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的漫畫總覽二號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寫作就是把當下想到的話寫下來,然後之後變黑歷史--寫到一半突然這樣想 2022
不說了,我現在在做極限運動:「論如何在要交作業的前一小時還在看漫畫」,我就喜歡挑戰極限,笑死我上次在上課前兩分鐘才好不容易寫完。好不廢話了,再廢話就不用玩了。
我上次做的是關於「LINE WEBTOON」的,那我這次要做的事「KAKAO WEBTOON」的,對啦他還是出現了,絕對不是因為我沒有靈感了,啊總之就這樣。

KAKAO WEBTOON

這是一個半免費的平台,然後我沒課嘛,所以我也不知道課金後會怎麼樣,所以說免費的就好。他上面分成日更、三日更、週更,時間到了就會有一張閱讀卷,閱讀卷不能累積,一張閱讀卷可以借閱三天,用完後就會開始計時24小時(72或168小時都有可能)之後就會再有一張新的閱讀卷。嗯大概就到這裡,其實我也用得不太明白,所以不專業的解釋就到這裡

裝備仔

更新時間:日更
這部的劇情就是,主角開外掛,但他不太會使用的樣子,但外掛終究還是比別人強。這部比起其他的爽慢來看,這部是看主角慢慢地摸索(身為一次打十九個遊戲的我來看,主角就是有很好的開局但都不使用),過程就是喔好像要被打爆了,欸等等這外掛超OP,哦反殺了欸。但看主角慢慢成長摸索和虐敵人蠻爽的

侍女小姐想活命

更新時間:週更
這部我沒有追到很後面,但我知道的就是,女主的想法很現實,而且不像其他的戀愛漫畫一樣,女主跟其中一個男角(男主?男二?我不知道)的關係就是日常中的損友關係,我覺得比起曖昧關係,我更喜歡損友的關係。而且這部,要怎麼說呢?痾就是這是一個女主穿越到BL小說的設定,但是這對BL是一個大家最嗑不起來的CP,兩個男的,一個有未婚妻,一個是小王,有夠刺激我喜歡。所以這部漫畫和其他最不一樣的就是,主角群們不會有人愛上女主,而且不會有那種勾心鬥角的劇情(大概吧),只有一堆滿心想嗑CP的配角,跟我差不多

敢動我弟弟就死定了

更新時間:週更
我好愛這部,這部完全沒有一個正常人,超ㄎㄧㄤ超好笑。認真在搞笑的漫畫,不管作者嗑了什麼都給我來一點。而且而且我在這個漫畫中學到了一點,就是之後戒指要戴在中指,這樣比中指就可以說是在炫耀戒指,超讚的啦,雖然手指太粗可能戴不上去啦,但我絕對不是在提倡大家比中指,開玩笑我這麼愛社會愛地球又純真的人類怎麼可能會做出這種事呢?

變成伯爵家的混混

更新時間:週更
我看這部最主要的原因就是為了嗑CP,男主是傲嬌受,管家是腹黑攻,男二是半攻半受,我超愛這組合。還有各種可愛的動物,像是那隻龍龍,跟那兩隻貓(雖然個人是狗派),但沒關係可愛就好。而且這部的畫風也讚,男主長得很帥,又很厭世,超讚的啦

