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濟香積麵好吃嗎|淨斯香積麵泡麵全系列開箱

2022/05/16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說到素泡麵,大家應該都會想到隨緣跟素飄香,但是有一款素泡麵網路評價超級好,這又讓我心中的小偵探好奇了,先說最有特色的麵體,香積麵有幾個口味的麵體是非油炸麵體,但是這種麵體跟湯麵不搭,跟乾麵反而非常絕配,整體來說,我覺得沒有像網傳那麼無敵,只有一款乾麵讓我覺得很不錯而已,建議售價約30-36元(影片有較詳細的價格),詳細口味介紹請看▼
以下是匡實際吃完的想法,因為會記錄非常多款泡麵,為了大家的瀏覽速度,我就不放圖片了,想看細圖可以點YouTube觀看


「番茄風味」不辣
湯頭:淡番茄湯頭,簡單的番茄風味。
料包:乾燥蔬菜(特別的是玉米跟番茄碎)。
【整體評分】不推油度跟鹹度很剛好,微微的茄汁,搭配清新蔬菜,但這碗太普通了在家就可以還原了且茄汁口味來說有更好的選擇,對匡來說,我不會特別去買。

「日式味噌風味」不辣
湯頭:
淡味噌風味,濃郁的芹菜味。
料包:乾燥蔬菜(特別的是有豆腐、芹菜),使用非油炸麵體。
【整體評分】不推這碗的問題是組合不好淡味噌湯頭快被芹菜味蓋掉了,另外湯頭油度不夠,所以吃起來不滑順,麵條雖然有嚼勁但是口感有點糊糊的,我覺得口感不好,豆腐沒什麼特別的。

「韓式泡菜風味」不辣
湯頭:
蔬菜湯頭帶一點點點點點點點點泡菜的酸。
料包:乾燥蔬菜(特別的是有木耳),使用非油炸麵體。
【整體評分】不推泡菜不是韓式泡菜更像酸白菜,湯頭也就微微的酸,不是很夠味,且湯頭沒油度,湯頭喝起來不滑順,這碗唯一亮點是蔬菜量非常夠,且多樣化,吃起來沒有負擔,但匡匡覺得這樣就自己煮就好了,何必特別花錢買。

「藥膳風味」不辣
湯頭:
中藥味不會很重的藥膳湯頭。
料包:枸杞,麵條使用細麵。
【整體評分】藥膳湯頭喝起來很溫順,細麵吃起來很像麵線,跟湯頭很搭,雖然30元有很多種選擇,但是味道跟組合來說很值得吃吃看。

「義式番茄風味乾拌麵」不辣
醬料:
濃郁的番茄味帶一點點羅勒的味道,另外還有一點點洋菇的味道,其他香料味道不重,醬料的量很多。
料包:乾燥蔬菜,使用非油炸麵體。
【整體評分】超級推濃郁番茄搭配羅勒,把義式的的味道詮釋得很好,醬料給很多,每一口都吃的到義式番茄的醬料味道真的很有層次,非油炸麵條做乾麵就沒有那種糊糊的口感,麵、醬、量我覺得都很棒,不輸葷食乾麵,而且這包才30元,我真的大推。
《加料建議》喜歡吃辣的可以剪一些新鮮辣椒進去,或是你把他番茄肉醬麵加料都是很棒的選擇
泡麵職人
泡麵職人
"泡麵"與我們已經密不可分,各國的泡麵口味、文化也盡不相同,讓我為各位嘗"麵"全世界!揭開各國泡麵的美味關鍵!歡迎訂閱我的YouTube頻道(泡麵職人-匡匡),那對我將是非常大的鼓勵,謝謝!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