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宴會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生日宴堂妹指證她洩露公司機密,相愛多年的未婚夫給了她一巴掌,親手送她進監獄。
只留下一句:“是我看錯你。”
身敗名裂,鋃鐺入獄,受盡屈辱。
而罪魁禍首卻拿著她的設計稿,一步登天,功成名就!
兩年後,她從黑暗中歸來。
她發誓,這一次,一定要奪回屬於自己的一切!
第一招,抱上一條粗大腿。
“賀總,只要給我一次機會,我就能證明我的清白。”
男人嗤笑一聲,“憑什麼?”
她平靜的說:“無償!”
他瞬間將她擁入懷:“只要你!”
晚上7點45分,L市最頂級的酒店。
燈光璀璨,音樂悠揚,一身黑色露背禮服的沈碧青時不時的看向宴會廳門口,眼中有著旁人無法輕易察覺的焦躁和不安。
“姐姐,墨池哥哥一定是有事耽擱了,你就別太著急了。”
沈和娜上前,主動挽住沈碧青的胳膊,顯得格外親昵。
宴會廳裡,沈家姐妹兩人挽手站在一起,就仿佛是紅玫瑰與白玫瑰,各有各的美,引得在場賓客頻頻側目。
“為了新產品的上市,墨池最近的確忙的很,”沈碧青將視線轉移到沈和娜的臉上,微微一笑,“這禮服很適合你呢,像個公主一樣。”
沈和娜聽了這話,微微低下頭:“姐姐才是今晚最閃亮的星。妹妹可不敢搶風頭。”
沈碧青笑而不語,一雙眼睛依舊眨也不眨的望著宴會廳的門口。
又過了片刻,沈碧青緊張的神色放鬆下來,連忙提起裙擺,迎上去:“墨池,你終於來了!”
沈和娜瞥了一眼李墨池陰鬱的臉色,跟了上去。
“墨池哥哥,姐姐的生日宴,你竟然遲到,等一下我可要替姐姐罰你!”
李墨池並不理會沈和娜的撒嬌,漆黑的眸子盯著沈碧青:“我剛得知消息,A集團提交的設計稿和我們的一模一樣,對此,你是不是應該給我一個解釋?”
沈碧青微微一愣,隨即開口:“你……這是什麼意思?是在懷疑我?”
“呵……”李墨池冷笑,眼神逼人,“新設計稿只有你和我知道,不是嗎?”
為了爭取國外訂單,新設計稿都是絕對保密的,李墨池身為S集團少東家自然不會洩密,那麼唯一能被懷疑的就只剩下身為設計師的沈碧青了。
“墨池,我是什麼樣的人你不會不知道。”沈碧青上前去抓李墨池的胳膊,“這裡面一定有誤會。”
“誤會?”李墨池猛然甩開沈碧青的手,抬手捏住她的下巴,強迫她和自己對視,“事到如今,你還不準備說實話嗎?沈碧青!”
就在此時,沈和娜的母親白佳笑著朝兩人走過來,“怎麼還不過去,馬先生派人送禮物過來了。。”
提起馬先生,沈碧青眉心一跳,心裡隱隱不安:“哪個馬先生?”
白佳仿佛渾然不覺:“就是前幾天你去見面的,A集團的負責人,馬先生啊!”
聞言,李墨池自嘲一笑,虧的他還顧念兩人的感情,不忍當面揭穿,原來沈碧青已經做到這個地步。
“沈碧青,事到如今你還在裝,你當真以為我李墨池是個傻子嗎?”
李墨池說完將一個黃色的檔袋憤然摔在了沈碧青的臉上:“好好看看吧,這就是你做的好事。”
他的眼裡滿是厭惡和憤怒。
“這是什麼呀?”沈和娜彎腰撿起地上的東西,一臉疑惑的看向沈碧青,“這不是……”
“墨池,不是我,你相信我,這都是有人故意陷害。”
李墨池雙手攥拳,骨節泛白,清冷的雙眸直視沈碧青:“陷害?證據呢?”