全知單戀視角

更新時間:週更
這部應該大家沒看過也聽過吧,這廣告打超兇的,我就是看到廣告後,注意到了女主的顏值,然後我就愛上了,所以我就開始看了,這部步調很快,比起那種戀愛漫畫,女主再看到男主後就直接暈船了,只可惜男主是個木頭,木頭加直接的組合超讚。但女主真的好漂亮(二次表白
好那這篇就到這裡了,可以看到我後面越寫越少,絕對不是因為來不及寫不完,只是因為我腦袋轉太快了,但我不會完整的敘述出來,所以就挑了幾個重點出來。還又這次沒有放簡介就是因為他們的簡介都好長,可能比我寫的東西多,所以就沒放了
對了,關於我的小標題的部分,我朋友一直說「KAKAO WEBTOON」的大小不能跟漫畫名字一樣大,但我管他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紅燒犉肉麵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關於我的拖拖拉拉人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關於我的漫畫總覽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關於「我」的故事(1)我是非常矛盾的存在。 從小就一方面覺得自己很廢,一方面又很中二地希望有人告訴我,我是非常非常寶貴的存在,是這個世界上不可或缺的人。 小學三年級歷經阿嬤的死亡。從一開始的悲傷,到後來的麻木,照樣度過自己的日常。我體會到沒有什麼非我不可,即使今天沒有我了,地球依然會轉動。 小時候活著的目標
    avatar
    悅樂
    2024-06-16
    關於我的二、三事(十二)關於我的二、三事!(十二) 小說十年間看了很多⋯後期如果我要找一套新書看⋯對我來說是件折磨的事,因為可能要在漫畫店待半小時以上😂(看過太多了!)依稀記得看「仙劍神曲」看到哭,看到「鬥破蒼穹」內心有不甘後宣洩,看到「斗羅大陸」朋友的羈絆感動我(後期是屁!什麼海神三考⋯三叉戟⋯我還開瑪莎拉蒂😂),
    avatar
    宇牛
    2024-06-15
    關於我的二、三事(十一)關於我的二、三事(十一) 本篇會有點色色又不是大色色的事,如果你要看就自己斟酌喔!但不算太色吧⋯不知道分類! 國中時期對男女感情很矇懂,一開始我好像有說喜歡一個女生(後來說另一個!變心可真快😂),可是現在想想⋯似乎當時沒有思思念念的感覺,那時候⋯我真的有喜歡人嗎?🤔️真的不太清楚
    avatar
    宇牛
    2024-06-08
    關於我的二、三事(十)關於我的二、三事(十) 上國中後基本上都沒有在唸書😂,每次上英文課、數學課都在睡覺,放學就是跑網咖!你想的沒錯!我成了師長眼中的問題學生,但其實我只是不愛唸書⋯愛跑網咖而已⋯⋯這到底算什麼?畢竟我不抽菸、不喝酒(盡量閃)、不賭博、不嫖妓也不打架,哪有什麼問題?漸漸網咖中尋常的遊戲「日新月異」,慢
    avatar
    宇牛
    2024-06-01
    關於電子紙電子書閱讀器看漫畫、我想說的那些事~#閒聊 #漫畫字級 #minic ※webtoon是網路直條漫畫的統稱 ※webcomic是網路頁漫的統稱也有人稱呼叫webmanga 因為在FB的電子閱讀器社團簡短的說明了關於漫畫的字級問題,想到Hyread Gaze mini c(本文統稱咪西)快問世了,趕快先來寫一篇。
    Thumbnail
    avatar
    東草夏蟲Aiselinz
    2024-01-20
    只關於吐槽|勇士全隊造訪白宮;吃我一記斷子絕孫腳;重生之我是羅德曼今日勇士眾將造訪白宮。庫里發表演講,並向美國總統拜登與副總統卡瑪拉-哈里斯贈送了定製版的球衣。據悉,贈送給拜登的46號球衣代表“第46任總統”,贈送給哈里斯的1號球衣表示"頭號球迷"。 第47任美國總統庫里向大家介紹造訪白宮的前總統拜登 哈里斯:1>46 追夢在活動中調侃,庫里也許未來能夠參選美國
    Thumbnail
    avatar
    只關於籃球 - 邢晨(停更)
    2023-01-18
    [四格漫]俄烏戰圍觀筆記(11)-我們生於偉大的時刻本人畢竟不是軍事宅,所以通常比較注意宣傳的部分,除了之前寫BLOG介紹過的烏克蘭愛國流行歌,烏克蘭自己的軍歌也是非常好聽啊~
    Thumbnail
    avatar
    KoKai
    2022-08-29
    [動漫推薦] 關於我轉生成史萊姆這檔事 - 超可愛的龍傲天異世界番 這部我在去年年初的時候有翻過漫畫,但翻了前面幾話就看不下去了。在同年年尾的時候因為好奇他到底為甚麼那麼紅,我重新看起了他的動漫,耐著性子撐過前面幾集以後,就喜歡上他故事的步調了!
    Thumbnail
    avatar
    Swallow - 生活在故事中的燕子
    2021-05-28
    關於我的憂鬱症:我為什麼要過這種日子? 的確低潮時,在房裡哭到換氣過度的時候,會這樣有點生氣。但我其實,已經坦然接受憂鬱症出現在我的人生裡,甚至開始有點感謝它。
    Thumbnail
    avatar
    療心粿
    2020-10-26
    【我導讀,你買書】建築是什麼?:關於建築本質的快思慢想(限量書口刷色版二手書)  我們接觸他人曾經生活過的建築時,建築中記憶就得到自由,從沈寂多年的牆壁中釋放出來。建築物傳達的經驗,可以超越個人記憶。有特色的建築和建築物的保存,可以強化經驗的累積。破壞建築物就像破壞經驗的資料庫,會產生壓力和不安。就算需要拆毀,我們也必須了解,建築物的重要性比其所佔據的空間還要大的多。
    Thumbnail
    avatar
    Jessie Wang
    2020-0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