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命同人】(審判x自創)Pardoniya番外──復仇之戰

2022/01/30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今日又是光明神庇佑、和平的日子……才怪!
抓住從身邊跑過的某位聖騎士,帕多尼亞輕咳兩聲露出燦爛的笑容。「親愛的艾德兄弟,請問各位如此忙碌於平和的今日是收到光明神的暗旨嗎?」
他x的沒有不死生物亂跑的日子你們這些聖騎士是在跑爽的是不是?
我不說話還好,一說話艾德立刻嚇到把手上的三層紙箱掉在地上,裡面空無一物根本就是在假忙!
「我、我、我……是審判騎士長下的命令,一切都不關我的事!」艾德把我的手扳開,撿起地上的空箱子一瞬間便跑的不見人影。
嘖,以為我會聽那句話就跑去找審判嗎?又不是找死!
我走向綠葉的房間,途中也抓了幾個聖騎士可是他們像串供好一樣全推給審判,改天找時間來幫他們做冰錐加火球的「三溫暖」。
到了綠葉的房門前我也不管甚麼立刻就打開門進去,果不其然,這傢伙有關門就沒在裝忙,只是在穿很像是打仗要用的盔甲而已!
「帕、帕多尼亞有事嗎?」綠葉苦笑著看我,他已經在穿護甲了當然不會害羞。「那個,請說的白話一點。」
「你要去打仗?艾德他們在忙什麼?不要叫我去問審判。」我笑得燦爛、他滿臉無奈。
不過他是個好人所以還是把一切都告訴我了。
之前太陽去兼差當魔王沒想到這個職業不能說不幹就不幹,所以他們本來的計畫是要讓太陽每隔一段時間就跟身為死亡領主的羅蘭打一打好消耗闇屬性,沒想到羅蘭被我一個亂搞下就變成人類,現在就改變成十二聖騎士長加上教皇要負責去打他,艾德他們裝忙是騙經費用的。
「我們不是把妳當外人才不說,只是不希望妳以為魔獄騎士長變成人類是妳的錯……」
「這種可以偷打太陽的機會怎麼可以瞞著我!」我想打他很久了啊!有這種可以公報私仇的機會我當然要參一腳打死……幫助太陽解除痛苦啊!「時間地點?」
「呃……半小時後在葉芽城外西邊不遠的大草原上。」
問到時間地點我當然是要回房間去準備一下,畢竟幫助兄弟解脫人人有責嘛;跟梅洛說了之後她幫我在腰間繫了一把劍、逼我在長袍裡面穿一件短褲,然後我們到葉芽城外西邊的大草原上綠葉他們已經開始打了,艾德他們根本都不在這裡果然是騙錢用的。
他們打的……好像很激烈,反正就是太陽以外的十一隻聖騎士長加上教皇不斷用聖光跟魔法攻擊而已,太陽只要用黑刃就幾乎擋下全部的攻擊還在打呵欠,不過他可以囂張的時間也只剩那幾分鐘了啦!
梅洛退開默許我接下來要做的事情,我雙手聚集一堆聖光然後再把他們分成細密的針狀,接著,瞄準太陽的位置……全力射出!
聖光這麼大量當然難免打到正在攻擊太陽的路人們,不過聖光對他們來說並沒有任何影響,倒是現在已經改用魔王職業的太陽全身闇屬性,被打到的時候他一直罵髒話。
「靠,不是說好隨便打嗎?誰把聖光用成細針的啊!」太陽黑暗的雙眼找著罪魁禍首,我當然是很勇敢地給他站出去。「啪,妳跟我有仇啊!」
「想必是如此黑暗讓太陽兄弟在平日之間不時口誤說差各位聖騎士兄弟的名字,如今帕多尼亞繼承著光明神旨意前來自當幫助太陽兄弟分憂解勞、消除苦痛,願太陽兄弟能夠減少黑暗之力對自身的侵襲並且想起各位聖騎士兄弟私下與太陽兄弟的親近。」誰叫你要叫錯我的名字,受死吧!
我說完一串光明語後立刻用聖光加上風刃朝太陽攻擊,當然是以替太陽分憂解勞為名、公報私仇為實啦!
太陽用黑刃跟我的光刃打消,但是在一連串的光刃過後我立刻衝到他面前把聖光聚集在我手上一拳打中他的臉!可以這樣打太陽真的心情超好的啊!
太陽被我一拳打歪重心往旁邊滑了幾步,等他站穩之後一臉怒意看著我。「啪,妳真的很欠打是不是?」
「欠打的是你啦!」是沒聽到我剛剛說的話是不是,叫錯別人的名字超欠打的嘎!
我不斷的用聖光彈攻擊、太陽越擋越火大,其他的人雖然想要插手可是聖光跟闇屬性爆炸出來的氣場也有攻擊性導致他們根本無法靠近我們兩個,打了幾分鐘之後太陽火大了,整個表情都變得超生氣的。
「煩死了!」太陽聚集闇屬性在他的頭上,我就慢慢等他聚集。
那顆闇屬性的球聚集了一分鐘之後就變得比太陽還要大,原來魔王的闇屬性比死亡領主強……不,這樣也挺合理的嘛。
「帕多尼亞,太危險了快退後!」綠葉好心地提醒我,可是呢,我不挫挫太陽的銳氣不甘心啊,誰叫他要叫我啪!
我蹲下去正準備跳起來迎擊的時候聽到一聲憤怒的聲音,可是停下來已經來不及了。
「帕多尼亞!」
審判的聲音被隔絕在我跳入的闇屬性球裡面,八成太陽也沒想到我會選擇跳進去所以露出了驚愕的表情;我進入闇屬性球之後當然就是開始釋放聖光來消滅這顆球,雖然幫羅蘭重生導致我身上有一半變成闇屬性不過這點小東西還不至於難得倒我啦,只花了大概十分之一的聖光我又重見光明了。
「妳!」看到我很快地就重見光明,太陽整個像看到鬼一樣。
我靠著梅洛的風屬性幫忙居高臨下地看著太陽、露出比聖光更燦爛的笑容偷偷地在他背後凝聚一顆聖光彈。「誰叫你要叫我啪,贖罪吧,萬惡的格里西亞‧太陽!」
聖光彈從後腦打下,他順利的被我打趴在地。
我腳踏實地後很歡樂地蹲下來看著他慢慢變回那個舉國崇拜的太陽,當然偷笑是不可缺少的。「以為神子會比魔王弱你就錯了,可以公報私仇感覺超好的。」
「ㄆ……靠,妳這麼強幹嘛不來當魔王?」雖然太陽出口成髒,不過至少不是亂叫我名字所以就原諒他好了。
我扶著太陽爬起來坐好,其他人也靠過來。
「八成是光明神給帕多尼亞太多關注導致她腦袋燒壞忘記自己就可以來當魔王了。」大地你才要精盡人亡了啦!
「帕多尼亞妳沒事嗎?聖光用了不少……」
「沒事,這種聖光量比起我長高要用得少太多了。」我可是很久都沒有打的這麼盡興了,為了感謝我只好再用兩個中級治癒術打太陽。
「那妳為什麼不來當魔王算了?」烈火問我,這個答案不是很顯而易見嗎?
我看著審判,他有鬆口氣的感覺不過還是很生氣的瞪著我,我又沒有做壞事所以不理他。
「因為神子是最高等級職業禁止轉職還有兼差。」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shinphen
    shinphen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