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無限淫慾-第三十二章 夜襲vs夜襲

2022/05/18閱讀時間約 14 分鐘
  就這樣,我開始居住在霍爾森家度過平凡日常,並且與愛娜分開行動。愛娜似乎很熱衷於被一大群男人給包圍的冒險團活動,但我並沒有那樣的冒險熱忱,也不想看愛娜怎麼去狩獵男性冒險者。
  霍爾森本人不知道在忙什麼,每天過著早出晚歸的生活,表情看起來既憔悴卻又幸福,成為典型為女人而付出一切的愚蠢好男人。霍爾森大概不知道他每晚心心念念的愛娜,不曉得已經跟多少男人搞上床了吧?而他說不定連愛娜的一根手指頭都沒有碰過呢。
  自從那天在冒險團打聽到「公主任務」後,我便開始過著深入簡出的生活,將心思放在訓練傑克上面。我鍛鍊他的肉體強度、訓練他的劍術技巧,甚至還教他怎麼幹女人、怎麼在身體的層面上征服女人,而霍爾森家的女僕們則是我們最好的訓練對手。(新無限淫慾第一集至第三集販售中,喜歡本系列的讀者敬請支持:https://www.bookwalker.com.tw/search?series=16757)
  這樣的平凡日子過了大約半個月左右的時間。這一天霍爾森回到他的大別墅後,分別給我和傑克一份文件,那是「查爾斯帝國皇家冒險者學院」的入學通知書,霍爾森透過他的手段幫我搞到一份身分證明,以及符合這假身分資料的入學通知書。
  而傑克本來就是查爾斯帝國的人民,處理起來自然會簡單許多。當傑克得到這份入學通知書時,不禁露出喜出望外的神情,但隨即露出一個些許尷尬的笑容。
  「怎麼了傑克?」當周圍剩下我們倆後,我坐在一張椅子上問向傑克。
  「師父,我現在知道你的實力是貨真價實的了。」傑克看著我的眼神相當誠懇,甚至還有一些敬畏。此時的我在他眼中已經不是一個十歲的小男孩,而是來歷神秘,外貌與心智不符的世外高手。
  「既然我都拜師父為師了……那還有必要進這個冒險者學院學習武藝嗎?我可不認為那學院裡會有比師父厲害的人。」傑克的眼神裡充斥著滿滿疑惑:「話說師父你明明都這麼厲害了,為什麼還要進冒險者學院啊?」
  「你這傻小子,學習是永無止盡的。當一個人因為一時的順風順水而自得意滿、停止學習的時候,那麼他距離自我毀滅也不遠了。只有不斷學習、增加新的知識,才能夠讓你真正立於不敗之地。」我向傑克解釋道:「再說了,學校裡可不是只有讓你學習東西的功能而已。」
  「咦?不然的話……」
  「還有年輕漂亮的女同學啊!」我理所當然地回答著:「你該不會一輩子都只打算跟這個家裡面的女僕打炮吧?」
  「呃……」
  「我開玩笑的。」
  「不不不不不,這話從師父你口中說起來一點都不像開玩笑啊!」
  「好吧那我說認真的,人要在這個世界上生存,『夥伴』和『人脈』是很重要的。」
  「既然你已經有我的武術指導了,(防盜標語:習禁評是混帳王八蛋、六四天安門事件、武漢肺炎是從大陸來的)自然是不需要太認真進行那邊的功課。你現在進到冒險者學院,主要是要『尋找自己的夥伴』以及『培養未來的人脈』,這些都將成為你力量的一部分。」
  「師父……沒想到你這麼為我著想……」傑克露出感動萬分的表情。
  「既然你都叫我一聲師父了,那麼替你的未來著想自然也是我的責任。不過嘛……你剛剛問我為什麼要進冒險者學院對吧?」我露出認真嚴肅的神情,對著眼前的傑克說道:「現在我要說的,你仔細聽,好好考慮,然後給我回答。」
  「…………嗯。」看到我這麼嚴肅的樣子,傑克也不禁露出有些緊張的神情。
  「你聽說過公主被魔王抓走的故事吧?」
  「當然聽過啊,查爾斯帝國有誰不知道這個故事?」
  「我要破解它。」
  「………………啥?」傑克露出一臉呆滯的神情。
  「我說:我要破解這個查爾斯帝國千年來無人能破的困局,拯救當代的愛麗莎公主。為了這個目的,我必須進入冒險者學院與愛麗莎公主進行接觸,並且博得她的信任,成為這個時代的公主護衛。透過這層關係,我要更進一步與魔王接觸,並且解開這個困擾查爾斯帝國千年的公主詛咒。」
