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而為王-征戰異世界 136 陰魂不散的爺孫倆

會採取每天固定寫出定量字數,但是不固定發文的狀況,因此請務必『追蹤』本書,方便後續追文!
前言:橫跨歐亞非三大陸的漫長絲路,是一步一腳印的萬里之行,始於足下。 雄偉的羅馬帝國,也不是一天二天就能建造出來。 現在,這本書已經可以預期會是一本幾百篇以上的超長書,因此請泡壺熱茶,放寬心,沉住氣,好好享受書香與文字的悠閒時光。以上
《身而為王:征戰異世界》
136 陰魂不散的爺孫倆
2022-04-14(本篇寫成時間)
艦隊司令老船長親自前來五樓的王家艙間通知我,德森爺爺和彩虹魚這對爺孫一起搭乘自家船離去之後,竟然被徘迴在附近的海盜船攔截。
​​​​​​​
聽起來,情況一定非常危險了,因此老船長要求我對於怎麼反應做出決定。
還能怎麼決定?當然是詢問:「如果要救人,司令你會怎麼做?」
老船長:「回陛下,遇到海盜攔截,就是救人如救火,因此必須出動耗費寶貴油料的載人直昇飛機,載運槍法準的士兵前往攔截,從高空壓制情況,直接射殺有立即危害性的海盜,再以電力驅動的氣墊小艇從海面趕上、進行實際救援。不然就是完全依靠電力驅動的氣墊艇,趕往救援,以較長的抵達時間換取寶貴油料。」
節省寶貴油料?  不過比起油料問題,我當然更注意這件事:「直接射殺?」
「是的,海盜就是盜匪,一般都是非常的凶狠無情,殺人不會眨眼。」
表姊擔憂:「尊貴王夫,有可能我們正在討論這件事的時候……」
小雀兒:「對啊,好可怕……」
熙圓生氣的:「哥哥快點救人啦!」
我正要說:『好吧,快點救出德森爺爺和彩虹魚!』
這個時候,照樣抱著大腿纏我不放的王家寶座小蘿莉,親密搖搖我的大腿:「主人!主人!  人家可以用的那個長方形(軍事偵察)無人機,有發射電擊彈的功能,總共二發電擊彈,說明書好像是說任何人都可以一彈電倒?  發射之後,會有一條通電線連在無人機上面,三個刺角的彈頭會刺進目標的皮膚,然後放強電上去,直接電倒,不過只有二個彈頭而已……  這樣應該就可以照主人的願望,不必殺死二個人了?」
我聽完,訝異的呢喃:「妳的那台可以自己使用的小無人機竟然有電擊彈……」
老船長:「陛下寬恕,下官的確都已經忘記這件事情。  終究是軍事偵察無人機,配有電擊彈是專門用於無聲放倒巡邏兵或是哨兵。  如此一來,我方的攻擊戰術可以這樣做,載運直升機抵達目標上空之後,先由王家寶座無人機急下降,電倒判斷最有立即威脅性的二個目標,其他隊員再攀繩快速下降,同樣使用電擊器擊倒還存在的其他威脅,只要一切順利,這樣應該就可以達成陛下的不殺人願望,並且最大程度的確保所有前線隊員的安全……」
我想到:「等等,那麼遠的情況,跟著載運直升機的王家寶座還可以控制那個小無人機?電波還連得上?因為我記得同學有買無人機玩,說過太遠就會有連線斷斷續續的問題了。」
