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悲光輝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13.慈悲光輝
音樂:【魔笛magi】旅途何止六分钟
耶和華看到許多靈魂碎片都飛進了「慈悲光輝」,陀羅用手放出一小撮火焰,他發現火焰的光彩會變成金黃色,忽然手上的火焰被「慈悲光輝」給吸收進去。耶和華見到這樣的狀況,也發出自己的光芒與福音旋律,結果空氣中跑出了許多靈魂碎片,同樣被「慈悲光輝」給吸收了。
彌勒看傻了眼,他覺得「慈悲光輝」所散發的光芒遠遠大過他的美貌。一雙金色的眼睛出現在空中,用溫柔的眼神看著彌勒,彌勒完全被那雙眼睛所吸引,無法自拔的跪了下來,對著那雙眼睛說:「請你教導我如何可以有雙那樣溫柔的眼神。」
那雙如來之眼滑落了一滴金黃色的淚水在彌勒頭上,彌勒的額頭多了一個水滴形狀的金黃色圖騰。眼窩也變成淡淡的金黃色,搭配他原本深藍色眼矇與雪花般羽毛的瞳孔,彌勒的美更加豔麗了。
如來:「你們準備好要體會慈悲了嗎?」
耶和華:「世界是為了我而存在的,就算慈悲也是一種只為我而誕生的能力」
陀羅:「所有生命都有歸回塵土的一天,你能讓塵土也感受到慈悲嗎?」
彌勒:「我想用我的美麗來取代人們心中的慈悲,慈悲只能讓他們免於恐懼,卻無法教導他們辨別何謂美好的未來。」
如來:「我想你們準備好了,那我把你們傳送進我的龍骨扇,讓你們體會自己存在是否真的那麼有意義。」
陀羅、耶和華、彌勒眼前忽然變成一片黑暗,就連陀羅他們身上的光芒都無法照耀出任何其他事物的存在。
陀羅:「這是怎樣的空間,怎如此之黑暗。就像過去的我一樣,完全無法體會到自身以外的事物。」
耶和華:「如果我只是創世的小孩,那我待在這裡是不是不會有人來找我!我的存在就會被忽略掉了!」
彌勒:「在這空曠無物的空間裡,美的存在根本不具意義,只有你們兩個來比美醜,那情愛根本只是曇花一現的笑話了。」
陀羅:「我從『舊創世』的能力體會到毀滅一切就是這樣孤寂的存在,『烤魷魚』的犧牲讓我感受到為了其他生物存在而成食物,比長不出任何生靈的涅土更加有意義。所以我才會倡導食物為我,我為食物的觀念,希望人們放下執著減少痛苦。」
耶和華:「如果沒有我,食物的存在根本只是生物循環的一種笑話,我能將泥土變成食物,就代表著所有萬物的食物都是為我而存在。」
彌勒:「不好的食物,就像醜陋的外貌。由心而生的美固然是值得欣賞,但是天生的亮麗外型卻是所有生物想要追尋的一個方向。沒有美醜的世界就像妹有慈悲的國度一樣可悲。」
彌勒:「陀羅的身上的光彩就像那蓬鬆卻沈重的雲彩,耶和華你的光芒卻好比細絲般柔順,我身上散發出來的光點,就像是朝晨的珠露那樣的清脆耀眼。」
陀羅:「或許我們的存在並不屬於這個世界,我想換個方式來體會這個世界,對我來說停止殺戮是不可能的,所有食物都需要食物,就連『辮』都會將這些世界的生物當成供應天上的食物。」
忽然黑暗的空間變成一個大大的屏幕,這是如來的眼中所看到的世界,大磐石人們栽種花生還有餵食者牛群擠著牛奶,南方秋海棠國度騎士團與昆蟲士兵都在訓練著自己的武藝,煉十字架的魔族集體狩獵者魔物當食物,海中殺人鯨吃著魚群鯨魚也獵食者蝦子,普羅米修斯帶著蔬菜餵食著洞穴裡的動物,魔法城邦的精靈們彼此都在認真的工作,各種祥和的景色映入他們的眼中。
    5會員
    614內容數
    從小就學著如何逃避制式的無理邏輯教育,從自己懂的故事裡找出最愛自己的一條童話英雄,讓自己不再呆於史前生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張藏澈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超越種族的能力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黑龍的能力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彌勒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愛情的毒藥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耶和華的傳道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秋海棠皇宮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5月11日晚上7:30!恭請慈悲 龍德上師傳授──殊勝密法《薄伽梵母佛母積光天母修誦簡軌》殊勝密法《薄伽梵母佛母積光天母修誦簡軌》針對末法時代消弭邪師外道充斥、疫疾邪咒蠱惑、鬼神怨敵侵害、天災人禍不斷之現象特別具力。近期臺灣地震頻繁發生,若行者能虔敬請法受持,必令天下刀兵劫等減少或消除,逢凶化吉,遠離一切怖畏,消除地震等災害,以及五毒諸蘊之障惱,迅得身心安和自在之功德。
