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泡麵加布丁好吃嗎|蒜香珍肉加皮蛋好吃嗎

2022/05/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常常聽到人家說泡麵加布丁吃起來像豚骨湯頭,但是網傳評價卻很兩極,所以匡匡今天就要來實測看看是不是真的?另外匡匡常常在外面看到什麼皮蛋乾麵,所以我這次要再加碼幫大家實測看看阿Q的蒜香珍肉加皮蛋好不好吃!
以下是匡實際吃完的想法,因為會記錄非常多款泡麵,為了大家的瀏覽速度,我就不放圖片了,想看細圖可以點YouTube觀看


「統一肉骨茶」+「統一布丁」
真的要說也不算豚骨,只是有一股奶香,但是你要說是豚骨也可以,但確切一點的說是甜口味的〈豚骨湯頭〉,匡匡跟小幫手認為味道也很像甜甜的〈奶油玉米湯〉我自己覺得不好喝,原本的肉骨茶就ok了,不要浪費食物(哈哈哈哈哈)。
PS.大家假如要試,記得水溫熱一點,因為布丁是冰(涼)的,加進去會冷冷的

「阿Q蒜香珍肉」+「皮蛋」
這個組合只是匡自己好奇亂搭的,先說結果好了,匡覺得沒有什麼特別,並不會有什麼驚喜,可能是因為蒜香珍肉的味道太重了,所以就算是皮蛋,也沒辦法改變什麼,因為外面有很多皮蛋乾麵,乾麵的調味就是簡簡單單的,加了皮蛋就有差,我只能說蒜香珍肉味道重的太誇張啦~
泡麵職人
泡麵職人
"泡麵"與我們已經密不可分,各國的泡麵口味、文化也盡不相同,讓我為各位嘗"麵"全世界!揭開各國泡麵的美味關鍵!歡迎訂閱我的YouTube頻道(泡麵職人-匡匡),那對我將是非常大的鼓勵,謝謝!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