跟我同樣上過軍事課程的小雀兒先反應過來的回答我:「那架載運直升機,自然可以擔任訊號的加強轉發台,理論上應該是可以間接讓王家寶座一直連線到才對?只要來回電波順利不中斷,應該會再遠都可以控制?」
王家寶座號小蘿莉:「對啊,主人,人家曾經使用電波轉接站把無人噴射戰鬥機飛的好遠好遠……」
於是我不再猶豫:「快去進行!」
司令老船長敬禮:「遵旨!下官立即前往艦塔一樓的戰情指揮中心啟動任務,並且全程監督。」
我要求:「我也要一起去全程觀看,這樣萬一出什麼問題,也方便我立即做出決定。」
小雀兒:「我也要去關心!」
表姊:「尊貴王夫,賤妾也是,總是會擔心曾經關心過的他們,希望親眼看見他們平安獲救。」
熙圓:「我也想要親眼看情況。」
我想:『反正又不是要親自進入衝突前線。』於是我說:「好吧,那就都一起下樓去看。」
司令老船長:「敬請陛下與各位王妃跟隨下官一同前往下方一樓的戰情中心。」
於是大家在司令老船長地帶領一起搭乘快速電梯前往艦塔一樓的戰情指揮中心。
司令老船長推開門,對於陰暗到只有螢幕光源的裡面大聲叫喊通知,裡面所有執勤官兵都緊張的站立恭迎我們的意外到來,並且一直好奇偷看我們。
士兵協助搬來幾張寬大的座椅,讓我們幾個人入座面對牆壁上的大型明亮監測螢幕。
司令老船長開始大聲吆喝,向這個戰情室的所有官兵解釋情況,並且下達出動命令。
當然翻譯軍官哥哥一直在我們旁邊進行翻譯,不過反正就是那些關於任務出動相關的命令和事情,所以基本上也沒有什麼我們好在意的。  再說,我們這幾個外行人絕對不是職業軍人,沒有接受過正式軍事教育和訓練,根本對於司令老船長正在聽我命令處理和安排的那些事情插不上嘴。  乖乖安靜坐看就是了。
因此,戰情室裡面很快就一整個熱鬧到像是我們這幾位國王和王妃根本不存在,所有官兵只管忙碌自己的職責。
終於,司令老船長走到我們身邊,告訴一直趴在我的大腿環抱我的腰部撒嬌的小蘿莉訴說:「王家寶座,準備一起出動了,運載直升機已經送上飛行甲板。因為擔心直線距離有點遙遠,不確定電波的傳送會不會有問題,所以會由飛行員進行駕駛飛行,你直接使用偵查無人機登上載運直升機被載運前往就好了。」
小蘿莉的聲音明顯失望:「啊?不是人家自己控制運載直升機飛行?人家想要親自飛過這片大海呢……」
司令老船長解釋安撫:「除了擔心電波問題,也是因為我們需要你專心打出漂亮的第一擊,最大確保隊員的登陸安全,不然你還要一邊控制直升機。以後有機會,再讓妳親自控制飛行機飛行了?」
小蘿莉終於抬頭看我:「主人,人家出動了?」
我摸摸她的頭:「大家的安全都靠妳了,專心的完成任務,知不知道?」
「等到任務完成,主人一定要好好的誇獎人家喔。」
我還是只能摸摸她的頭:「好了,快點一起出發,大家應該都在等妳了?」
「王家寶座,專心出動了!」
一以可愛聲音喊完,直接在我的大腿上消失無蹤!應該是專心的開始控制那架長型偵查無人機?
說真的,如果不是之前已經知道會有這樣的神奇現象,絕對會嚇一跳啊!