  「…………」傑克眨了眨眼,下一瞬間突然興奮起來,眼神出現莫名強大的光彩:「這不是超酷的嘛?如果是師父的話,說不定還真的做得到啊。如果真的成功的話,那麼師父你就成為查爾斯帝國的大英雄了呢!」
  「說實在話我對『英雄』這個地位沒有興趣,我只是出自於直覺,想要與那個魔王見上一面而已。」停頓了一下,我問向眼前的傑克:「傑克,我問你,你要不要加入這場行動?」
  「唉?」傑克愣了一下,將頭歪向一邊:「我?」
  「嗯。」
  「哈哈哈哈哈……師父你在開玩笑吧?我又不像師父你這麼強大,怎麼可能……」傑克的話說到一半慢慢停頓下來。
  「師父,我要加入你的行動。」傑克的表情無比認真。
  「你可想清楚了?」我笑了出來:「這可是查爾斯帝國千年以來沒有人能夠完成的任務哦?基本上以前參與營救行動的人都全部失蹤了,估計是死了。即使如此你也想要參與這場行動?我話說在前頭,就算你不參加行動,我也不會將你逐出師門的,該教你的東西一點都不會少。師父說話算話。」
  「師父,我想清楚了,我要嘗試拯救公主,那怕是付出我的這條性命。成功了我就是英雄,死了的話……就死了吧。」
  「哦……是什麼讓你下定這樣子的決心?」
  「我早就該死了。」傑克的表情和語氣逐漸冷靜下來:「其實我一直拼命訓練,也是為了讓自己不要有閒暇下來的思考時間。每當夜晚入睡時,我總是會不禁想起朋友們被哥布林殺死的那天。我的內心……總會出現『為什麼死掉的人不是我?為什麼是我活下來了?』的想法。有時候我甚至會覺得,要是那一天我也被哥布林給殺死的話,會不會變的比較輕鬆一點呢?」
  接著,傑克笑了:「如果我苟活下來的這條命,能夠讓我順利拯救公主的話,說不定我就不會這麼痛苦了吧?師父,我是這麼想的:如果我連公主都能夠順利保護的話,那麼我……一定也可以保護好我所想要保護的人吧?」
  「…………」我默默的站起身來,拍了拍傑克的肩膀:「那麼,明天的訓練加倍進行,沒有問題吧?」
  「…………沒……當然沒問題啊!」傑克身體抖了一下,乾笑的回答著。(新無限淫慾第一集至第三集販售中,喜歡本系列的讀者敬請支持:https://www.bookwalker.com.tw/search?series=16757)
…………
  白天我很認真地鍛鍊傑克,而到了深夜,我一如往常地去對女僕們進行夜襲。包括女僕長莎菈在內,所有女僕都是居住在四人一房的女僕房,睡的也都是簡單的單人床鋪。在以往,如果霍爾森有生理需求的話,就會指名女僕去他的房間進行陪睡。
  但我現在熱衷於一種新玩法,那便是「睡姦!」每天晚上隨機挑一名女僕下手,在一邊肏她的同時卻又不能吵醒其它正在呼呼大睡的女僕,這種緊張刺激感會讓人有種欲罷不能的強烈快感。
  今晚我所選擇的女僕名為「蒂亞」,她有一頭美麗的黑色長直髮,容貌清秀卻又冷漠,總是擺出一副撲克臉。大約有一百六十公分高,身材修長苗條。乳房等級E,在霍爾森的女僕裡算是中等偏上。
  而她的個性比較沉默寡言,在女僕中也是獨來獨往,不太說話,卻總是能夠一個人就做好兩三名女僕必須合力才能夠做好的家事。算是工作能力特強,卻無法圓融的跟旁人打好關係那種類型。
  不過那又怎樣呢?我只是出自於肉體慾望想要幹她而已,也沒想要跟她發展出什麼深入的關係。我輕輕的、毫無聲響的走進蒂亞房間,包刮蒂亞本人在內,她與她的三名室友都已經在呼呼大睡了。接著我走到蒂亞的床邊,輕輕掀開她身上的薄被。
  她身穿一件輕薄的水藍色睡衣,底下的白色蕾絲內衣褲清晰可見。在這間房內沒有任何光源,只有窗外的月光灑進這個房間。不過對於夜視力極強的我來說,這樣就已經綽綽有餘了。
  我伸出手指來,輕輕撫摸著蒂亞的臉。霍爾森的女僕中沒有一個是醜的,無庸置疑,蒂亞也絕對算是一個大美人。雖然不曉得她為什麼會跑來當霍爾森家的女僕,但想必也是看上霍爾森家的財產吧?
