味丹味味麵好吃嗎|味味麵全系列泡麵開箱

2022/07/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款的鹹味都不是很夠,匡認為這系列更適合用煮的,而且匡匡這款有測試加鹽巴,加完之後味道很家常,就像媽媽的味道一樣,但讓匡匡很意外的是精燉肉燥這款,我在它的湯頭裡面吃到了一樣畫龍點睛的食材,詳細味道請看▼
以下是匡實際吃完的想法,因為會記錄非常多款泡麵,為了大家的瀏覽速度,我就不放圖片了,想看細圖可以點YouTube觀看,想直接觀看味丹味味麵的部分,可以直接快轉至04:10


「味味麵紅燒牛肉湯麵」小辣
湯頭:紅燒牛肉湯頭,帶一點辣。
料包:乾燥青蔥。
【整體評分】不推這碗的油度跟鹹度都不夠,所以吃起來不夠香,匡匡更推統一蔥燒牛肉(竟然普通到我無話可說,厲害)!

「味味麵精燉肉燥湯麵」不辣
湯頭:
紅蔥肉燥湯頭,喝的到爆香香菇的味道
料包:乾燥青蔥、乾燥洋菇
【整體評分】這碗的鹹度一樣不夠但是我覺得這款只要加了鹽巴以後是我沒喝過的肉燥湯頭市面上的肉燥湯麵一般就是紅蔥、肉燥的味道(差在紅蔥多還肉燥多),但這款加了洋菇以後香味、味道加分且跟紅蔥肉燥很搭匡匡推它的特別
泡麵職人
泡麵職人
"泡麵"與我們已經密不可分,各國的泡麵口味、文化也盡不相同,讓我為各位嘗"麵"全世界!揭開各國泡麵的美味關鍵!歡迎訂閱我的YouTube頻道(泡麵職人-匡匡),那對我將是非常大的鼓勵,謝謝!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