至於前方原本只有我們擠人都看不懂的王國文字與數字的大螢幕,立即切換成為王家寶座無人機熟悉的攝影鏡頭畫面。  明顯是二棲艙間的無人機充電停放台,畢竟早上它是在這裡給德森爺爺和彩虹魚送行,自然就把無人機給停在這裡了。
幾秒鐘之後,王家寶座無人機升空起飛,然後平緩飛往可以放下做為登艦渡板的緊閉艙間門,不過隨著接近,登艦艙間門自動開啟,緩緩放下。
王家寶座無人機就從已經開啟的頂端空隙直接飛出,直接到這片佈滿不少陰雲的異世界大海的上方,然後轉動機身,讓攝影鏡頭面對長達數百公尺的艦身後部,開始上升高度。
終於,上升到飛行甲板的高度,可以看見空曠飛行甲板的直升機升降處,已經停放一輛載運直升機,駕駛員和手持步槍的全武裝隊員都已經在機內等待。
他們包括在機身旁邊等候必要時候進行協助的甲板員,都注意到王家寶座無人機的主動飛近而轉頭看來。
王家寶座無人機只管繼續飛近,直到進入載運直升機內部,一個看來是剛才臨時擺放在內部機身牆壁旁邊的無人機充電停放座,然後自己停放上去。
司令老船長一聲令下:「任務開始!」
從鏡頭看的出來,甲板員揮動指揮棒,控制載運直升機起飛升空,正式飛出。
接下來,原本的全攝影機視角螢幕,切換成為上下二個畫面,上面是幾乎全為藍色大海的地圖,下面則依然是無人機的鏡頭畫面。
載運直升機繼續飛越底下的大海,向遭遇海盜攔截的德森爺爺與彩虹魚他們快速飛去。
這是段除了飛行、血肉隊員進行最後的裝備整備,就沒有其他事情的移動。
因此不少時間我都是看著下方的地圖,表示直升機的圖案離開後方的航空母艦,一直在藍色大海上面筆直向著前方以紅色+符號標誌的目標點一點又一點移動前進。
這段等待的飛行過程,大約三十分鐘。
直升機的圖案幾乎完全接近紅色+符號標誌了。
喇叭發出應該是駕駛員說出王國語的聲音,經過翻譯:「母艦,本機已經進入目標的有效視線觀察範圍,有二艘木船緊貼並排,其中一艘有明顯塔樓的船隻(應該是德森爺爺和彩虹魚的家船)的前甲板,有幾個人存在。  看起來應該是曾經接受母艦收留招待的那位德森,躺在甲板上,身上衣服有明顯血跡,用手蓋著肚子上的一個傷口,還活著。身邊蹲陪著的女孩應該是彩虹魚,他們身邊圍聚六名穿著看來是簡便盔甲和刀劍的男人,應該就是海盜團體了?  他們全都抬頭看著本機。」
我相信,現在絕對是這個奇怪世界的人,第一次看到高科技的飛行載運直升機!
小雀兒:「啊……爺爺真的受傷了……」
表姊:「好殘忍……不過幸好還活著。」
熙圓:「真的無法無天!不過真的是傳說中的海盜,真想要交手看看?實際切出人肉拼盤!」
「母艦,本機已經抵達他們正上方,請指示?」
我不等司令老船長,直接說:「王家寶座,出動了,快速電倒二個妳覺得最危險的海盜,自己小心一點,不要損傷了,現在我們沒有辦法補充零件!」
喇叭傳來:「王家寶座,出動!」
停放的無人機離開充電停放台升空,大螢幕上面的上下畫面,也是完全只顯示無人機的攝影機實況大畫面。
無人機越過蓄勢待發、探頭下望的前線隊員,完全飛出載運直升機,一定已經飛到德森爺爺的塔樓家船的前甲板、他們所有人上空。
無人機向下移動鏡頭,並且應該前傾機身,直到可以完全拍攝下方甲板。
甲板上,果然完全如同剛才駕駛員報告的情況,德森爺爺真的受傷躺地,衣服染血了。
無人機的喇叭向他們大聲說去:「爺爺!彩虹魚!偉大的主人派我們來救你們了!」
受傷的德森爺爺,立即充滿感動的閉眼痛哭!  彩虹魚也是激動哭著彎腰趴抱爺爺!
接下來,無人機迅速下衝!
那幾名一直抬頭看的海盜,都被這樣的飛行突擊給弄的慌張起來!
無人機照樣急下降,直到與那群站立海盜的同高高度才停止下降,停在這個高度!
接著,迅速對二名看起來還沒有完全反應過來的最胖最壯海盜,直接發射電擊彈,刺進皮膚,電流送出!。
這二位胖壯海盜遭受電擊,完全站不住的全身顫抖著原地軟倒!
他們二人就此成為這個奇怪異世界最先嚐到電擊倒地倒滋味的人。
另外四名依然站著的海盜,見此都驚恐的高舉手中刀劍,叫喊著向依然維持原位的無人機就要攻去。
但是,二條黑色長繩下落,前線隊員揹著步槍,開始抓繩快速下落!