  接著我慢慢摸向蒂亞的胸部,用手輕輕揉捏著她的柔軟乳房。雖然是隔著睡衣與胸罩,但我的手掌依然能夠感受到蒂亞胸部的碩大與柔軟。我輕輕的揉著,慢慢用手指挑逗著她的乳頭處,慢慢地輕按著。
  我的頭靠向蒂亞的臉,(防盜標語:習禁評是混帳王八蛋、六四天安門事件、武漢肺炎是從大陸來的)能夠聞到她洗完澡之後的芬芳。慢慢親吻著她的臉頰、鼻子,在慢慢吸吮著她柔嫩的粉色雙唇。我將蒂亞身上的被子完全掀開,在不壓迫到蒂亞的情況下跨坐到她身上。
  我的雙手覆蓋在蒂亞的乳房上面,緩緩地揉捏著,並且低下身子來繼續親吻著蒂亞的雙唇。
  在這樣的極近距離下,我能感受到蒂亞的呼吸有越來越急湊的趨勢,而她的體溫也逐漸升高。即使是在睡夢中,人體的生理本能依舊會對外界的刺激產生自然反應。倒不如說,正因為表層意識無法控制,才會讓身體更加遵從潛意識的指令。
  「嗯……嗯哈……主……主人……」蒂亞臉色紅潤,閉著眼睛的她輕輕喊出霍爾森的名字,很顯然是在做著與霍爾森有關的春夢吧?
  我一路從蒂亞的嘴唇親吻到她的脖子,再慢慢解開她的睡衣,將她的睡衣給褪下來。我的動作十分輕柔小心,完全沒有任何吵醒蒂亞的跡象,更別說是另外三個室友了。
  我再接連著解開蒂亞的胸罩,讓她那渾圓柔軟的乳房在我眼前徹底展露出來。我看著那宛如布丁似的軟嫩乳房,忍不住張大嘴巴,一口含住蒂亞那已然發情翹起的左邊乳頭。
  我輕輕的舔弄著,並且用左手繼續愛撫著她另外一邊的乳房。而我的右手則是滑過她細緻的腰肢,摸到她的陰毛,輕觸著她雙腿間的祕密花園。我的手指輕柔滑過她的陰部,摸到已然無比濕潤的淫蕩分泌物。果然,即使是整天撲克臉的能幹女僕,在性事方面也有著同樣的欲求。
  「嗯……嗯哈~主人……那邊……那邊……」蒂亞繼續說著夢話,而她的身體也因為我的愛撫而微微扭動著。不過在我的精密控制下,蒂亞依舊是沒有甦醒過來的跡象。
  我伸出舌頭來開始舔舐著蒂亞的乳房,讓她的白皙乳肉上徹底沾滿我的口水。我再接著慢慢往下舔舐,舔過她的細緻小蠻腰,再舉起她的雙腳,慢慢舔舐著她修長的美腿。
  我一路從她的左大腿開始舔舐,再慢慢舔到左小腿。轉到右小腿,再慢慢舔到她的右大腿。最後,我直接將我的臉埋進蒂亞的雙腿中間,張大嘴巴含著她的陰部,舔舐著她的陰唇,輕輕吸吮著她的甜美淫汁。
  因為陰蒂是女體最容易感受到刺激的部位,所以我特別避開了那一部分去進行舔舐。正因如此,蒂亞就算被我愛撫成這樣卻依舊沒有清醒過來,而是在腦海中做著極度真實的春夢。
  「嗯啊~嗯啊啊~主人……主人……請……請在給我……更多一點……」
  想要在更多嗎?嘿嘿……那麼就來正戲吧,反正蒂亞的下面也已經準備好了。我坐起身子,讓蒂亞的修長雙腿放置在我的肩膀上,而我用右手壓下高聳挺立的巨大肉棒,將充血衝到極致的饑渴龜頭對準蒂亞的陰道口。
  我慢慢的推進,讓龜頭逐漸插入蒂亞緊緻無比又溫熱萬分的陰道口內。那無與倫比的包覆感徹底衝擊了我全身的神經,害我差一點爽到叫出來。我慢慢推進著,當我的龜頭徹底插入蒂亞陰道內部的時候……
  「你……羅奇弟弟!你……你在做什麼!這裡……這裡不行的啊~」蒂亞終於是醒過來了。她看著我露出驚恐錯愕的神情,但在我們這個姿勢下卻又沒有辦法對我進行反抗。(新無限淫慾第一集至第三集販售中,喜歡本系列的讀者敬請支持:https://www.bookwalker.com.tw/search?series=16757)
