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館故事|旋轉木馬

2021/11/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昏暗的空間裡,
螢幕上撥放著不具名的電影。
桌上的汽水沒了氣泡,
冷氣口吹出濃厚的霉味,
破舊的沙發不知沾黏過多少人的體液。
你專注地看著電影要我不要擋住螢幕,
你卻沒忘記規律的進出,
一再而三地挺進。
我失去人形,成了慾望的載體,
任由我在你身上騎乘,
誰才是木馬?
旋轉還是被旋轉?
好像我們稱之為快樂
或瘋狂的這些顏色
在不同的瓶子裡混淆著
不能貼上任何的標籤
你在我的頭上打下木樁
我終於變成你的旋轉木馬
逆風混聲合唱給ㄈ◎夏宇
    彼岸花
    彼岸花
    寫字的擺渡人,渡字句的亡魂。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