頭一名前線隊員一落在甲板上面,就是立即使用手中的雙擊電擊槍,準確的直接電倒二名海盜。
第二名落地的隊員,同樣準確電倒剩下的最後二名海盜。然後得意的說:「輕輕鬆鬆,真的完全不知道要躲避電擊彈。」
接著同樣快速落在甲板的最後二名隊員,則是先把甲板上的六名癱瘓海盜掉落的刀劍武器用腳踢開,再負責使用塑膠繩綁束手腳,然後同樣拿出自己的電擊槍緊握,一人一艘船的從艙口搜索進去。  「母艦,情況大致看來應該沒有其他海盜存在!不過我們還是開始分頭搜索船體內空間,請稍待!」
至於最先踏上甲板的二位隊員,則是在艙內檢查開始之後,都趕緊蹲在德森爺爺身邊,透過無人機的協助翻譯,輕輕拉開爺爺蓋著傷口的手,開始檢查傷處並且拿出醫藥包緊急處理。
幾分鐘之後,檢查二艘船內部的隊員前後從各自檢查的艙口出來:「裡面沒有任何人了,絕對已經都在甲板這裡。」
負責德森爺爺傷勢的隊員則是告知情況:「很深的腹部穿刺傷,還有胸部和手臂的切割傷,都一定要立即後送母艦接受治療!」
一直蹲在旁邊的彩虹魚似乎是又回憶起往事,哭哭啼啼起來:「他們好壞,真的好壞,一直逼問天上神國城堡裡面是怎麼樣,有多少金銀珠寶,也一直把家裡翻的亂七八糟的到處破壞的找,爺爺已經一直跟他們求饒說沒有財寶了,要求放過我就好,結果他們竟然說,要一刀刀的殺爺爺取樂,然後再把我抓去賣到妓院!他們真的好壞!如果不是偉大的主人真的派你們來救我們,要怎麼辦才好?!」
被詢問的隊員只是看向一直居中翻譯的無人機,說向戰情指揮中心的我們:「母艦,德森需要立即使用載運機吊掛後送。應該有支援的電力驅動氣墊艇正在路上?我們先讓德森展開擔架吊掛,直接運回母艦,再等待氣墊艇一起搭回,不浪費德森的治療時間了。至於這六名海盜與船隻,請再派來小隊負責前來押回海盜處置,船隻則是同時派來懂帆船航海的海軍兵員處理了。」
於是,德森爺爺被處理吊掛之後、第一時間全速送回王家寶座號航空母艦。  然後擔架上面的德森爺爺立即由醫官領進手術室,開始治療所有傷勢。
至於依然驚魂未定的彩虹魚,一起和四名隊員等待大約十五分鐘之後才抵達的二艘作為預備真槍實彈攻堅計畫而趕來的氣墊艇與搭載的隊員,怯生生的一起從海路返回王家寶座號航空母艦,再被無人機帶往爺爺正在裡面接受治療的外面手術室走廊。
至於依然留在戰情指揮中心的我們,看著室內所有官兵依然忙著監督另外一組隊員與海兵搭乘氣墊艇前往回收六名海盜和那二艘帆船……
直到報告彩虹魚搭乘的氣墊艇進入航空母艦的二棲艙間之後,表姊立即離座站立,明顯要離去。
我好奇:「表姊?妳要去哪裡?回去樓上艙房休息?」
表姊微笑回我:「要去陪陪彩虹魚,經歷那些事情,親眼看著爺爺被傷害,她一定很不安害怕,會需要人陪伴與安慰。」
小雀兒:「我也要去!雖然以前從來沒有面對面,都是單方面從顯示器看著她。不過真的還是必須去關心她一下。」
熙圓忽然說來:「哥哥你也一起來。」
我當然是恍惚了:「我?!」
熙圓:「你是高高在上的國王,有你親自現身,一定最能穩定彩虹魚不安的心啊。」
表姊溫柔微笑邀請:「尊貴王夫,一起走吧?」
我還能怎麼辦?唯有告訴老船長:「我先跟她們一起去看看彩虹魚,回收六名海盜和那二艘帆船的事情都交給你指揮處理了。」
老船長:「陛下請放心,回收只是簡單事情,必定穩穩辦妥。」  接著再說向一直忠心陪我附近的:「(護衛)隊長,陛下與王妃就交給你們親衛隊了。」
隊長叔叔:「請放心,這是本隊的必然責任。」
我們一行人就這樣浩浩蕩蕩的離開戰情指揮中心,被帶去手術室外面走廊,和有王家寶座號無人機陪伴坐在走廊座椅的彩虹魚相會。
就此,走過艦內明亮走廊的一個轉角,過去一直只有在顯示螢幕看見的十歲左右彩虹魚,真的出現眼前了!
