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薩滿奇幻旅程】-親身實證的薩滿旅程分享(5)尋找薩滿世界入口

同學薩滿奇幻世界旅程-親身實證的薩滿旅程分享(5)
#薩滿旅程
#力量動物
我在薩滿旅程中遇見那個穿越「自我懷疑」的自己】-同學薩滿奇幻世界旅程-親身實證的薩滿旅程分享(5)
「我真的能夠進入薩滿旅程嗎?」、「我以前催眠時發現自己不是視覺型的人也能體驗薩滿之旅嗎?」在初次接觸Fumi 老師的薩滿體驗工作坊時,我帶著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出現在工作坊裡.......
害怕的是會不會像之前在其他的薩滿體驗課一樣,老師打了20分鐘的鼓,而我感覺也像跑了20分鐘一樣...😅,但卻什麼畫面或其他感覺也沒發生,而聽著當時的其他同學們的分享,只讓我深深地又陷入自我懷疑當中,腦袋不禁想著「難道上薩滿課程的人都要有特殊體質才可以嗎?」、「是不是特定的人選或是特殊資質的人選才可以找到自己的力量動物呢?」
熟悉的自我懷疑就像是一個自動導航模式,如同反射一般出現,我觀察到自己的腦袋不斷地抓取問題,然而每每是一個問題未平又隨即抓取另一個問題出現的不停刷著存在感...
而在Fumi 老師的薩滿初階課程中,我滿滿的頭腦的疑惑一一有了答案,原來,只要願意,透過此次課程的引導,每個人都能體驗到靈魂之旅,重點不在於你「相不相信」,而是在與你會「知道」!
說說在此次薩滿初階工作坊裡,我所「知道」的自己經歷了什麼,我最大的發現就是,「我突破了我的自我懷疑的慣性」。
第一件突破點的特別經歷就是:我隨著冥想引導,意外的體驗到從高樓一躍而下融進入地表之下的「下部世界」的特殊體驗!
事實上,Fumi 老師的引導並沒有跳樓這個橋段,而是當Fumi 老師帶領我們要去體驗薩滿的「下部世界」的時候,她指引著我們尋找「進入」的入口,雖然能理解是要尋找「往下」進入下部世界的地方,而每個人能進入的方式或許都不太一樣,有的人可能是看到門、有些人找到的是往下的階梯、有些人是樹洞、有些人是地上一個洞口、有的人是像站在高空彈跳的懸崖上....,形形色色的「進入」方式,每個人發現的進入方式多不相同,但相同的是都是「往下進入」。
然而,我一直沒有感覺到在冥想中有「看到」什麼進入下部世界的入口,等待一下之後,慢慢我心裡浮現出一個像是在做夢或是自己回想的畫面,那是一個陽台,在高樓的陽台,但沒有安裝鐵窗,有的就是一道女兒牆,那時候的我心想著「這陽台讓我感覺很像我家裡的陽台,該不會我的往下進入要從這裡出發吧?!」😱😳
雖然心裡閃過一個遲疑的心念,但沒幾秒的時間我還是決定允許自己去「體驗看看」,因為Fumi 老師在課程的開始一直不斷的告訴我們,課程過程都會是安全的,也提醒我們該注意的事項,並讓我們都知道她都會一直在旁邊,她也都會知道我們在經歷什麼,只要我遵照她的提醒注意的地方,其他的就是「傾聽自己內心直覺的指引」。
那時,我內心的直覺指引告訴我可以進入下部世界的方式就是在這個冥想裏,從那個出現的陽台畫面往下一躍,當我這樣一想時,下一秒我就像是在拍電影的主角那樣單手往矮牆上一撐翻過牆往下跳......,往下墜落的感受超級真實......卻又有種不太真實的感覺,我感受著自己心跳加快💓,快要落地時,腦袋靈光一閃「地面應該可以是軟的吧!」接著我就感覺到我應該會是摔在地上,但地面卻是軟的,所以我不會痛,而且直接從地面慢慢融入到了地下的下部世界中。
我發現自己沒有停留在腦袋裏的自我懷疑當中,沒有讓自己的自我懷疑為這次的體驗劃下句點,反而是「允許」自己去體驗看看,所以在後來冥想結束的時候,當我分享這個難得的體驗時,一起參與工作坊的同學們也都覺得我的體驗很酷、很特別,也才有後來的其他珍貴的收穫。
第二個突破點的特別體驗是:找到我的力量動物!