    Thumbnail
    avatar
    觀音山吉祥洲
    2024-05-11
    5月11日虔敬心向慈悲 龍德上師請法─殊勝密法《薄伽梵母佛母積光天母修誦簡軌》摩利支天菩薩具有廣大功德力,特別賜予眾生消災、除障、增福、滿願,是佛教二十四諸天護法神之一,亦稱作「摩利支佛母」、「具光佛母」、「積光佛母」等,譯為陽焰或威光。身黃色、三面八臂,主面是熟純金色,右面泛紅調和色,左面為豬之項首現黑色,舌出行、怒紋、獠牙切齒。
    Thumbnail
    avatar
    觀音山吉祥洲
    2024-05-09
    【慶佛誕】恭請慈悲 龍德上師主法觀音山 4月20日三寶總集薈供法會暨浴佛壇城開光法會觀音山 慶讚本師 釋迦牟尼佛聖誕,海內外道場聯合舉辦殊勝浴佛壇城開光法會,恭請慈悲 龍德上師主法殊勝「三寶總集薈供法會暨浴佛壇城開光法會」,「觀音山 浴佛感恩季」也正式展開!登記「除障祿位」、「超薦蓮位」,護持薈供法會供品,響應素食推廣計畫。
    Thumbnail
    avatar
    觀音山吉祥洲
    2024-04-03
    慈悲 龍德上師:阿彌陀佛四十八大願 法藏比丘第三十三願「觸光安樂願」慈悲 龍德上師:阿彌陀佛四十八大願 法藏比丘第三十三願「觸光安樂願」 免費加入觀音山會員 即可聆聽完整長篇開示 更多請見「觀音山 全球資訊網」 https://www.fazang.org/info/events.php
    Thumbnail
    avatar
    觀音山吉祥洲
    2023-12-25
    慈悲 龍德上師:珍惜時光積極行善懺悔業障求解脫慈悲 龍德上師:珍惜時光積極行善懺悔業障求解脫 免費加入觀音山會員 即可聆聽完整長篇開示 更多請見「觀音山 全球資訊網」 https://www.fazang.org/info/events.php
    Thumbnail
    avatar
    觀音山吉祥洲
    2023-11-20
    慈悲与野性 雪豹与活佛在人迹罕至的雪域高原上,隐居着一种神秘的动物。它们生活在高山的雪线之上,天马行空、独来独往,可以捕杀超过自己体重五六倍的动物,在大自然中几乎没有敌手。这就是被尊为“雪山之王”的雪豹。 活佛救雪豹 赛巴活佛原名仁青才仁,不仅是受藏人崇敬的活佛,也是一名环保人士。 野化训练 大自然才是雪豹的家
    Thumbnail
    avatar
    七月流火
    2022-03-31
    慈悲慈悲 慈悲或許不單單 是幫助他人 也是對自己 當不好的心起來時 會讓心有污點的 要時時善解便是了
    avatar
    lobsang4451
    2022-03-13
    慈悲慈悲   這世間充滿苦   雖然受了苦卻甘之如飴   背後是滿滿的慈悲心   因為自己覺得不舒服   想離開那種感覺   也希望他人一起離開   甚至不要走過   這是慈悲的展現   雖然無法代人受苦   但陪著他  教他方法   這未嘗不是幫助他   也離開苦痛   苦是大家所不愛   但是必然會
    avatar
    lobsang4451
    2021-12-13
    慈悲要有智慧,善良不能迂腐以下為一位有緣人分享:   記得很多年前有次坐在大巴士上,睡意朦朧間,聽到兩位大嬸在輕聲聊天。一位說:「好朋友啊,我想不到妳去學佛了,學佛的人被洗腦了,右臉被人甩一巴掌,左臉還會自覺地湊上前挨另一個巴掌,妳說冤不冤?怎麼會有你們這樣愚蠢的人呢?像我這樣無神論者,什麼都不信,只信自己,妳看多自在!」我
    Thumbnail
    avatar
    香港吃貨寶寶
    2021-11-13
    慈悲媽媽經營十五年的冰店終於正式熄燈。 最後一日,她與一起扶持打拼的阿姨們有個最隆重的行程:到鄰近的媽祖廟拜拜,感謝媽祖多年來的庇佑與看顧。 經營冰店不是件容易的事,若生意興隆,那更操勞了。老一輩人沒有分層管理的觀念,大小事必躬親。外人看那一碗碗冰是嘩啦啦錢潮,唯自己人明瞭代價是一身病痛,每到夏天必爆
    avatar
    陳默安
    2021-0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