宛如媽媽親手煮的麵?|維力媽媽麵泡麵全系列開箱

2022/05/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匡匡在很多地方都看的到這款泡麵,但是我真的沒吃過,口味上都是一些很經典的口味,匡匡覺得味道都蠻清淡的,這系列更適合用煮的,然後依照自己的口味加料,建議售價為18元/包,詳細味道請看▼
以下是匡實際吃完的想法,因為會記錄非常多款泡麵,為了大家的瀏覽速度,我就不放圖片了,想看細圖可以點YouTube觀看


媽媽麵紅蔥肉燥風味
「紅蔥肉燥風味」不辣
湯頭:
肉燥紅蔥湯頭。
料包:乾燥蔬菜、全麥麵體
【整體評分】推,這碗的肉燥跟紅蔥頭太強大了,然後搭配剛剛好的鹹度全麥麵體吃起來很家常有麵粉的味道,但是口感偏脆(就是一咬就斷那種),匡覺得換別種麵體應該會更好。
《加料建議》加顆蛋、青菜、肉片,喜歡吃辣的剪一點生辣椒一起煮,風味尤佳

媽媽麵蛤蠣海鮮風味
「蛤蠣海鮮風味」不辣
湯頭:
海帶昆布湯的味道,喝的到芝麻油的味道。
料包:乾燥蔬菜、全麥麵體
【整體評分】不推,就跟一般的海鮮風味差不多喝的到一點點蛤蠣的味道但風味真的很淡,另外全麥麵體我覺得沒有很吸湯頭的味道,兩碗都有一樣的感覺。
《加料建議》加個丸子、魚板、海鮮(花枝、蛤蠣)、豬肝,把它當海鮮麵那個方向加菜就對了

「蒜香排骨風味」不辣
湯頭:
油蔥很香的淡醬油風味湯頭。
料包:乾燥蔬菜、一般麵體。
【整體評分】不推,沒!有!蒜!香!那我幹嘛還買這個口味...硬要說優點就是媽媽麵系列的油蔥真的很香,再加個蛋簡直噴香,可惜味道都偏淡,匡匡基本上都要再加調味料。
《加料建議》匡匡會先把大蒜爆香然後再加水煮麵然後可以依個人口味加鹽巴最後打個蛋就完美了
泡麵職人
泡麵職人
"泡麵"與我們已經密不可分,各國的泡麵口味、文化也盡不相同,讓我為各位嘗"麵"全世界!揭開各國泡麵的美味關鍵!歡迎訂閱我的YouTube頻道(泡麵職人-匡匡),那對我將是非常大的鼓勵,謝謝!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