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說他叫未命名文件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這是一個我睡不着打下來的
我其實有很多的想寫文章靈感,但打出來的又太短,所以我這個天才般的頭腦為了不讓我看起來很像水文章,就決定把他們結合成了一篇

奇怪的提醒

嗯我上上一篇文章的時候,上傳後又發現我忘了少寫了一段,所以我有改一次,不過好像沒什麼差別,所以要看的人就去看吧,不看其實也沒差因為那段不是很重要,就只是在說我擾民的過程。欸說到擾民,我後來問了他他有看嗎,結果他跟我說他只有看開頭:( 欸做人不是這樣的,所以我這一次故意放到開頭,這樣他就會傻傻的去看我後來加上去的那段,果然這世界上除了我還是我最了解他

關於我的標題

其實我的標題是看我當下的心情寫下來的,像是還有一篇沒有上傳的「我是自由之身」是因為我剛剛放學,我很開心,所以即使標題和內容沒有關係也都是正常的。我前三篇的文章是一起寫的,所以我有想過要不要每個標題都用「關於」來開頭,直到第四篇的時候我放棄,全部都用「關於」太無聊了,就是要讓人猜不到我到底在寫什麼,這樣他們就會點進來

開頭、結尾

我有想過我的開頭和結尾是不是有點太單調了,有想過要不要認真一點,但還是算了,不過我在想起來的時候會加句號。

我當初是要用介紹「犉」來當第一篇文章,但我發現我大概只能寫三十個字來介紹後就放棄了。嗯首先「犉」這個字念「ㄖㄨㄣˊ」,犉是一種牛類,「犉,黃牛黑唇也」(網路上寫的),我們可以把犉想成黃牛就好。

被遊戲耽誤的音樂公司

這標題是上一篇文章的標題,我想說的是,痾我發現好想很多遊戲公司出的音樂都很好聽,像是「第五人格」、「崩壞3rd」,嗯所以我在思考要不要開一個系列,也就是我這些廢文裡面唯一正常的系列

