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4回 就職之路

2022/05/21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來到新光合成纖維股份有限公司報到以後,我將自己的心態重新歸零,從頭開始學起,凡事按部就班,正逐漸慢慢地適應職場的新環境,對於薪資與位階我並沒有過多的要求,我一開始的職級位階是助理工程師,起薪差不多三萬多左右。
由於公司剛好因為泰國擴建計畫,在此時期,招聘了幾名新的製程工程師,我們皆隸屬於酯粒廠轄下的職員,在我之前,來了兩三名同樣是碩士學歷的同事,年紀與我相當,入職差不多比我早一兩個月左右,由於他們在面試時,有特別要求,因此,人資一開始便核薪四萬多,職級位階由正工程師起跳。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325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晨云居士的生命傳記
晨云仙境
晨云仙境
擁有許多豐富的人生歷練,從過往感情世界中洗滌蛻變,進而尋求生命更高層次的意義,藉由雙聯學制的機緣下,前往泰國交換留學,除了促進學術交流外,還進而成了旅行愛好者,深入體察了異國文化間的差異,從而開拓自己對人生的視野與體悟,隨後獲得台泰雙碩士學位,如今未受疫情影響,以外派的身份,再次返回泰國工作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