這件事之所以對我來說很特別,是因為我本身有學習過催眠,也有被催眠的經驗、也被引導過尋找力量動物的冥想,但之前無論哪種方法,我就是眼前一片黑,從沒見過任何「動物」的出現過。
而在Fumi 老師的引導下,一開始又來到「什麼都沒看到」這個熟悉的感覺之中,但慢慢過了一段時間,就在我快要放棄的時候,突然眼前出現一種強烈的「對比」感覺,我突然覺得自己很像是一位巨人,眼睛往下看到的東西都超小的(那個對比感覺你可以想像一下像是你站著要看地上的螞蟻那樣的比例差距)
那個對比感覺吸引我重新對焦,這次我雖然沒有「看到」,但我能感覺到眼前站著一隻花栗鼠🐿️或是松鼠🐿️那樣的動物,原來那就是我的力量動物,而我在將要放棄的前一秒,這個對比感覺吸引了我,我也順從內心的直覺,才讓我遇見從未遇見過的我的力量動物,這真是好珍貴的體驗啊!就像偶像劇場景中的男女主角差一點就擦身而過⋯⋯,幸好,我願意再放鬆自己、同時放掉腦袋裏的自我懷疑的質問,才能讓這美好的相遇發生😍🐿️💕
在最後分享的時候,我很感謝這次薩滿初階工作坊的機會🙏,因為那是屬於我自己真實的體驗,然而這份體驗將會為我自己的生命帶來更多擴展😇💖,而這份生命擴展的美好,只要願意,不需要天選之人,我們每個人都能與自己的美好相遇👍
🍀🍀🍀fumi老師:❤️❤️❤️
這一篇同學分享文,讓我非常感恩!~
看到同學經歷的這一場自我覺察,相信看完此篇文章的你我心情可能是似曾相識的感覺喔!~
在薩滿世界中的恆古一句話:無限可能隱藏在非實像世界的真實裡
薩滿奇幻旅程中,有太多的不可思議與體驗真的是無法透過現在的文字形容,浩瀚的植物世界與叢林的探險,真的是一種顛覆感官~
就像我們現實時中看到的植物,他們在「非實像世界」中的真實樣貌真的讓人嘖嘖稱奇,精靈王國與許多未知的族群,靈魂碎片所處在的國度世界更是不可思議,很棒的體驗!~很期待看到此篇文的你/妳~歡迎參加近期舉辦的薩滿奇幻世界旅程-靈魂飛行體驗工作坊(初階&進階)~歡迎來到我的薩滿奇幻世界旅程喔!~
非常感謝~❤❤❤
💕🍀💕🍀💕🍀💕🍀🌞🍀🌞🍀🌞🍀💕🍀💕💕🍀💕🍀💕🍀💕💕🍀💕🍀💕🍀💕
☘️☘️☘️在現在動蕩不安的年代裡,讓自己能夠清楚在能量平衡、感受幸福、感受豐盛的天堂裡,喘一口氣、休息一下下,在薩滿奇幻冒險旅程的世界裡,伴隨著你度過每一舒緩、自在時刻~
🙏🙏🙏祝福所有來到我身邊的所有人、事、物,幸福與豐盛,伴隨著每一時刻、每一天。
歡迎你/妳的加入喔!~🥰🥰🥰🥰期待在薩滿的國度中~享受著一切的單純美好
祝福所有看到此篇文章的妳/你🙏🙏🙏
有個美好的一天!~
【薩滿奇幻世界旅程】
【臼井聖火靈氣課程】
學員上課心得分享~ https://vocus.cc/fumi002/home
學員靈氣療癒學習【課堂親身實證療癒紀錄】https://vocus.cc/fumi888/home
靈氣技術研討與相關技術紀錄~https://vocus.cc/fumi999/home
預約靈氣療癒&客戶分享文 ~ https://vocus.cc/fumi1688/home
靈氣世界的旅程~ https://vocus.cc/fumi1/home
預約Reiki 靈氣祝福水晶陣&客戶分享文https://vocus.cc/Reiki/home
歡迎一起做公益!~~可以按⬇️贊助請我喝杯咖啡的心意,所有心意贊助全部都會捐給公益團體喔!~感恩有你的支持!~小小金額不嫌少!~每一分金錢都是我滿滿的感恩與感謝!~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3會員
312內容數
【預約療癒項目:】 聖火臼井靈氣療癒/修補靈魂碎片 /靈氣水晶陣調頻運勢/靈魂療癒/家宅淨化/ 【教學課程內容:】 靈氣國際證照課程/薩滿課程/擴大療癒一階工作坊/魔法蠟燭工作坊/靜心冥想工作坊/綠療工作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