今天是星期三

今天是7.13代表萬葉出來了,然後我抽了,痾我不知道,嗯大概二十抽,抽了一隻砂糖、兩隻鹿野院平臟,然後我現在後悔了,我原本要抽宵宮的,所以我不寫了,今天就到這裡吧,我們有緣再見
欸是說我剛剛發現我上一篇的名字打錯,應該要叫做「被遊戲耽誤的音樂公司」,結果不知道爲什麼變「被遊戲耽誤的音樂遊戲」笑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紅燒犉肉麵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關於我的拖拖拉拉人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關於我的漫畫總覽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關於我的漫畫總覽二號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一坨會呼吸的肉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被遊戲耽誤的音樂公司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關於社恐人的現實問題:人生好難啊。她說,「吼我只是比較笨,但是筆記滿滿。」問題就是,「社交」這東西,到底是要做什麼的…… 怎麼又想起這個問題呢? 是這樣:從學校把《男人、英雄、智者》帶回家看, 其實也沒時間看,但因為這波進貨的書很多,還是想看…… 總之, 在前面,提到作者莫瑞史丹的生平時, 出現了讓我震驚的一幕。 是這樣,他在25歲、到美國讀研究所那
    avatar
    rubo
    2024-05-19
    《誰叫她是笨女人》: 言情小說沒有告訴你的警世寓言加害者與受害者不單純只是被標籤壓扁的A男與B女,而是神立美咲與竹內翼,兩個家庭背景、生活環境截然不同的人;兩條平行的故事線,慢慢匯聚成一條。這場照著「boy meets girl」言情小說設定的戀情丟到現實中卻沒有善終的可能,諷刺地迎來一個殘酷而醜惡的結局。
    Thumbnail
    avatar
    大千世界的浮游生物
    2023-11-25
    你說這叫平等?維京時代的女權:性別平等並非童話,我們讓它確實存在10 月 24 日冰島近乎停擺,銀行只開一間,醫院只剩急診室,什麼事情這麼嚴重?是性別不平等。相關報導很多,歡迎大家自行搜尋。作為維京人文化重鎮之一,過去冰島的性別觀念如何呢?彼時的歐洲世界,恐怕僅有冰島婦女有權參與政治活動。
    Thumbnail
    avatar
    異教人.ᚢᛁᛏᛁᚢᛅᛣ
    2023-10-27
    說話的藝術,孩子會教你...如果你給他機會的話 最近 #一句話就躺地小童 太常在我家出現了,我感到困擾,於是晚上在 #睡前儀式 的最後階段,我倆關著燈,蓋著棉被聊天時,我開啟這個話題。 :寶貝呀~我發現最近我跟你說話時,你都很快就會趴在地上不開心耶!是因為我說的話你不喜歡?還是說話的口氣不好?還是說話的時間不對?是哪一個勒? 我心中預設期
    Thumbnail
    avatar
    寶寶睡眠顧問糖果家好好睡
    2023-09-17
    親子教養|面對青少年,接納他的狀態,避免說道理。去接女兒補習下課,女兒臭著一張臉上車。 「怎麼了?」「我很累。」語氣充滿煩躁。 「上課很累啊?」「上課三個小時不累嗎!?」她反問我,口氣不是很好,好像我欠她錢。 嗯~有感覺她的疲累而且想睡覺,血條大概只剩三格。 當媽的評估,現在不是糾正她說話語氣的時候,少說話為溝通上策,免得青少年暴走。
    Thumbnail
    avatar
    蘇菲雅生活筆記-Sophia Chen
    2023-08-18
    各種姓名學命名方式原理說明一.以熊奇氏81數理姓名學來命名 二.以三才五格來姓名學來命名 三.以天運五行派姓名學來命名 四.以十二生肖姓名學吉凶來命名 五.以補八字喜用姓名學派來命名 六.以總合上述五種姓名學派方式來命名 七.公司、行號、工廠自動選名 一、以熊奇氏81數理姓名學來命名 天格、人格、地格、外格、總格 命名原則
    Thumbnail
    avatar
    陳昱勳
    2022-02-16
    聯發科 5G 旗艦晶片都以他命名的 Le Pin 樂邦酒莊除了上一篇文章介紹的柏圖斯酒莊之外,波爾多右岸還有一個很重要的傳奇性酒莊,就是也是位於玻美侯 (Pomerol) 的 Le Pin,據說聯發科的最新旗艦晶片的內部專案代號就是取做 Le Pin。Le Pin 在法語的意思是松樹,酒莊的命名很樸實無華,就是以位於酒窖旁的一株松樹為名。中文有人稱他為樂邦
    Thumbnail
    avatar
    tengyuan
    2021-08-28
    給還沒出現的妳寫信18—妳說妳那無法命名的關係4魚: 是喔!我這樣沒問題,不是奇怪的人喔!妳是第一個跟我說我不奇怪的人,還說妳自己也一樣,其他朋友都告訴我應該要這樣,應該要那樣,不然就怎樣,不然就那樣......,光聽到這些話就好累,女朋友也在說:「妳應該怎樣」,「妳不能那樣」,怎麼有那麼多的「應該」呢?做人怎麼那麼難呢?我通通不要總可以吧!就像
    Thumbnail
    avatar
    紀餘
    2021-04-12
    給還沒出現的妳寫信17—妳說妳那無法命名的關係3我不需要人家陪;不想常見面;平時連聯絡都不用;對於話題,2個人都想說/聽的話才說,不然去找有共同興趣的別人說;在一起時,可以什麼都不做,安靜地坐在家裏,各做各的事;尊重彼此的時間和空間是基本的認知;各有各的住處,如果決定同住的話,也各有各的空間,各自負責清潔和整齊......
    Thumbnail
    avatar
    紀餘
    2021-04-11
    給還沒出現的妳寫信16—妳說妳那無法命名的關係21。我和前女友一起去買東西時,有時候會和店家講起話來,她會問:「妳們是姊妹嗎?」有好多次這樣。從這裏我明白一件事情,人家看得出來我們很要好,好到不只是朋友,一般人只能想到「姊妹」這個關係(至於「閨密」或「手帕交」這個詞不是每個人都會用的。),所以我跟前女友說,如果不要對方知道我們的關係的話,就不要同
    Thumbnail
    avatar
    紀餘
    2021-0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