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滴點點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雨滴點點彈奏著夜晚
涼風陣陣飛旋舞蹈在天地之間
想法有時太多太過太雜太亂太疏漏淺薄
長街看了聽了縱容了包容了各種景色
    3.0K會員
    1.4K內容數
    叔本華認為不孤獨就庸俗,似乎有道理。目前比較喜歡艾蜜莉‧狄金生那樣,有點與世隔絕,或許像陶淵明說的:「常著文章自娛,頗示己志。忘懷得失,以此自終。」寫詩在我而言,有點像原始人結束了一天的生活,穴居時就著柴火,在牆上塗鴉白天那頭絕美的水鹿。也像是漫遊散步的方式、胡思亂想的方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李四郎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坐上雲端沐浴太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青花瓷瓶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身形骸讓上天帶走吧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把人間走成香榭大道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新陳代謝無數悲歡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流水順地勢而人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莫道因果純勸善,一點一滴皆有報  ◎案例一:一位師姐來電請示,以下為請示資料:眼睛有複視問題,筋骨痛、腰痠背痛,是否有干擾?   佛菩薩慈悲明示:   係前世嘲笑近視戴眼鏡的人,本世的筋骨痛、腰痠背痛皆係嘲笑引起,故遭此報。須先以最虔誠的懺悔心跟其懺悔並誠心持誦《金剛經》、《藥師經》、《地藏經》各36遍,待........
    Thumbnail
    avatar
    懺悔
    2024-04-18
    一開始的角色~一點一滴的強大~2018/08/21 01:06  雜記日誌   拍圖
    Thumbnail
    avatar
    波士燉大龍蝦
    2024-04-05
    一點一滴地把距離拉近趁仍未需要返工,用了兩個多月的時間和一班長者在一起,跟他們一同學習一同歡笑,讓他們感受到關心和愛⋯⋯,這令我想到究竟我真的需要去尋覓一份未必有太多意義的工作,還是繼續這樣做一些有意義的事情呢?
    avatar
    Yuk-AnOrdinaryGuy
    2023-11-29
    怎麼一點一滴慢慢長出離職的勇氣雖然我心裡早就清楚,若我要離開公職,父母一定會支持我,但心中的恐懼和對未來的焦慮,還是讓我遲遲無法做下決定,直到我聽到兩個生命故事後,發現只要做自己喜歡的事情,就能閃閃發光,因而長出辭職的勇氣...
    Thumbnail
    avatar
    小紅臉
    2023-08-11
    雨滴 低語站在外頭的我 看見天上的雨 一滴一滴 低落於比自身還沉重的雨傘 坐在家裡的我 望著外頭的雨 一答一答 答覆於投射權在電腦上鍵盤 滴答滴答過著 一幕又一幕的傘景 一次又一次的狂敲 就連牆上時鐘也跟著低聲答應著時光的匆匆
    avatar
    董可兒
    2023-02-05
    高殖利率與低價股的迷思我告訴他買一檔標的還是要看長期一點比較好,每年能夠穩定配發才重要 於是我就說買ETF不如買一檔ETF型態的個股 具有ETF分散風險的特性又有保有成長的動能 以聯華來舉例,在過去10年打敗0050的食品股當中,報酬率僅輸雞肉大廠卜蜂 在食品股當中的報酬率是名列前茅,報酬率不錯的情況下 由於旗下又有多家
    avatar
    雷恩
    2023-01-12
    半夜的雨滴答下個不停,謝震廷的燈光響不拎獻給在天堂的摯友, 也獻給每一位時常鼓勵別人的人,謝謝你們善良的靈魂與陪伴, 只是如果真的覺得努力到不行了,就請不要再故作樂觀堅強。 該軟弱就軟弱,想喊痛就喊痛,沒什麼理由,能困住你的自由。 因為我們永遠都做不成24小時開朗的太陽, 但是我們能夠成為彼此心裡的燈光
    Thumbnail
    avatar
    瘋狗少女帕_DaffyPaya
    2022-12-14
    雨滴那是因為風吹過的時候,沒有人見得到。
    avatar
    雅音
    2022-0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