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語愛偵錯》休刊公告|MGSTT13期我們七月以後再見面了!

2022/05/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因為這陣子疫情高漲,我身旁的同住家人有人確診,雖然有了快篩呈現陰性,但也不保證陰轉陽的部分,所以小說部分會暫停更新,這是連載一年多以來第一次暫停。

但是現在以身體健康平安為主

不過也剛好,因為看了《黑幫少爺愛上我》已經愛到深處無怨尤了,如何將其元素加入同人小說之中?這是我接下來要想到部分,另外也要開始想另外一部原創小說的設定,準備參加角川的百萬小說比賽。
所以這樣我才能夠邊想情節邊寫戲劇評論,小說最快可能會在七月再次與大家見面,而也讓自己的身體可以在身旁有人確診時候,擔保自己可以平安度過。
昨天第一次做快篩,是種很奇妙的感覺。知道自己可能沒有事情與真的沒有事情只差一線,還真的呈現在快篩當中呈現。
放上這張小保怕鬼圖,放下這個壓力後,我就可以比較沒有後顧之憂的繼續寫二少與小保之間恩恩愛愛。也就是說也許我寫完小保與二少之後才會繼續寫小說了。
《3G偵愛社》已經連載完結,轉為圖文創作與戲劇動漫評論等。另外有《黑暗曙光》等原創小說(原創與部分結尾需要付費),陸續寫腐析,另歡迎「大威大大」「莫絳珠」加入專欄作家行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