  而我也順勢將肉棒整個往前頂去,徹底將肉棒插進蒂亞的濕潤陰道中。
  我將雙手撐在蒂亞的枕頭旁邊,看著她露出淫邪的笑容,並且開始對著她慢速抽插起來:「隨時隨地都要讓客人爽,就是你們身為女僕的義務吧?這也是霍爾森希望你們做的哦。」
  「只要蒂亞姊姊你不要發出太大的聲音,又為什麼不行呢?順帶一提,只要蒂亞姊姊你發出聲音來,吵醒你室友的話……我以後就再也不會幹妳了。懂嗎?如果以後還想要享受我的大肉棒,就好好忍耐著不要叫出來。」
  「唔嗯……嗯~唔嗯嗯……」被我巨大肉棒給抽插著的蒂亞,眼中含淚,並且用雙手摀住自己的嘴巴。
  我一下又一下的抽插蒂亞(防盜標語:習禁評是混帳王八蛋、六四天安門事件、武漢肺炎是從大陸來的),而蒂亞則是張開雙腿任由我盡情享受她緊緻的陰道。很快的,她就從一開始的緊張錯愕,變成後來的放鬆享受。在這樣子不能出聲的情況下,享受著我對她的抽插運動。
  在插了快要兩百下後,我讓蒂亞換個位置,讓她對著我屁股翹高,變成狗狗後背式的姿勢。我一邊愛撫揉捏著她的屁股,一邊將我的大肉棒從後方一下又一下肏進她的陰道中。
  「唔嗯嗯嗯……唔嗯~唔嗯嗯嗯嗯~」為了不要叫出來,蒂亞將她的臉徹底埋進枕頭裡面。看到這樣子的她,我不禁是露出邪惡的微笑,繼續加大抽插的力道與速度。
  「嗯啊!嗯……唔嗯嗯嗯……羅奇弟弟……這樣……這樣不行的啊啊……嗯啊!嗯唔唔唔……這樣下去……嗯啊啊~我真的會……嗯唔唔……忍不住……嗯啊~嗯唔唔唔……叫出來的啊……」
  「嘿嘿……如果能夠忍耐到我射精的話,那今晚就饒過妳哦。」
  「嗯啊~嗯唔唔唔……羅奇弟弟……請快點……請快點射吧!嗯啊啊~請您趕快……把精液射進……嗯唔唔……我的色情小穴穴裡吧~」
  糟糕……這個蒂亞,真的是太淫蕩了啊!床下冰山美人,床上火熱蕩婦,哪個男人受的了這種衝擊?霍爾森真是愚蠢透頂,自家明明已經有一堆美女了,還在妄想那個根本不屬於他的淫蕩女神。有這樣貪心的主人,也難怪他的女僕會通通成為我的肉便器。
  「蒂亞姊姊……今晚算你贏了……我要射了哦!」
  「嗯啊~嗯啊啊啊啊~射進來吧……全力的、滿滿的射進我裡面吧!」
  「呃啊……呃啊啊啊啊啊啊啊!」正當我進行最後衝刺,並且在蒂亞的陰道內迎來高潮、開始瘋狂射精的那一剎那。
  「鏘!」女僕房的玻璃窗猛然一個爆裂!一支鐵製弓箭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從窗外飛射進來。而這支箭所瞄準的目標,無庸置疑就是正在對蒂亞進行內射的我。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4會員
420內容數
人生僅有離別。 徹底失去過往記憶的羅奇,來到命運神殿轉生部門。 這裡負責幫死去的人送入輪迴,以展開全新的人生。 在這裡,羅奇遇見自稱為「戀愛女神」的愛娜, 他們將磨擦出足以撼動整個宇宙的火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