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坨會呼吸的肉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我,是一坨會呼吸的肉,不要妨礙我
我,會假裝有在做事,但實際上就是個廢物
我,有個只有左邊有聲音的耳機,和只有右邊有聲音的耳機
我,有個爆炸的歌單,但我從來不會去聽
我,常常選擇性忽視我不願接受的事實
我,不是沒錢,是錢沒有我
我,手機裡有個廢話記事本,無聊會去寫,內容是真的無聊,改天可以把他貼上來
我,興趣是打掃房間和給奇怪的東西取奇怪的名字
我,喜歡拖拖拉拉到最後一刻
我,notion裡有個沒做完的作業清單,而那是今天的主題
我覺得「關於我拖拖拉拉的人生」是時候要出第二集了,所以這篇文章就出現了
來吧,首先我們看下面這張圖片。這個課表出現的意義就是告訴我自己,明天要上這堂課,但你的作業沒寫,哈廢物你又要熬夜了
接下來這是一堆多到噁心的作業,好啦其實只是我累積很多,我就沒有把他展開截圖了,怕截圖不完。我每次都會說哎呀週末再做就好,週末又說作業要交的前一天晚上再寫就好,晚上又說明天早起再寫就好,隔天早上有說那一堂課的前一個下課再做就好。刺激,有夠刺激。
上面就是些作業,既然作業都列完了,就是時候要享受一下人生了吧。我下面放了我的喜歡的歌單,但基本上我都是循環播放某一首,所以這兩個歌單就只是來佔版面的而已。而且我常常在凌晨兩點為了趕作業而熬夜,而且我都開超大聲,搞到我隔壁的人都來抗議,如果你有看到,喔不對你一定會看,畢竟這個世界上除了我,就只有我最了解他了,咳咳,我在這裡跟你道歉,我愛你
然後在下面的就是關於我休息娛樂的部分,我嘗試過,限制打遊戲打到什麼時間就要停,但實際上根本沒用,所以我把我打遊戲設了一些目標,搞得跟作業一樣,上線就是要做我下面列的那些,嗯,但根據我的分析,笑死我根本沒有做到
算了反正我的成績早就放飛自我不知道多久了,除了上面這幾種方法我還是過很多奇怪的方法。像是把我的手機密碼設很常,這樣每次想要開手機的時候,就會懶得打密碼,但這個有一個很大的問題,就是現在每次出門要去掃那個實聯制的東西,我每次都會像智障一樣卡在門扣那邊輸密碼,然後要來確認我有沒有條碼的店員會很尷尬,我也會很尷尬
喔對了,我還會在中間穿插幾的說服自己的句子,因為我知道我一定做不完,所以我都會拿來安慰自己,越後面能讓我心情越好
好啦,應該就差不多這樣了。謝謝大家。我們有緣再見。掰掰。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紅燒犉肉麵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關於我的拖拖拉拉人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關於我的漫畫總覽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關於我的漫畫總覽二號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同較冬粉卻是不同口感,Q彈~不糊成一坨的冬粉|OTTOGI韓國不倒翁 韓式乾拌冬粉韓式冬粉真的很Q彈,每次看韓劇或是韓國VLOG,不是被炸醬麵就是被雜菜冬粉吸引。韓國泡麵最有名的除了辛辣麵、三養辣雞,還有不倒翁超多款有名的泡麵。不倒翁除了這一款韓式乾拌冬粉,也有額外推出單純冬粉可以自己回家煮,重點是全聯竟然就有賣了!
    Thumbnail
    avatar
    想吃甜食的貓
    2024-04-01
    55.《金剛經.一相無相分第九》之「須陀洹」ㄏㄨㄢˊ※經文: 「須菩提!於意云何?須陀洹能作是念:『我得須陀洹果』不?」須菩提言:「不也,世尊!何以故?須陀洹名為入流,而無所入;不入色、聲、香、味、觸、法,是名須陀洹。」 ※導讀:   【須陀洹】:須陀洹是聲聞乘四果中初果之名,譯為「入流」,指斷盡欲界、色界、無色界等三界的見惑,捨凡入聖,初入聖
    Thumbnail
    avatar
    Koeln Walker
    2024-02-18
    教改是台灣父母育兒路上無法忽視的一坨狗屎,不只臭氣熏天,上面還爬滿了既得利益的寄生蟲我叫柳靖,是國考驛站Podcast執行製作兼主持人,同時也是個74年次的新北市地方媽媽。 地方媽媽對於教改的憤怒與無奈 「教改」從我國中那個年代就開始有了,我不想去探究教改的歷史緣由為何,究竟是誰發起的?因為這無法從源頭解決如灰犀牛般的教改問題。 我想問,教改之後,臺灣的經濟GDP有大
    Thumbnail
    avatar
    柳靖
    2023-11-08
    我只是一坨蛋白質前幾天去天文館。 我對任何事物都算有點興趣,每個領域都有好奇心會想略懂略懂;但唯獨對天文、地科、能源這類,比較興趣缺缺,所以要不是為了回憶,我應該不會有衝動想去天文館。 具體也忘記多小,但就是記得小時候有一次校外教學是去天文館。記得那時候我坐在一個劇場裡,整個天空都是銀幕,白白的、大大的、圓弧狀
    Thumbnail
    avatar
    有貓跟著我
    2023-08-10
    【老鼠屎三坨,一顆都嫌多】奶奶以前提過,午夜兩點曾經聽過老鼠敲大門,所以每晚睡前除了要檢查門鎖外,還要看下層木門的罅隙有沒有填塞好,渠口是否確定封了。可大閘的底部還是通的,這幾天一打開木門就見其糞,又圓又大粒,加上奇臭無比,絕對相信是那種貓大般的溝鼠。其實已經一天清潔地板兩次,而且每次一用完廚房都馬上清潔,但附近溝渠四通八達
    Thumbnail
    avatar
    Dada Boudi 印度布迪的芝麻綠豆事
    2023-07-20
    【開講讀者投稿】鄭資庭〈不呼吸會死的他們〉投稿人:鄭資庭 /投稿類型:文學創作 活在浪漫,是字裡行間 片刻字海,是頃刻漂泊 牽起一橫一豎,不理行距規矩 嘗在水面打出浪花 漣漪 又或是冒個泡 我還存在 儘管千年百代 不願,只於江畔等待 讓魚兒啃食我的倦怠 我還有一口氣 百浪滔花的氣概 吐不出僅存,卡在喉嚨 吐出的,已成東風 深春
    avatar
    開講 khai-káng 編輯群
    2022-04-22
    找到一個呼吸的可能性人可以逃跑到怎樣的程度,才可以找到自己的目標。 可以維持一個走得下的關係,不論是職場,婚姻,家人,朋友,可以走得下的關係,可能都不是因為誰比較完美,或誰互相配合才可以完成。 走得下的關係,是真實的反省與面對。
    avatar
    好好寫字
    2022-03-15
    打造一個會呼吸的衣櫃,首先,必須拋下對衣服數量的執念整理的第一個步驟就是先把空間完整地騰出來,讓我瞧瞧空無一物的衣櫃是長什麼樣子吧。沒有任何物品的衣櫥很清爽,甚至大得有種可以放下一頭牛的錯覺,但為什麼放進了衣服後,簡直就像五臟六腑塞滿了毒素一樣呢?我花了許多時間和我的那些衣物相處及告別,這真的不容易,對於衣裳的情感與割捨,有時就像和情人說分手....
    Thumbnail
    avatar
    Lily Chen
    2022-0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