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和的美妙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自從喝過超商販賣的鐵鋁罐八寶粥後整個fall in love 要形容是什麼味道的話....其實就是各式各樣的穀類參雜在一起 煮得越稠越好喝!!!! 朋友時常問我到底為什麼那麼著迷 這題答案連我也不知道如何回答 有些人事物就是莫名的喜歡 沒有一個特定的原因
今天中午媽媽煮了八寶粥給我喝 直接贏過便利商店鐵鋁罐 第一是因為她加了更多花生和大豆在裡面 所謂有母必有其女 連喜好都如此雷同 第二是因為少了鐵鏽味 直接用碗盤裝美味程度跟著level up up up 第三當然就是媽媽煮什麼都好吃啦(乖孩子必要具備的讚美能力
看著碗裡的八寶粥 突然覺得它真的是一個無比珍貴的食物 八種來自不同生長背景的穀類 彼此從小到大都在各自的家庭長大 卻因為這道食物的發明而被烹煮在一起 一瞬間要適應對方的熟成時間 適應對方的體積以及味道 它們彼此合作卻同時也在互相競爭 避免自己的味道因為其中一個食材而被取代掉
Quel est votre plat preferez?? Expliquez pourquoi?? Si vous n'avez pas, vous pouvez reflechir un peu des maintenant~~你們有最喜歡的一道料理嗎原因可以和我依樣就是喜歡也關係喔 若想破了頭還是想不出來 上網滑滑哀居 順便刺激一下食欲
今天就是我的小小日記啦 希望你們喜歡 A demain.
    0會員
    24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包子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無縫接軌的一天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星期四日常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Friday Vendredi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Une amitié 友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學會感謝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國會改革 | 台灣最高層級的政治格鬥場:為何立法委員必須在混戰中修訂法律?立法的必要條件與充分條件 必要條件(多數決原則):法案要通過,需要過半數的立法委員贊成。 充分條件(議事程序):法案的通過還需要在正式的會議上進行表決,這是確保表決結果合法有效的條件。 ​藍白: 只要投了就一定贏,我就是要投起來。 ​綠: 只要投了就一定輸,我就是不讓你投。
    Thumbnail
    avatar
    Nolan Hsu
    2024-05-30
    混合辦公的利利分析哈哈哈,完全是出於私心,所以不是「利弊分析」,是利利分析」。昨天,我接到了一項新任務,就是要評估一下「混合辦公」的可行性及財務分析。我終於等到這一天了,老大終於想開了。
    Thumbnail
    avatar
    芳閣裡的傻有理
    2023-12-29
    Maxxis Reaver 使用心得:最適合混合路面的瓜佛胎之一!常有人會問我,瓜佛車(Gravel bike)如果要改裝的話,那麼順序會是什麼呢? 我個人的看法如下: 外胎>升降座管>輪組=變速>避震前叉。 選擇了對的外胎再加上升降座管,就會讓你的騎乘感受有大幅的提升。
    Thumbnail
    avatar
    馬許桑
    2023-11-19
    [桃園美食]南洋創意料理與台式傳統料理混合菜單的異饌小廚,獲廣大消費者青睞,成功點食成金 相信大家一定都有在美食區用餐經驗。這篇來介紹在國道 一號西湖休憩站與桃園機場第一航廈內都有分店的異饌小廚。異饌小廚店家提供大火鍋、小火鍋、鐵板麵、鐵板飯、飯類等許多套餐與單點。菜單以南洋創意料理與台式傳統料理混合菜單。成立七年多至今店家、如果你愛吃美食,下次來到國道 一號與桃園機場內、異饌小廚是
    Thumbnail
    avatar
    bravejim
    2023-07-30
    俄羅斯發生的詭異和混亂的36小時,讓人感覺到普京政權即將走向終結的開端。克里姆林宮拼命試圖讓一切回到原來的樣子,但這只強調了多少已經改變。 這36個小時讓人瞥見了俄羅斯總統弗拉基米爾·普京統治結束的景象。幾乎每一個行動在一週前都是不可思議的,很多行動在17個月前更是無法想象的。
    Thumbnail
    avatar
    Samuel
    2023-06-26
    昭和時代的美好一直都不是那個時代的人 可是為什麼這麼喜歡香港重慶大樓的年代 Film帶我們回到過去的美好 昭和時代的復古與情懷 好像最美好燦爛在那個有張力的時代 都被保留捕捉得恰到好處 紛飛在時代快速的現在 我們便利的使用著平板軟體充斥著快速與焦慮 什麼時候停留下來那一刻一杯涼茶的美好 卡帶音樂 有點類似穿越劇
    avatar
    粉紅綠茶凍
    2022-04-26
    實體課程的美妙難以取代拜疫情所賜,線上課程一夕之間在硬體與受眾的接受程度快速到位,學習效果無遠弗屆。全線上的課程,簡化了我們為了上課所需要的通勤時間成本,免於擔憂群聚的風險外,更有效運用了上課時間,無需為了上課全副武裝,就算注意力不集中的時候,站起來伸懶腰走動,也完全不影響課程的進行。同學中不乏能人異士,可以同時開會並且
    Thumbnail
    avatar
    日光福利社
    2021-11-21
    【中和美食】泰旺泰式料理:穆斯林友善的高C/P值泰式料理中和超高C/值,穆斯林友善泰式料理,不到300元就可以嚐到好吃的料理,快推薦給身邊喜愛泰式料理的朋友吧!!
    Thumbnail
    avatar
    福利熊
    2021-05-23
    美容和美妝是怎麼上課的關於我的美容與美妝課程
    avatar
    小巴
    2021-05-17
    51. 《好音樂的科學:破解基礎樂理和美妙旋律的音階秘密》讀後感這本書最令我印象深刻的是作者會利用輕鬆甚至有點調皮的方式說明各種音樂的科學知識,閱讀過程中相當歡樂,是我喜歡的寫作風格。 可惜看到後面,還是會覺得這本書對我這種音樂小白來說太過吃力,很多地方看不太懂。可能是因為他舉的例子對我來說不夠親民,雖然他明顯想舉出簡單的例子,好比說一些西方人的兒歌……
    Thumbnail
    avatar
    大類
    2019-08-29