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把《威利在哪裡》放入將來小孩的書櫃

2022/05/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Where's Wally? The Totally Essential Travel Collection 誠品書本預覽(書本連結
《威利在哪裡 Where's Wally》是一個有趣的小人圖畫集系列,我們要在上百名小小人群當中,尋找一個叫做Wally的旅行者。他總是穿著紅白橫條紋上衣,有時揹著大包小包有時就只露顆頭。他還有同行的朋友,Wenda女仕、巫師Wizard WhiteBeard、小偷Odlaw和小狗Woof(每次都只露出尾巴!)。
小時候媽媽帶我去童書店,我一眼就被整櫃的找威利吸引,那時的書做得好大一本,薄薄的很好翻,對小小的我來說,跟海報一樣大,要用全身來翻!裡面密密麻麻的人群,光找一個威利就花了我一整個下午。
在一張紙上講上百人的故事,對我來說是很偉大的作品。一個插畫家,有這麼多故事可以說,他觀察了各式各樣的人,各種人和人的有趣互動,用一個主題包裝形形色色的人,用迷人的迷你插畫手法表現出來。在我的想像裡,作者Martin Handford,是個心胸廣闊的人,能包容各種差異,還能用可愛的方式分享給世人的偉大藝術家。題外話,華特迪士尼本人很愛收集迷你的小東西,迷你茶具、迷你桌子椅子等等,可以在舊金山的迪士尼家族博物館裡看到。迷你的小物特別迷人!
如果,我說如果,真的有了小孩。雖然我不懂得跟小孩相處,但總覺得,如果能看著孩子探索我也喜愛的書,會是件很幸福的事吧!
感謝您的閱讀 :)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0會員
63內容數
咕咕,請給我一點時間,好好想一下怎麼運作我的沙龍。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