到她留下的氣息。 每到一處,那些曾經美好的回憶就會湧
Thumbnail
avatar
沐沐
2024-05-26
我對妳的思念,大概是delet的聲響其實我不太知道喜歡與愛是什麼樣的情感。 因為家庭因素,我過往的愛往往帶有控制與拯救心態。 雖然遇見妳之後我仍不清楚這愛是什麼樣的感覺,但我似乎清楚知道什麼是靈魂伴侶? 我們喜歡閱讀、喜歡在微風中散步、喜歡貓的柔軟。 唯一的不同大概是,因為妳過往對感情的失望所以妳相信距離產生美。 而我因過往
Thumbnail
avatar
陳亞當
2024-04-19
我的焦慮日記|深層的思念眼淚 近期在創作文學獎的散文,寫著寫著,寫到了生死別離,不禁又想起了外公。 想起國中、高中的周末,因為星期日早上要上大阿姨開的作文班,所以都會住在補習班樓上的外公外婆家,星期日早上九點上課,我總是拖到8:50才起床,果然住的越近越會遲到,每次我都只好快速的洗漱整裝後,匆匆下
Thumbnail
avatar
天上掉下小星星
2024-03-23
那天夜裡我思念著告訴我宇宙真相的妳_120_對世界發聲「活到老、學到老」一直讓我奉為圭皋。 尤其是電子商務慢慢改變了人們的生活習慣以後,每當有新的購物平台和想法出現,總是能吸引我的目光。 我認為一個產業的蓬勃發展,必然會伴隨著很多青年才俊為它的前途集思廣益、推陳出新。 就好比網路商店的商品介紹,由文字、圖片、進而轉變成視頻、直播,一而
Thumbnail
avatar
DYN
2024-01-20
20.05深鎖在心頭的思念(台語吟唱/河洛話) 20.05深鎖在心頭的思念(台語吟唱/河洛話) 汝就像海風吹入我之心內予我寒 是甚物款之感情予我想欲放沒記 卻無法度將汝放沒記 我一个傷心人抵海邊 手提ㄧ支樹枝一遍一遍寫著相思 海水淹去看世事洗徦一片白青青 冷清清之人生路 誰知青春夢醒 我會一个人抵海邊孤單無伴
Thumbnail
avatar
readeryen
2023-08-17
【耽美/BL】頌上我的昕-Chapter 46_思念是種很玄的東西原來愛情的國度裡,男男或男女毫無區別,同樣可以細水長流,或者刻骨銘心。 愛情是精神糧食,昕源更是我生活的動力。
Thumbnail
avatar
達拉
2022-09-03
【美國省錢】幫你打包思念的北美華人生鮮賣場│WeeeWeee成立於 2015 年,其商品供應來自台灣、中國、墨西哥、日本、韓國、越南、菲律賓、印度。種類繁多,可說是應有盡有。本文將分享Weee省錢訣竅、使用心得以及快速累計積分的方式,歡迎多多利用!
Thumbnail
avatar
謝伊太太
2022-07-19
昇歌情事|一棟孤獨的房子及其他:〈思念人之屋〉這首〈思念人之屋〉,或這整張專輯,是陳昇1999年歐洲長時間旅行的結晶,他帶著旅行途中蒐集而來的故事與情感,寫成了《布魯塞爾的浮木》和這張專輯裡的許多歌曲。正如《布魯塞爾的浮木》裡,收錄的〈Lilo〉一曲,陳昇描述了一段他所聽到的德國老人思念妻子的故事,他將之寫成了歌,送給那位孤獨的德國老人。
Thumbnail
avatar
簡弘毅
2021-12-06
第四個蘋果,給中學生的思辨與挑戰「成功者的傳記」只迎合百分之九十九點九的世道思維,但剩下那僅有的千分之一,所謂「不成功者的失敗人生史」,卻可能正是改變已知識界與拓展未來的重要鎖匙:莫札特、高更、比才、梵谷,今日如雷貫耳的曠世奇才,無一不是當年被世界(刻意)遺忘的「失敗者」...
Thumbnail
avatar
私の部屋:世界、歷史、人生的万華鏡
2021-0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