沈碧青穩了穩情緒,轉頭看向沈和娜:“娜娜可以替我證明,那天,她也在場。”
她之所以會答應去和馬先生見面,就是想要表明,她不會和A集團合作,而沈和娜則是主動要求陪她一起去的。
如今看來,好在有沈和娜在場,否則還真說不清。
聽聞沈和娜也在場,李墨池繃緊拳頭稍稍放鬆,幽暗陰鬱的雙眸也有了些許清明。現在科技發達,照片作假並非難事,所以人證是唯一可信的。
“娜娜?”看著遲遲不開口的沈和娜,沈碧青眉頭一蹙。
“姐姐,墨池哥哥,我……”沈和娜惶惑不安的看著李墨池,又看看身旁的沈碧青,再開口已經明顯帶著哭腔,“姐姐你不要問我了。我真的什麼都不知道!”
“墨池哥哥,你就原諒姐姐吧,姐姐她也是一時被錢迷了心竅,她不是故意的。”沈和娜上前握住李墨池的手,抽泣的開口。
照片,協議,甚至還有銀行轉帳單,加上沈和娜的欲言又止,所有的一切都成為了李墨池和沈碧青定罪的證據。
啪!
重重的一巴掌扇到沈碧青臉上。
“沈碧青,你這是要把我往死路上逼啊!”
沈碧青的臉頰火辣辣的,“墨池,我們相識多年,你就這般信不過我?”
李墨池不願意在多看她一眼,直接轉過了視線。
“姐姐,你就和墨池哥哥說實話吧,別再隱瞞了,”沈和娜哭著抓住沈碧青的手,委屈巴巴的懇求,“墨池哥哥他那麼愛你,一定會原諒你的。”
“娜娜,”沈碧青眼神冰冷,冷笑著甩開她的手,“你為什麼要說謊?”
“姐姐,我沒有。”沈和娜哭的眼睛都紅腫了,抽泣著在此伸手去抓沈碧青的手。
“夠了,沈碧青!”李墨池怒喝著,一把推開沈碧青,把沈和娜拉到身後,“你自己做的事,還要怪到別人頭上,你有廉恥心嗎?”
沈碧青沒有防備,被李墨池一推,踉踉蹌蹌的撞到了身後的冷餐台,滿桌的飲料灑了下來,樣子極為狼狽。
沒有人上前攙扶,她摸了摸臉上的液體,一雙眼睛盯著居高臨下的李墨池。
“你應該知道,我最恨的就是背叛,”李墨池看著一身狼藉的沈碧青,心中再無半點憐憫,眼中也盡是鄙夷,“這些年是我看錯了你。”
“員警來了,讓一讓”。人群中冷不丁出現一道聲音。
“沈碧青小姐,我們接到舉報說你涉嫌一樁公司糾紛案,麻煩你跟我們回去協助調查。”
“墨池,這就是你說的驚喜?”沈碧青突然開口,望著李墨池那個冷漠的身影,淒涼開口,“想不到我們竟然輸給了幾張照片。”
李墨池看了她一眼,頭也不回的離開。
“好,我跟你們回去接受調查,”沈碧青無聲笑了笑,心如刀割。
暢讀書城是一家專業從事手機閱讀APP業務的移動互聯網企業,憑藉過硬的原創內容優勢,對第三方公司輸出電子版權,並重點佈局版權和優質IP培養,2017年開始佈局開發運營有暢讀繁體書城,MoboReader英文書城,及ManoBook西語書城等業務。繁體書城業務在華語地區長期處於圖書暢銷榜前3名。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6會員
14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暢讀書城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第1章 替嫁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當年的鴨子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帥氣的學長
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心心念念的人兒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視障限定,先苦後甘&專注聲音的演唱會體驗九月中旬,耳聞OneRepublic即將來台,得知消息實在興奮,但抱著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默默打開行事曆標記開賣日期,盼著開賣當天成功到手。娓娓道來演唱會體驗之前,容我稍微介紹一下OneRepublic的大致背景
Thumbnail
avatar
HOVA台灣視覺希望協會
2024-02-09
