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阿Q桶麵你們都吃哪一款|阿Q桶麵泡麵全系列開箱

2022/05/20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台幣35元你能買什麼?
香雞排❌珍珠奶茶❌大碗滷肉飯❌阿Q桶麵⭕
一般泡麵麵體,口味多變,目前有五款常駐口味,有讓匡很吃驚的蒜香珍肉風味,我相信許多人也沒看過青蒜入湯,也有讓匡很驚嚇的韓式泡菜風味,完全沒有泡菜味麻煩出局好嗎!其他口味普普通通,建議售價35元/碗,廢話不多說,詳細味道如下▼
以下是匡實際吃完的想法,因為會記錄非常多款泡麵,為了大家的瀏覽速度,我就不放圖片了,想看細圖可以點YouTube觀看


「蒜香珍肉風味」不辣
湯頭:喝起來像豚骨加很濃郁的蒜(青蒜)香,搭配得真好。
料包:非油炸麵體(像蒸煮麵)、乾燥蔬菜、乾燥青蒜、乾燥肉丁。
【整體評分】超推,類豚骨湯頭搭配青蒜,非常獨特的湯頭,一般豚骨湯頭很濃但怕膩加青蒜後味道多了一個層次,也不讓湯頭變得那麼膩,非油炸麵體也蠻吸湯頭的味道,但因為是非油炸麵體記得要泡四分鐘,我建議三分半就好了,口感較佳。

「雞汁排骨風味」胡椒辣
湯頭:油蔥豬油湯頭+胡椒,香氣不夠,味道偏淡。
料包:乾燥蔬菜、乾燥肉丁(比同款還大塊一點)。
【整體評分】不推湯頭味道普通香氣不足肉丁比較大但是很硬不好吃啊!乾脆不要放,售價少個3塊比較實在。

「生猛海鮮風味」不辣
湯頭:柴魚昆布+些許芝麻油的味道,沒海鮮的味道。
料包:乾燥蔬菜、乾燥蝦米。
【整體評分】柴魚昆布湯底喝起來順口,鹹度也夠,蝦米單吃也很香,如果蝦味能更融入湯頭能更有海鮮味就完美了

「韓式泡菜風味」微辣
湯頭:酸酸的湯頭,但喝不出來是泡菜的酸、辣、風味,反而很像酸菜、榨菜之類的。
料包:乾燥蔬菜、乾燥泡菜、乾燥辣椒,湯頭是粉包,沒有油包。
【整體評分】非常不推沒有韓式泡菜的風味、味道乾脆直接買韓國泡麵,真的要買建議水放少一點,至少酸一點比較符合買泡菜風味的目的。

「紅椒牛肉風味」小中辣
湯頭:紅燒牛肉麵湯底+微微蔥味。
料包:乾燥蔬菜、乾燥肉丁。
【整體評分】不推,這碗少了油脂的豐厚感,油脂可以讓湯頭更滑順,也可以讓麵條更順口,但是但是但是,假如你本來就想要吃沒那麼油的,那這碗可以試試。
泡麵職人
泡麵職人
"泡麵"與我們已經密不可分,各國的泡麵口味、文化也盡不相同,讓我為各位嘗"麵"全世界!揭開各國泡麵的美味關鍵!歡迎訂閱我的YouTube頻道(泡麵職人-匡匡),那對我將是非常大的鼓勵,謝謝!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