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足

2022/05/24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24.遠足
音樂:Fate/Zero OP2 - Kalafina - to the beginning
花生米正跟著村人在捕抓魚群,他們整理著漁獲發現有一隻沒看過的人魚,大家都不敢靠近跑去跟花生米報告。花生米看著艾莉兒也是人魚,就先放的池子裡,沒想到其他人魚準備攻擊艾莉兒當食物,艾莉兒熟練的使用羽裳攻擊所有人魚,那些人魚都變回人魚卵,艾莉兒吃起了魚卵,悠哉地在池子裡游著。村人看到都覺得艾莉兒好漂亮,艾莉兒唱起了歌曲,村人也跟著挑起了舞蹈。
彌勒趕到大磐石,被村人圍繞起來,他的外貌吸引所有村人前來欣賞,他們拿著花生牛奶想分給彌勒,彌勒一邊撥開人群一邊尋找著艾莉兒。忽然聽到艾莉兒的歌聲趕了過去,只見所有小孩圍著池子在跳舞,艾莉兒開心地邊吃人魚卵一邊唱著歌。彌勒放下擔憂,也開始跟著跳舞,辛巴達飛了過來,抱起艾莉兒飛去普羅米修斯的住所,想跟著離開的彌勒又被村人圍繞著。
辛巴達把艾莉兒放到裝滿水的盤子裡,大家開始介紹這位海中的新成員。
普羅米修斯:「所以辛巴達已經當爸爸了?」
辛巴達:「我只是提供魚卵,我還沒打算結婚」
典娜:「艾莉兒還真的滿可愛的,她身體裡那顆會旋轉的愛心是什麼?」
風辮嘆:「那是如來的慈悲,可以凝聚心靈培養生命」
絺:「不知道好不好吃,真想吃吃看」
艾莉兒聽到這句話,準備用繩槍攻擊絺,絺忽然退後乾笑的說:「我是開玩笑的,別生氣。」
煞子龍帶著花飾貝殼到他們面前,藏跡看著這樣的生態變化,問說:「這就是生命嗎?長得跟我不一樣!」
大家開始解釋艾莉兒的誕生與貝殼中生命的差異。
然後大家帶著艾莉兒前往龍物大陸,一路上艾莉兒看到許多陸地上不同的精靈跟恐龍,他們到了魔法城邦找言武段跟俠玉凌還有釋天。
言武段跟俠玉凌正在照顧新誕生的小精靈。他們看到大家都跑來了,彼此寒暄了一番。
花蝶浪:「我們想把花飾貝殼送到悟空家,你們有要跟大家一同前往嗎?」
釋天:「反正差不多要寒冬了,我也是要回天上,大家一起過去吧。」
他們爬上羅馬大道進了雲城,就像市集一樣的地方,各種童話人物,都跑來看著群人與艾莉兒。他們走到悟空家,拉、魔法飛毯、悟空跟壞聖誕都站在門口。
魔法飛毯:「你們還沒到,一堆傳言早就傳到我家了,快進來吧。」
艾莉兒看著悟空家的建築就像是克林姆林宮,屋頂都是各種顏色的冰淇淋,屋頂上有許多雲霧降著冰霜,門口是兩邊住著許多貓咪,大門是灰色的貓咪頭型,長大了嘴,兩邊的欄杆就是貓咪兩隻前腳所刻畫出來的斑紋,大家都走到門前,只見貓咪的兩個前肢將大家擁進大嘴中,大家跑進了悟空的家。
壞聖誕準備了一個特別的禮物,那是一顆愛心樣子,外面的緞帶圍成球狀的禮物,放到艾莉兒面前。艾莉兒把禮物當成魚卵,想要吃的時候,禮物忽然變成想要攻擊他的大嘴,艾莉兒用羽裳刺入愛心,愛心變成許多小顆愛心球,然後球型緞帶開始吃起跑出去的愛心球又變回了愛心的樣子。
其他人則是讓艾莉兒吃看看水煮蛋,她咬著硬硬的蛋殼根本吃不動,大家拿著一顆湯匙敲著水煮蛋來吃,也拿了一隻湯匙給艾莉兒,艾莉兒也用湯匙大力地往水煮蛋一敲,水煮蛋忽然喊了一句:「你想吃我就跟我說,你這樣敲我會痛耶」水煮蛋開始自己破開外殼,然後變成了愛心形狀的荷包蛋成現在艾莉兒面前,讓艾莉兒用手吃了起來。
4會員
612內容數
各種小故事的札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