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魚的秘密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16.人魚的秘密
音樂:[엔젤비트 OP] Lia - My Soul, Your Beats(Full size)
辛巴達忽然拿起治癒長槍,從手臂上削下三塊肉,放到他們面前,他拿著一塊肉沾著醬油餵食著艾莉兒,陀羅用他的火焰炙燒著那塊人魚肉,彌勒直接吃喝下去,接著說:「其實我是不用跟生物搶食的,你這人魚天上的肉質,好比海中所有美味的匯集,甘甜滑順,稚嫩彈牙。我想某些人魚的秘密還是只有我們知道就好。」
陀羅:「我想知道那些被抓的人魚,都是自願的還是被迫當食物的?」
風辮嘆:「那些都是曾經狂暴過的人魚後代,他們就像魔族一樣,深怕自己的後代也會造成大海的威脅,所以都不教導他們也不孕育他們誕生,所以我家外面才會有一堆人魚卵,就讓他們像一般海中魚類一樣存在海底就好,對於好奇的人魚自然會變成生物世界的食物,最奇妙的是那些誕生的人魚都只有男生,無法像我們這樣種族可以轉換性別。」
彌勒:「我們剛從如來的『慈悲光輝』過來,經過『辮』的時候,我的能力造成樹神的枯萎。森林裡的英雄也都不見蹤影。你知道些什麼嗎?」
風辮嘆:「自從上次上天與世界分離的時候,天上的神祇都發現都發現其實少了上天的恩賜世界還是可以和平的運轉,其實少了上天的恩賜,世界還是可以和平的運轉。所以原本撐開這個世界的樹神『辮』,決定將她這一部分的身體重新轉化這個世界的命脈,不只是『辮』,許多神祇跟英雄也都希望,趁這一次世界和平的狀態下,重新回到這個世界,所以才將慈悲交給了艾莉兒。」
陀羅疑惑的問:「你說的世界是哪一個世界?」
風辮嘆:「這就要看他們想要重生到哪去了?」
陀羅:「你說這個世界的命脈?難道世界本身就是一個生命嗎?」
辛巴達:「你是說我們所居住的世界,其實也是一個實實在在的靈魂體?我很好奇這樣的傳聞是從哪裡來的?」
彌勒:「我想這一切都跟已經準備重生回來的『風』有關係吧。」
辛巴達:「艾莉兒長得好快,我已經要用兩隻手才抱得動他。」
陀羅準備起身回去的時候,發現他無法離開,門外的海水彷彿是一道牆,他回頭詢問這情況,所有人只能回答他說:「你的存在只會帶來毀滅,我知道你想倡導食物的意義,但是現在樹神正在休養,萬物無法復甦重新成長,等過一陣子再離開這裡吧。」
陀羅:「現在的我已經不會因此憤怒了,我經歷過如來龍骨扇的洗禮,也確實曉得當萬物皆為塵土,那樣的毀滅並不是世界和平,就讓我留在這裡重新審視自己的存在吧。」
陀羅轉身回到屋內,拿起筷子夾了一塊沾醬油的魚肉,放入口中吃了起來。
風辮嘆:「只要愛護星空和大海,隴蝕所能孕育的食物,可以無限量供應給這個世界,別擔心你把大海吃垮了,好好的品嚐大海所提供的美味吧。」
生物世界的陸地上,所有人都開始捕魚,每個地區都看到了樹神的枯萎,各種不好的思緒都表現在人們的行為上,許多不會捕魚的人們跑去獵捕動物跟魔物,剩下的人們跟精靈組成了強盜與小偷,專門偷搶倉庫裡的糧食。所有的樹木開始凋零,南方大陸與中土下起了大雪,所有的道路都被大雪覆蓋,各個區域的人們只能躲在家裡。
大磐石的人們也開始捕魚,他們專門獵食成年的男生人魚,因為他們無法辨別魚類的大小是否為小孩,他們將獵捕到的人魚放在池子裡面,當成他們所需的食物來源。花生米用米飯搭配人魚肉,做成了壽司給村人吃。
5會員
614內容數
從小就學著如何逃避制式的無理邏輯教育,從自己懂的故事裡找出最愛自己的一條童話英雄,讓自己不再呆於史前生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張藏澈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愛情的毒藥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耶和華的傳道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秋海棠皇宮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慈悲光輝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凋零的大地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重逢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個人關於特教的政治不正確觀點:成因現在國中小的融合教育,主旨是讓彼此熟悉日後如何在社會上相處互動,班上有特殊生的比例非常高。 但所謂特殊生,有這麼多都是並沒有完整的基礎研究支持,連成因都含糊,一切交由醫師鑑定,但未必有共識。 數十年來,醫界和特教雙巨頭的學術研究基礎,如此薄弱? 這會影響國中小所有師生吧? 整個教育這樣也行??
