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札記】反派角色只有死亡結局1

2023/02/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ISBN:9789577874245
在我寫心得之前,想先呼籲一下各大出版社:
韓國網漫的原著小說很有市場ㄚㄚㄚㄚㄚㄚㄚㄚ
韓國網漫的原著小說很有市場ㄚㄚㄚㄚㄚㄚㄚㄚ
韓國網漫的原著小說很有市場ㄚㄚㄚㄚㄚㄚㄚㄚ
不管是在kakaowebtoon還是linewebtoon上的人氣漫畫,有很多等不及漫畫很想看原著的人啊!!
我想這種類型的漫改應該算是現代一種言情小說的新形式,我只能說言情小說的市場真的永遠不缺,因為現實中找不到小說男主角這種男人,所以言情小說很重要阿!!
好啦不離題了,這漫畫我一開始就是在kakaowebtoon看的,忘記看了多久,總之也是追了長時間,而這本小說剛好就到我目前漫畫進度的前面一點點。
故事是講述一個原本是富家私生女因為沉迷遊戲然後穿越到自己正在玩的遊戲的困難模式中,她在現實生活中好不容易脫離了沒有愛的家庭,卻因為玩遊戲而莫名其妙穿進遊戲中的困難模式,還不得不將遊戲進行下去,因為她根本不想死!
然而這些男主角個個都像吃錯藥一樣,聽起來是有那麼點老套路,穿越成惡女也不是第一個,但,這個套路就是很香!畢竟雖然說是遊戲,但穿越進去就變成真實了,人的情感很複雜的嘛~
閱讀時數
紙本的話最近好像出了第三集,電子似乎是前陣子才出第一集的,看完第一集馬上就來敲碗,知翎文化,請給我電子版第二集(恭敬
然後想要私心敲碗一下漫畫【我把灰姑娘養得亭亭玉立】、【試著改變故事類型吧】、【和我老公結婚吧】,這幾部的原著小說,廣大擁有少女心的讀著們都很想看阿阿阿!!!
32會員
130內容數
屬於我的音樂盒,也許是回憶中的音樂情感;也許是喜歡的音樂解說,或是影劇心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