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NT介紹-----團體

2022/05/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嗨~大家好~😁
今天呢~要跟大家介紹一個團體~
這個團體就是呢~~~~~~~TNT時代少年團!!!💖💖💖
那今天我只會介紹全體,之後才會在個別介紹哦~😊
先放一張圖......

成立 : 😃
那這個團體呢~他是屬於 [ 時代峻峰 ] 旗下的團體 ,
也是時代峻峰繼 [ TFboy ][ 颱風少年團 ] 後推出的團體
TFboy
颱風少年團

成員 : 😍
時代少年團分別是由 :
[ 馬嘉祺 ] [ 丁程鑫 ] [ 宋亞軒 ] [ 劉耀文 ] [ 張真源 ] [ 嚴浩翔 ] [賀峻霖 ]
所組成的
認識一下他們吧~

相關 : 🤩
時代少年團( TNT ) , 英文全稱是 [ Teens In Times ]
意為未來火力全開,勢不可擋的少年們
粉絲名則是叫 [ 爆米花 ]🍿
應援色則為 [ 黃色 ] 以及 [ 黑色 ] 🟨⬛
然後應援口號是 : [ 破天下,定風雲,時代少年並肩行 ]

好啦~今天的介紹就到這裡囉~
你們有被他們圈粉嗎?😝
歡迎在底下留言告訴我哦~~😁
偷偷跟你們說~我自己也是他們的粉絲哦~
( 有看我的自我介紹的人就會知道囉~ )
如果有任何想法歡迎在底下留言跟我說哦~
下篇文章見~81~💖💖💖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大部分都是TF家族的介紹哦~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