avatar
誤入教育圈的阿頓
2024-04-28
人魚沉睡的家∣難以割捨的親情是堅持還是執念作者東野圭吾1958年生於日本大阪市,大阪府立大學工學部電氣工學科畢業。曾在汽車零件供應商擔任工程師,1985年以處女作《放學後》獲得第31屆「江戶川亂步賞」後,隨即辭職,專心寫作。1999年以《秘密》一書獲得第52屆「日本推理作家協會賞」,2006年則以《嫌疑犯X的獻身》榮獲第134屆「直木賞」和
Thumbnail
avatar
稻田旁
2024-01-27
第二世-美人魚的人生  我是一隻在深海的美人魚,我有愛我的父王跟一堆哥哥姊姊們,我喜歡泡泡,我擅長用刀子,但是我不喜歡殺魚來吃,我吃素,我喜歡吃藻類,但是我已經忘記我愛吃藻類可能跟牡蠣那世有關,我覺得魚很可愛,就像我是美人魚一樣,我喜歡手機珍珠貝殼,牡蠣們是我的朋友,在海裡的時間比較慢,牡蠣控制著整個海洋的時間,陸地上
Thumbnail
avatar
Amy-FIFI-Ivy
2024-01-21
「關於人的小故事 - 投胎」 投胎成人這件事情 聽過很多種說法 但大部分的結論都是 因為靈魂為了學習而來投胎成人 有從天界來的靈魂 當然 也有從阿修羅界來的靈魂 但其實投胎的目的並沒有分別 只是 靈魂對於善、惡接受的程度不同 天界投胎轉世 本性都較天真、善良 阿修羅界投胎轉世  本性則是不懂愛、善良
Thumbnail
avatar
心靈革命之旅
2023-11-03
Netflix︱《夢幻鰭想:職業人魚的美麗與哀愁》夢想值得閃閃發亮在這裡人魚不再是一個神話故事、影視作品裡會出現的奇幻生物,而是一群因為夢想匯聚在一起,持續閃閃發亮美人魚。
Thumbnail
avatar
梧椿
2023-09-20
從蝗蟲研究探索人類飲食的祕密__《食慾科學的祕密,蛋白質知道》我們那時剛完成我們進行過的最大規模飲食實驗,用到了蝗蟲。那是一種特殊的蚱蜢,後面會解釋為何那是一種適合我們研究的理想動物。 當時我們不知道的是,在那天工作結束之前,對於營養研究的新研究方向其實早已默默展開了,而且這個方向和達爾文的理論有密切的關聯。 你可以了解,答案很重要。 出版社:麥田出版
Thumbnail
avatar
麥田出版
2022-03-15
閱讀筆記《人生的四大秘密》國際治療師Adam J. Jackson以年輕人的經歷,帶出愛、快樂、健康和財富各10個秘密。 【Love~愛的秘密】 【Happiness~快樂的秘密】 【Health~健康的秘密】 【Wealth~財富的秘密】
avatar
偶希都理
2022-01-10
【靈氣疑問解答 】: 聊聊脈輪~ 人體內的秘密👯【脈輪系統】是我接觸靈氣療癒時才發現的人體中的秘密,在人體上的脈輪藏著生命故事的起源與事件發生的印記,人的肉體與感知的連結透過聽到 / 感覺到 /觸摸到 / 品嘗到 /視覺看到交織成生活的經驗。
Thumbnail
avatar
富美子國際靈氣學院
2021-12-23
閱讀筆記|宮崎駿動畫打動人心的祕密!暢銷內容的真相與頂尖創作者的獨特發想法! 吉卜力公司曾經創造出了許多膾炙人口的動畫作品,不僅是眾多人童年時的回憶,即使對於已經成年的人而言,也能看得津津有味。
Thumbnail
avatar
Chris Peng
2021-08-09
學習筆記 |人脈的秘密-Accupass訪談歐陽立中老師把握弱連結,創造人脈致勝關鍵這標題商業的可以,但是聽了之後你會覺得,歐陽老師的講座既有乾貨也有雞湯,講得是人脈,卻有很多實用的做人處事智慧。
Thumbnail
avatar
呂明熹Jessie(言酒)
2020-1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