科技部國科會大專生計畫書撰寫經驗分享參與計劃的好處 1. 完成研究計畫:能夠得到補助經費(大家最關心ㄉ),增進自己研究能力、查找資料的能力、整理資料的能力、對於研究能有初步概念,也能了解自己到底喜不喜歡研究,我覺得還是值得一試的。 2. 職涯加分:出去工作當作履歷多少能夠加分,如果你想要的職業跟你做的計畫有關就更好了! 3. 申請研究
Thumbnail
avatar
葉瑩
2024-02-06
【Rybit】VIP 專屬優惠:1,500 USDT 的7天期每日生息體驗金使用 GTalent 的邀請碼註冊才符合活動資格!使用一般用戶的邀請碼無法參加此活動。
Thumbnail
avatar
GTalent
2023-12-20
豐盛實驗│Ep22. 最終章:「不執著」劇情該如何發生,你將會體驗到靈魂卓越的創意編劇大約從2020年左右開始吧!我意識到我越來越難以「理解」我的生命到底正在發生什麼,生命越來越「無法被我預料與掌控」,我觀察到,當我開始不執著定義每件事的發生,才正是讓靈魂可以大展身手的好時機,這促使生命在無形當中少了許多「阻力」,讓事情的發展得以用對靈魂而言,最好的方式進展來發揮。
Thumbnail
avatar
Intern Human
2023-10-06
東京銀座|圖鑑博物館ZUKAN MUSEUM GINZA |親子家庭/情侶約會推薦行程,數位體驗生物、生態與環境暑假即將到來,準備帶小孩到東京遊玩的你,想好放風的地點了嗎? 銀座的圖鑑博物館,由日本數一數二大的出版社─小學館所主辦的展覽─圖鑑博物館,取材自小學館非常有名的系列書籍「小学館の図鑑NEO」,與知名展覽設計公司打造的數位型體驗展,以數位技術結合實體空間,讓你與孩子享受與動物互動、觀察的生態體驗。
Thumbnail
avatar
aiko
2023-06-25
方格子電台Podcast|EP17:不只必吃海帶湯,韓國人的生日還會這樣慶祝!馬力在方格子電台的 Podcast 節目開張啦🇰🇷 每週四更新:我將在《我的翻譯人蔘》節目裡分享跟翻譯韓文工作、在韓國生活的各種大小事,歡迎準時收聽! 韓國人是一個很重儀式感的民族 這麼愛過節日的韓國人都是怎麼慶祝生日呢? 點此用喜歡的方式收聽節目 ▶︎▷ 《方格子電台-我的翻譯人蔘》
Thumbnail
avatar
中韓同步口譯員|馬力
2022-05-19
香色 XIANG SE|古樸老宅裡吃一頓療癒的生日宴在台北博愛特區裡附近開業相當多年的香色 Xiang Se,附近幾乎都些政府單位,沿路找到巷內的老宅,一度還很懷疑"真的會有餐廳開在這?" 很多人都說這裡像是法國鄉村風格、也有人說這裡的美感是渾然天成的古樸禪意。
Thumbnail
avatar
Celine 寫在這裡
2022-05-10
【生日雜感與餐桌日常】禮拜一我老公傳了一張高檔日本料理食材的目錄給我,要我自己勾選想吃哪些好東西,放眼望去品項密密麻麻,價格也是密密麻麻,我隱約記得自己只含蓄的勾選了最便宜的北海道白海膽,但週六到貨時他傳了這張照片給我,除了海膽升級成銀次郎白海膽之外,另外又噴大錢買了一塊比臉大和牛和一堆青甘下巴。 在吃上頭好像炫了不少富
Thumbnail
avatar
姬姬的廚房
2021-10-09
生日篇 小六生日 mono:明天是小六的生日了!我得想想要送他什麼才好! 經過一天之後,也睡了19小時的mono,來到了小六的生日, 小六的生日有來自醫生送的禮物、老師送的禮物、脆角送的禮物等。 小六顯得很開心,覺得這些禮物都好棒又好可愛。 mono:小六,這是我送你的禮物。 小六:我愛你 小六打開mono
Thumbnail
avatar
貼近自己
2021-07-18
生日。為自己發聲 今天是我的農曆生日,來說說生日的成長故事吧! 今年國曆生日前一周,我很溫和而堅定地交代我兩個孩子,要利用這一個禮拜的時間幫我準備生日禮物或卡片,簡單的卡片也可以,就是要準備就對了。 為什麼我要開口要求孩子幫我準備生日卡片呢? 因為,今年五月我過了一個完全沒有卡片、沒有禮物,連一句「母親節快樂」孩子
Thumbnail
avatar
May Chiu
2021-0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