審判 之二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我轉過身,Jacky正捲曲著身子、半跪在地上,他捧著腹部大口喘氣,嘗試將剛才被我肘擊後的痛楚緩和下來,但事與願違,我那下意識的一頂不只是頂到肋骨,靠近心窩的位置也連帶受到重擊,別說這麼一下喘不過氣,如果下手再重一點,他可能立馬厥過去。
「你在幹嘛啦,都跟你說過這樣嚇人會出事你就不聽!」我趕緊到他身後幫忙拍背順順他的氣,直到咳出氣來再慢慢扶他起身坐下。「我.....怎麼知道妳有這招.....咳.....那麼狠.....心」。
「狠你的大頭鬼,一點聲音都不出突然就出現在別人身後,換做是你也會嚇到好不好!」
又咳又喘了片刻,Jacky才終於能正常說話:「妳是又做惡夢了吧?我想說妳那麼早起,抱抱妳安慰一下,哪有要嚇妳啊,也不想想妳可是練家子耶,把我頂死了看妳怎麼辦!」
「少誇張了,不就健身房打打拳學點防身術也叫練家子,況且這樣就可以把你頂死,你也太弱了吧?」
「什麼什麼,妳好好聊天哦,妳頂的可是人體弱點耶,一不小心是真的會出事的,什麼我太弱,不然換我頂妳看看。」
「頂什麼頂,你平常頂的還不夠還要亂頂嗎?去死啦!」
「哇,妳好啊妳~」話講完立刻朝我撲來,嘴唇也壓了上來不讓我再開口反駁,一雙手想當然也是不安分的在我身上遊移起來,原本出力想抗拒,在他指尖開始撫觸我乳頭的瞬間也失去力氣,襲來的酥麻感讓我軟了身子,也在彼此喘息加劇的擁抱中,感受到熟悉的漲大,尤其在我伸手去感觸那粗硬的熱潮時,那回饋的抖動與堅挺更為劇烈了。
感受到他的熱情,我不由自主的呻吟回應,只是在他把我放倒在床、舌尖調皮在維納斯之丘遊玩之際,手機震動的迴響還是不免讓人分心。「等...等等,電話響了」「沒有,妳聽錯了」他硬是不肯放過我,我卻很難這樣繼續下去,儘管再濕,一旦分了心也難好好享受他想給的「逞罰」。忍著腿軟的快感,連滾帶爬拿起手機;有時就是那麼討人厭的巧,一拿起就不響了,但為何Edward會這麼早打來?
一邊狐疑、一邊得抗拒這男人不肯放手的逞罰、一邊還得克制自己沉醉在酥麻情境裡,此時手機再度震動,一樣是Edward,不過此回是簡訊,也是讓我整個清醒的訊息。
「回電,急,命案」
 
    2會員
    2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輪動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審判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大猩猩審判日》:什麼是人?隨著人工智慧、基因工程與腦神經研究的大幅進展,何謂「人」?
    avatar
    Azrael Cheng
    2024-06-09
    審判審判這張牌,就像是一次革新的復活,展現了精神的覺醒和試煉的結果。它象徵著療癒和起死回生的力量,讓人不再放棄,而是重新振作起來,迎接全新的人生。人們得以從過去的陰影中解脫出來,並從中汲取經驗教訓,以此來展現個人的成長和轉化。 這是一個意識的轉變,讓人更加了解自己,重新定義人生的方向和目標。啟示了人們
    avatar
    婭森
    2024-05-18
    審判審判來自於人生的累積,是為自己先前做出的選擇負責,是為將來的審判做出選擇。
    Thumbnail
    avatar
    李笭
    2023-12-23
    《帝國大審判》:白玫瑰的勇氣—納粹極權下的抵抗之光1943年,慕尼黑大學。 這部電影改編自二戰期間的真實故事,1943年德國在前線戰場遭到潰敗,特別是在 #史達林格勒戰役 傷亡慘重。
    Thumbnail
    avatar
    談點歷史料 Film and History+
    2023-12-16
    審判審判是一場戲 舞台上的演員 被迫扮演著虛構的角色 無辜者被犧牲 而罪人逍遙法外 我們的聲音被沉默、被掩蓋 你可聽見我們的呼喊? 你可感受我們的痛苦? 你可看見我們的眼淚? 偽善的正義 受壓迫的命運 我們渴望著自由 渴望著公平 卻為此失去了自由的聲音
    avatar
    諭千
    2023-10-09
    2022/11/1(二) 審判之杯的異象2022/11/1(二) 審判之杯的異象 耶利米書25:15-38 在古代,君王賜酒從來都不是容易接下的。 上帝手中遞過來的杯也是一樣。 耶利米宣告,列國都要從上帝手中接過忿怒的酒杯。 杯裡的是咒詛、是戰爭、是瘋狂。 上帝要收回所有的祝福和保護, 讓人們自食惡果。 上帝不只是收回對以色列的祝福, 祂
    Thumbnail
    avatar
    丁牧
    2022-11-01
    20220611灑鹽空中差可擬,未若柳絮因風起~國境開放概念股的「最後審判」~談華航/長榮航/高林的「第二隻腳」回補策略昨晚美國【黑色星期五】,一定讓諸位心驚膽跳,為星期一開盤寢食難安,為了涵蓋更大範圍,咱講原本預計兩篇文章談【航空股】及【高林】併為一篇【國境開放】概念股。 這篇是臨時插入的,事先沒有文圖備檔,必須從頭撰文、圖解,加上明天重頭戲【貨櫃航運】,抱歉囉,只好把沒有時效壓力的「房地產專文」挪到星期一。
    Thumbnail
    avatar
    井底之蛙
    2022-06-11
    兩名俄羅斯士兵在第二次烏克蘭戰爭罪審判中被判刑週四,俄羅斯士兵亞歷山大·伊万諾夫和亞歷山大·博比金在烏克蘭科特爾瓦的法庭上離開。(伯納特·阿曼格/美聯社) 烏克蘭一家法院週二裁定兩名俄羅斯士兵“違反戰爭法律和慣例”罪名成立,判處他們 11.5 年監禁,這是烏克蘭在衝突期間舉行的戰爭罪審判中作出的第二次判決。
    Thumbnail
    avatar
    Muchidin Cz
    2022-05-31
    【吾命同人】(審判x自創)Pardoniya番外──復仇之戰今日又是光明神庇佑、和平的日子……才怪! 抓住從身邊跑過的某位聖騎士,帕多尼亞輕咳兩聲露出燦爛的笑容。「親愛的艾德兄弟,請問各位如此忙碌於平和的今日是收到光明神的暗旨嗎?」 他x的沒有不死生物亂跑的日子你們這些聖騎士是在跑爽的是不是? 嘖,以為我會聽那句話就跑去找審判嗎?又不是找死!
    avatar
    shinphen
    2022-01-30
    《從人到鬼,從鬼到人》(二) 藉由一場審判,證明誰才是中國的領導者戰爭裡的行為往往非常殘忍野蠻,動輒無差別轟炸,大規模屠殺,讓人覺得戰爭罪是必要的,戰爭審判是正義的。但《從人到鬼,從鬼到人》這本書裡的三方觀點說明戰後的審判重點幾乎都不是出於正義,這樣的審判真的有意義嗎?
    Thumbnail
    avatar
    MINEBOOK掘冊
    2022-0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