乖乖坐在走廊等候椅等待爺爺手術結束的彩虹魚,一直好奇的轉頭看著光滑明亮艦內走廊,因此自然很快就注意到向她走去的我們一大群人。
彩虹魚趕緊慌張的離座站立。
無人機已經興奮的親密向我喊來:「主人!你終於來了❤❤❤❤❤❤」
彩虹魚愣愣的:「主人?」
無人機立即緩緩下降,直接停在光滑乾淨的地板上,結束螺旋槳運作,看起來是關機,不控制了?
果然,下一秒,王家寶座小蘿莉直接憑空出現在旁邊,撲抱在我的大腿:「主人❤❤❤❤❤❤」
一直站在原處看著的彩虹魚,親眼看著小蘿莉直接憑空出現抱我,真的一整個吃驚:「!!!!!!」
我只好輕摸黏大腿小蘿莉的頭:「好了,妳忽然出現,嚇到彩虹魚了。」
「主人疼愛表現優秀的人家❤❤❤❤❤❤」
安撫:「好了,先幫我們翻譯,再給妳摸摸頭疼愛。」
「好❤❤❤❤❤❤」
於是,第一次的面對面交談互動開始。
表姊先溫柔微笑詢問:「彩虹魚,妳還好嗎?」
小雀兒:「是啊,妳沒有問題嗎?」
熙圓:「不用擔心了,因為國王陛下已經親自駕到了,所以手術房裡面的醫官一定會盡力治好爺爺,不必再擔心,知道吧?」
彩虹魚傻愣:「國王陛下?」
黏大腿小蘿莉:「就是主人!人家唯一的主人啊❤」
彩虹魚訝異的看向地板的那個:「是剛才忽然掉在地上不再動的那個飛天使常說的偉大主人?」
喔,原來彩虹魚和德森爺爺一起把總是親自和他們接洽的王家寶座無人機稱為飛天使啊?
黏大腿小蘿莉:「那個就是人家!主人就是人家常說的唯一主人啊❤」
彩虹魚的聲音開始顫抖:「所以這位大哥哥就是這座偉大天上神殿的坐擁者?」
黏大腿小蘿莉:「人家才不是什麼偉大天上神殿,人家已經跟妳和爺爺說過好幾次,人家是王家寶座號航空母艦。  不過這位主人的確是人家的唯一坐擁者!再無他人了!」
彩虹魚就此直接面對我,然後雙膝直接下跪:「偉大天上神王!!!!!!」
接著彩虹魚忽然很勁爆的說出:「爺爺一直說彩虹魚是現在王朝唯一血脈,流落在東海這裡的公主。身為帝王的爸爸十多年前秘密來這片東海遊玩,所以和只是平民的媽媽認識,結婚,再生下我,但是帝王爸爸忽然在這片大海生重病死掉,不能再回去統治皇朝。  現在偉大天上神王都已經願意派出強大天使幫助拯救我們,就拜託偉大天上神王再幫助我們一次,幫助還在忠心保護帝朝和所有叛亂壞人作戰的偉大將軍和偉大大臣,打敗所有叛亂壞人,讓帝王爸爸的這個皇朝重新安全穩定,讓世界上不會再有那麼多的海盜和壞人吧!」
等等!所以剛才我到底聽到了什麼?!
秘密出巡遊玩的皇朝帝王?
愛上這片大海的民女,結婚之後生下眼前眼前這個實際為皇朝公主的女兒彩虹魚?
但是皇朝帝王卻是死在這片大海,不能再回去治理皇朝,因此亂臣賊子眾出,天下大亂?
因此彩虹魚向我要求使用強大的王家寶座號航空母艦幫助平亂,恢復帝朝的大一統?
等等!這不是等於彩虹魚要我幫助才十歲左右的她成為帝朝的女皇嗎?!
我到底是親耳聽到了什麼啊啊啊啊啊啊!!!!!!
=第136篇 陰魂不散的爺孫倆 結束=
片尾曲(有中文歌詞翻譯,看過中文歌詞翻譯內容,一定就能瞭解為什麼選擇這首歌)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個人生活紀錄,自創小說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老公怎麼還不去死:家事育兒全放棄還要人服侍?!來自絕望妻子們的深層怒吼》老公真的這麼該死?為何妻子寧願老公去死也不離婚「去死吧!」 為什麼會想要老公去死? 這麼激烈的話語應該是要對仇人才會說的話才對,但是這邊卻是對著當初選擇走一輩子的愛人說的。 這中間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到底老公是做了什麼,竟然想要他去死?這些妻子的內心究竟發生了什麼事?
Thumbnail
avatar
Megumi
2024-06-09
身為母親的她居然對嬰兒見死不救?! 6分鐘聽完《殘酷迷藏》完整故事她唯一的活命機會,就是編織一個極具說服力的故事,讓四歲稚子相信周圍的槍聲,都是幻想世界裡,超級英雄對戰的炮火。
Thumbnail
avatar
NeKo嗚喵
2024-05-14
《天天日報》2003年10月16日:余林彩春死而復生 得甚深淨土法往生極樂 有緣拜見義雲高大師 余明章為妻所求皆滿願改變余林彩春往升後八天舉行告別式,全身仍是柔軟無比不可思議,親友瞻仰她的遺容,感覺她的氣色紅潤,表情就像一個沉睡中的貴婦那樣安祥,余明章更是在告別式上把這整個殊勝的經過情形及向雲高大師所求皆滿願的事實向與會親友報告。會場上家屬沒有哀戚,而是充滿了愉悅與感恩。余明章更是笑容滿面,談笑風生。
Thumbnail
avatar
cultivator
2023-11-15
《華盛頓新聞》2003年10月25日:余林彩春死而復生得甚深凈土法往升極樂 有緣拜見義雲高大師余明章為妻所求皆滿願改變信義雲高大師之佛法是不可思議!繼侯欲善教授結手印往生及劉惠秀女士生死自由說走就走、肉身坐化之後,余林彩春一度死而復生兩個月,並於九月底經義雲高大師以甚深精妙凈土之超渡法,臨終得以往生西方極樂世界,原為基督徒的林夫余明章因而轉變信仰改信佛教,並帶領所有的女兒及兩名看護求見義雲高大師請求皈依並求得長壽法。
Thumbnail
avatar
cultivator
2023-11-15
【書本推薦】書名:身而為鳥大本全彩的鳥類百科全書,範圍廣闊。推薦給鳥控們。
Thumbnail
avatar
青莢葉
2023-01-02
《捍衛戰士:獨行俠》身而為粉,毫不保留改改口味,聊點大眾瘋迷、自己也狂熱的經典大片! 阿湯哥,就是觀眾漸老,他漸潮的傳奇存在! 當個瞎弟,感性分享!
Thumbnail
avatar
赫然隨筆 (Rafa Chang)
2022-05-30
高度狂熱|身而為人的一生懸命因為脆弱,所以不見得能在第一時間做出正確的選擇、因為脆弱,有時迫於無奈而向現實妥協;但也因為脆弱所以理性能被感性所搖動,在意想不到的時刻華麗轉身,做出不違背良心的選擇。
Thumbnail
avatar
Why Not Reading 何不閱讀
2022-03-16
海安絮語|傷心咖啡廳之歌:享受人生迷惘且流動的狀態,身而為人,也許我們都在體驗人生每個人的歷程不同、挫折不同,這都是屬於你人生獨特的課題,不要過於在乎他人飛行的里程和路線。越來越堅強、也越來越透徹,享受人生迷惘且流動的狀態,身而為人,也許我們都在體驗人生。
Thumbnail
avatar
海安 Szuan
2022-03-14
迷惘,只是身而為人的證明重點只是該怎麼處理它。
Thumbnail
avatar
Aston
2022-0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